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暗號 結果共192筆

  • 獨/實聯制打神秘暗號!1人刷多人通關 指揮中心說話了

    為便利疫調,國內推出簡訊實聯制,出入公共場合就得掃QR code發送簡訊,日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稱,此措施要一路延續到明年,但每次都得輪流掃實聯制,讓人困擾,現在有不少民眾只要結伴出遊,都只會派出1人掃實聯制,再於簡訊末端打上「+(同行人數)」即可代表全體,對此,《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確實有發現這種做法,其實只要店家OK就可使用,但屆時真需做疫調,民眾就得記起同行者為誰。
    2021/11/05 13:01
  • 新暗號?好友傳訊「CTY」他傻眼 網解密安慰:幫QQ

    現在越來越多簡稱、縮寫出現在對話當中,導致常常有網友搞不清楚其中的意思。有網友就上網詢問,與好友的對話中出現「CTY」這個縮寫,不明白其中的意思,許多網友紛紛幫忙解密,得到可能的答案後,讓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原PO。
    2021/10/26 23:37
  • 偷暗號風波後闖世界大賽 外界仍看好太空人贏勇士

    MLB太空人2017年拿下的世界大賽冠軍因偷暗號醜聞蒙塵,如今他們在5年內第3度站上這個終極舞台,外界仍稍微看好太空人能擊敗勇士再度奪冠。
    2021/10/25 13:16
  • 「太鼓達人」客場灌10分 太空人連5年進軍美聯冠軍賽

    美國職棒季後賽,休士頓太空人連續五年闖進美聯冠軍戰!他們在跟芝加哥白襪的分區系列賽第四戰,儘管是客場,卻敲出14支安打、猛灌10分,最後以3勝1敗的成績晉級。只是太空人隊前一場比賽,又被白襪指控偷暗號,也讓太空人再度陷入作弊疑雲。
    2021/10/13 16:41
  • 她見男友手機傳「2字」暗號 老司機揭心碎真相:分手吧

    看到男友傳「這2字」給別人,竟意外揭開渣男惡行!一名女網友日前查看男友手機,發現他傳了2字疑似暗號的用語給陌生女子,結果對方回應打招呼後就沒了下文,讓原PO求問是什麼意思,結果截圖曝光後許多人看完直搖頭,立刻勸分。
    2021/10/09 16:48
  • 疑偷吃?尪LINE群組全用暗號聊天 真相大白妻傻眼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老公出門時沒帶手機,讓她意外看到聊天群組內的訊息,內容居然全部都是表情貼圖,針對老公與朋友溝通完全沒使用文字,讓她不禁起疑「我老公是不是隱瞞了什麼?」
    2021/10/02 22:57
  • 超商買咖啡「喊暗號升級」走入歷史 內行真相曝光

    許多現代人都喜愛喝咖啡,台灣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更是24小時販售著研磨咖啡,不過日前有網友傳出只要在全家便利商店「喊暗號」,就可以拿到更濃郁的咖啡且不需要額外加價,還有網友發現咖啡口味其實有了轉變,有擔任店員的網友就透露了其中內幕。
    2021/09/25 05:22
  • 暗號「叫氣球」!社區變笑氣倉庫 警扣57支鋼瓶

    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被人檢舉時常出現搬運鋼瓶的噪音。警方和環保局人員上門查緝,果然查扣到57支笑氣鋼瓶。被查緝的住戶辯稱自己只是撿鋼瓶回收,但警方發現鋼瓶裡仍有殘留、甚至全新未使用過的笑氣,認定他的住家就是笑氣倉庫。警方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笑氣供應量變少,價格從原本的一支2千元,飆漲一倍。
    2021/09/02 18:54
  • 男友慣性偷吃小三!熊熊驚見「暗號」嘆:我真的太笨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直率的個性也讓她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中自爆,某任男友將小三電話改成男性友人名子,暗地裡背著她偷吃,對方被抓到證據還不承認,自嘲表示「我真的太笨」。
    2021/08/30 13:26
  • 郎祖筠險遭詐騙13萬!驚見警方藏「暗號」嗨喊:好刺激

    藝人郎祖筠上(4)月收到自稱「中華郵政」的關稅繳納通知,二話不說按照指示繳款,隨後收到銀行支出13萬元通知,才恍然大悟已受騙上當。她昨(9)日再度發文憶起此事,透露報案當天聽聞警察說需要「暗號」,她因沒碰過這種場面直呼興奮,卻讓同行友人哭笑不得。
    2021/05/10 11:13
  • 徐國勇、黃承國同桌談「人頭黨員」?她:暗號一聽就知

    國策顧問黃承國、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去(2020)年4月聚餐影片曝光後,眾人餐桌上的對話被質疑涉及討論「人頭黨員」,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指出,開始要進入黨員選舉,因此他們的暗號大家一聽就知道,也直言同桌的人談這些事情,徐國勇不會不清楚。
    2021/05/07 09:48
  • 「颱風、空襲」暗號! 國稅局內鬼通報名店躲稽查遭辦洩密

    台北國稅局一名稅務員,利用「空襲警報」等暗號,來提醒知名店家杭州小籠湯包和慶餘堂,躲避國稅局突襲檢查漏開發票。檢調從2018年開始蒐證,陸續追查近一年多時間,發現除了這名稅務員,還有兩名中間人涉案,新北檢依洩密罪嫌起訴。
    2021/04/27 23:25
  • T選讀/謀殺案深夜電話響起 藏在細節的暗號找出真凶

    深夜裡電話響起: 「大事不好了。現在這邊發生了殺人案。」 「什麼?殺人?是誰?在哪裡遇害了?」 「遭到殺害的人,是全東京人都認識的名人。」 「是誰?」 「你猜猜看是誰?」   一件件看似謎霧重重的事件,在科學手法與邏輯推理之下,鑑識科學×醫學知識×顱骨復原術……帶你找出真正的犯罪兇手。
    2021/04/13 12:29
  • 可樂、荔枝當暗號!24小時發簡訊販毒 主嫌揪開毒趴逮

    一般人常常忽略誤以為的垃圾簡訊,竟是販毒資訊!宜蘭警方跨縣市到桃園破獲犯罪集團,他們利用各種水果飲料當代號,24小時不間斷發簡訊來販毒,警方獲報後展開布線蒐證,發現主嫌竟然揪人開毒趴,眼見時機成熟,直接攻堅破門逮人。
    2021/03/26 13:32
  • 浪子不回頭!賣「浪子搖頭」毒品 3嫌遭逮

    毒品犯不浪子回頭,還賣起毒品「浪子搖頭」!花蓮一名39歲的張姓嫌犯,身上揹有毒品前科,和同夥三個人,在混和安非他命和k他命的毒品包上印浪子搖頭新潮的名字,吸引不少30多歲的工人購買,而且交易過程,還設置訂飲料外送的暗號,以為可以躲避警方,但一群人終究還是難逃法網。
    2021/03/22 22:31
  • 水保局5官員收賄 傳暗號「備奶嘴」要喝花酒

    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前楊秘書等5名公務員辦理標案時涉接受廠商喝花酒、性招待或收受賄款,讓工程得以順利驗收。其中廠商還開設聊天群組,水保局官員喊出暗號「奶嘴」,廠商就會開設晚宴提供小姐座陪。
    2021/03/16 18:38
  • 按喇叭、閃大燈是在打暗號? 使用不當可能造成行車糾紛

    許多駕駛都具備幾項開車默契,例如輕按喇叭示意道謝,或是閃燈提醒對向車輛注意路況等,不過這樣的默契並非人人都理解。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會車時被對向車輛禮讓,在經過後就以輕按喇叭的方式示意感謝,但卻被車上同事認為沒禮貌,讓該名網友感到詫異原來駕駛默契並非人人皆知!
    2020/11/26 13:51
  • 鐵鎚是「哈罵」?黑手師傅列「15神秘暗號」 網霧煞煞

    每份工作都有獨特暗號,若不是專業可能會滿頭問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最近朋友親自整理1張工具表給徒弟,只見小字條寫著各式工具名稱,不過名稱後方都有註明「暗號」,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1/01 17:35
  • 王仁甫嗨吐「暗號」邀季芹恩愛 小孩爆1句話秒冷場

    許多夫妻都想擁有屬於2人的恩愛時間,但礙於家中可能會有小孩或親戚,就會約定彼此的「房事暗號」。女星曾雅蘭近日在節目中分享,侯昌明每次向她邀約時,都表現得相當露骨,讓她興致全消,主持人季芹也透露與王仁甫的關鍵詞,怎料卻因此「殺出程咬金」讓小孩也來攪局。
    2020/10/16 16:13
  • 疑向間諜下指令! 北韓官媒YouTube播神秘數字

    北韓又再度發出間諜暗號嗎?號稱是北韓平壤廣播電台的官方YouTube頻道,週六上傳了一段奇怪影片,影像全黑,只有播音員不斷重複念著三位數的頁數,和兩位數的數字,隨後這段影片就被刪除,被解讀為是向位於南韓的間諜,傳達任務指令。
    2020/08/31 22:30
  • 間諜暗號?北韓廣播「詭異數字」 YT神秘影片曝

    北韓「平壤廣播電台」主要對南韓及國內播出,也設有官方YouTube頻道,28日該頻道上傳了一段長達1分5秒的影片,但標題僅打上一串神秘數字,且已於29日迅速刪除,外界分析指出,該影片應是對間諜下達指令的「暗號廣播」。
    2020/08/30 18:25
  • 「老天鵝」當暗號? 傳賴組團隊為2024暖身

    副總統賴清德有沒有在布局2024,備受關注,也確實最近黨內盛傳,他正在為下一屆總統大選提前暖身,甚至還找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秘書長羅文嘉,還有前新潮流大老洪奇昌等,有一個四人團隊,而且傳出還找來網路公司「老天鵝娛樂」來衝網路聲量,所以見面代號就叫「老天鵝」,對此被點名到的,都反駁傳言!
    2020/08/23 19:53
  • 新仇舊恨!偷暗號風波後首交手 道奇戰太空人板凳清空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新仇舊恨湧上心頭。道奇隊救援投手凱利在6局下屢投近身球、又與太空人隊打者互相叫囂,雙方板凳清空,道奇以5比2獲勝。
    2020/07/29 15:37
  • 為賺1000元卻坐16年牢 男賣1.62g海洛因被捕

    販毒罪責相當重,千萬別知法犯法!屏東一名許姓男子以「泡茶」作為毒品交易的暗號,將一小包1.62公克的海洛因賣給黃姓藥腳,得手1000元台幣,不料被警方識破逮捕;警方考量許男是初犯且犯罪所得少,從輕量刑判決有期徒刑16年,並沒收犯罪所得。
    2020/07/24 15:25
  • 穿上求自摸!開運麻將襪 腳邊繡「中發白」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喜歡打打麻將,彰化社頭襪子工廠,設計了一款麻將襪,不但在襪子上繡上「中、發、白」等各種麻將牌,腳下還寫了一個贏字,希望讓打牌民眾,可以心想事成,只是業者也提醒,千萬不要用襪子上的牌打暗號,以免作弊傷和氣。
    2020/01/2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