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04
明仁會今年舉辦春酒時,陳姓副分會長(紅圈)囂張出席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圖/TVBS)
明仁會今年舉辦春酒時,陳姓副分會長(紅圈)囂張出席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圖/TVBS)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7歲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年紀輕輕就能爬到明仁會重要位置,主要也是因為他夠兇、夠狠、手段惡劣。平時混跡新北市三峽、鶯歌地區,吸收不少年輕人入會,若是有任何暴力討債事件,除了幹部會前往之外,陳姓副分會長也時常親自出馬,給對方教訓。

 

警方荷槍實彈上門逮人時,陳姓副分會長僅穿著一條內褲。(圖/TVBS)

更多新聞: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據悉,陳姓副分會長去年五月才剛出獄,但仍持續管理明仁會內事務,甚至還在今年3月明仁會於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時,囂張現身,並與榮譽會長「京葵」合影,頗有交棒意味。

 
陳姓副分會長去年五月剛出獄,至今仍持續管理會內業務。(圖/TVBS)

陳姓副分會長已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TVBS)

更多新聞:狠嗆「砍死他」、大街貼恐嚇傳單 明仁會暴力討債還逼人入會

三峽分局警方循線鎖定後,陸續掌握相關犯罪事證,於這個月28日清晨,結合刑事局偵四大隊、新北保大霹靂小組等單位,一舉前往陳姓副分會長住處逮人。當時他和妻子還在睡夢中,員警荷槍實彈上門,他根本來不及跑,甚至衣服都沒穿、只剩一條內褲,狼狽落網。警方事後將他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在複訊後聲押陳姓副分會長,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三峽#明仁會#三峽分會#副分會長#暴力討債#恐嚇#黑幫春酒#京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