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暗號 結果共192筆

  • 能講嗎?邰智源「一日幕僚」犀利問 柯P大吐市長心聲

    邰智源主持網路直播節目《一日系列》,挑戰365行不同工作的辛苦,最近一集他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一路上對市政犀利提問,公車都還沒開到市府,柯文哲就洩露不少驚人內幕,讓隨扈和幕僚頻冒冷汗,直打暗號「麥擱共啊!」
    2018/07/06 10:53
  • LINE對話藏偷情密碼 @#原來是這意思

    曾任職蘋概股大廠「華通電腦」、現為聯電集團旗下「聯致科技」高階主管的謝姓男子,多次與華通女作業員到摩鐵偷情。為了避人耳目,幽會模式宛如諜報電影,以LINE聯繫都用暗語,讓外人摸不清頭緒。
    2018/06/20 09:16
  • 「車」即金融卡!車手看暗號出任務 遭警逮

    超商警方聯手逮捕少年車手,日前有超商員工發現,怎麼2名少年多次進出店內,而且跑到提款機前,直覺是不是詐騙集團來這提領,悄悄拍照通報轄區警方,員警事後循線逮捕少年。他們供稱報酬是一天1千元,少年彼此聯絡時通訊軟體都用「車」當代號代表金融卡,躲避追緝。
    2018/04/14 12:45
  • 賭場私刑老千 賭客業者6人全有罪起訴

    2名賭客去年在彰化詐賭,被賭場發現2人鞋底暗藏發報器打暗號,賭客當場私刑報復,並把過程PO網,彰化檢方今天(10日)偵查終結,賭場業者、動用私刑的賭客以及詐賭民眾6人全都有罪,遭到起訴。
    2018/04/10 23:36
  • 要去看醫生! 車手遭警盯上手機「暗號」通報

    台北警方鎖定詐騙車手在埋伏逮人時,嫌犯辯稱「準備去長庚醫院看醫生」如果不相信,可以現場用手機打給家人求證,但立刻遭警方制止,原來這是詐騙集團使用的暗號,只要有人被警方盯上就會通知其他成員趕緊離開。
    2018/03/15 13:56
  • 誤會大了!大燈閃3下是提醒 5種開車「燈語」不得不知

    平時開車為了應對複雜的交通情況,車主們多少需要在行車中有些「暗號」,和其他的車主達到「交流」的作用,因此就有了一些慣用的燈語。
    2018/03/07 12:00
  • 「我要小魚3條」買毒密語 揪出魚販婦販毒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潘姓婦人,離婚後在苗栗公館開設台灣鯛專賣店,卻以店面做掩護販毒,她和藥腳間用LINE通話,以「買大魚或小魚」當暗號,檢警長期監控後,收網將她逮捕,她也坦承販毒,但在住處找不到毒品,警方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獲准。
    2018/02/03 18:44
  • 「警察來了」!門口打暗號 「毒」室友聽嘸

    新北市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因為沒帶證件,同意員警跟他一起回家拿證件,沒想到才一開門就散發出濃濃的毒品味,誇張的是屋內的人根本不知道警察上門,還坐在沙發上吸毒,桌上還擺滿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
    2018/01/22 14:33
  • 門口綁「紅帶子」被小偷盯上?網卻讚很貼心

    家門前突然被綁上紅帶子,難道是小偷的暗號?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詢問,自己跟整排鄰居的門口都莫名被綁上紅帶子,深怕是被小偷或者壞人做了記號。不過專業網友解釋背後原因,讓不少人驚呼「長知識了」。  
    2018/01/09 10:18
  • 蟹腳「神奇再生」 店家拒道歉:問心無愧

    海鮮就是要新鮮的才好吃!日前就有民眾指控,自己到桃園永安漁港的海鮮餐廳用餐時,選了2隻要價不斐的活蟹給店家料理,還特地折斷蟹腳當作暗號,會料上桌後的螃蟹卻有完整的腳,讓他們質疑店家偷偷掉包成冷凍蟹,但事後店家卻強硬表示,「問心無愧,何必道歉」。
    2017/11/28 22:29
  • 被掉包!民眾折蟹腳做記號 上桌斷腳不對

    不少人到漁港玩都會吃海鮮,「現撈的」最新鮮,都會直接選好交給店家去料理,但有民眾去桃園永安漁港的海鮮餐廳,選了2隻活蟹交給店家料理,還特地折斷蟹腳做暗號,沒想到送上桌的螃蟹記號不見了,加上口感不好,懷疑店家將活蟹掉包,但店家否認,因為處理過程蟹腳本來就容易斷!
    2017/11/27 17:56
  • 電台發送神秘暗號 北韓恐趁感恩假期出招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動作的北韓,傳出最近又透過電波發送神秘暗號,可能是對海外間諜下指令。
    2017/11/26 08:46
  • 網遊聊天室賣「糖」 檢警「釣魚」逮23毒販

    最近有傳聞,有毒犯在網路遊戲聊天室販毒,台中市檢警就申請帳號註冊會員,發現網路遊戲聊天室群組不僅名稱很特殊,聊天內容還不斷提到賣甜點,檢警一度以為是賣水果、蛋糕,但其實甜點跟筆芯是暗號,根本就是賣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檢警釣魚釣出17名毒販,還有女毒販把毒品藏在內衣褲裡想躲避查緝,最後搜出3大包毒品,總共有23名嫌犯落網,查獲1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
    2017/11/23 18:05
  • 叭叭買菜喔!菜販按叭 竟是交易安毒暗號

    機車喇叭聲竟是特殊暗號!台中豐原一名柯姓藥頭早上賣菜、晚上賣毒,每次交易時都會在住家樓下按喇叭,一次連按兩聲,有時候還會搭配大喊來買菜喔!跟他有毒品交易的人,就會自動靠上前買賣安非他命,附近鄰居受不了喇叭聲,本以為是飆車族擾民報警,沒想到警方埋伏幾次之後,意外查獲毒品交易案,還連帶抓到2名藥腳。
    2017/09/28 12:26
  • 曾仁和疑遭偷暗號 跑者摸臉抓褲後打者擊出關鍵安打

    台灣旅美投手曾仁和昨(15)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初登板,面對紐約大都會隊先發主投3局雖投出6次三振,但被擊出5支安打,掉的5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雖然表現不甚理想,但有美國運動專欄作家發現,大都會隊疑似出現偷暗號的情況,雖然曾仁和就被打者擊出安打掉分。
    2017/09/16 18:44
  • 被懷疑偷暗號 運動家打者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正介入調查,波士頓紅襪隊遭控偷取暗號事件,今天奧克蘭運動家、洛杉磯天使之戰,打者與捕手也因偷暗號起爭執,打者遭驅逐出場。
    2017/09/07 12:31
  • 打到19局才分勝負 林子偉登場紅襪險勝

    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這場比賽一直打到第19局才分出勝負,旅美好手林子偉在第16局登場,跟隊友一起完成雙殺守備的好表現,6小時對戰後,紅襪以再見安打險勝藍鳥,不過紅襪今天傳出負面消息,美國大聯盟證實紅襪用蘋果手錶竊取對方捕手的暗號。
    2017/09/06 18:59
  • 紐時:紅襪疑用Apple Watch偷暗號

    「紐約時報」今天披露,針對波士頓紅襪隊被控以影片和Apple Watch偷取紐約洋基和其他球隊暗號一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已展開調查。
    2017/09/06 10:45
  • 醉了!警錄影蒐證 毒販誤認拍照竟比YA

    高雄一名魚販嫌在市場賣魚收入少,竟然轉賣海洛因,還以蚵仔作為暗號,但因為他的攤位根本沒賣蚵仔,被員警識破,員警伺機到住處逮人時他剛好喝醉,看到警方錄影蒐證,以為要拍照,還比出勝利手勢。
    2017/06/18 21:20
  • 擺攤、拍電影! 台東人專屬暗號提醒臨檢

    台東有網友在臉書創立「通報社團」,社員如果在哪個路段看到有臨檢,他們就用暗號PO上網提醒大家。像是如果有臨檢,就會寫說路上有擺攤,用過路收費來取代酒駕取締,如果有員警架了測速器,就寫成在拍電影,創意暗號連員警看了都覺得很有趣。
    2017/05/26 12:36
  • 10個症狀告訴你 該去旅行了!

    對小事不耐煩?做事常常出包?到家門口卻不想回家?生活種種跡象可能都是一些提醒你調整的暗號,如果出現以下這10種症狀,意味著你可能該安排一場旅行,去走一走了。
    2017/03/09 15:43
  • 南庄桂花巷不產桂花 名稱由來是暗號

    苗栗南庄知名的景點,桂花巷裡面店家賣的東西都跟桂花有關,但其實這個地方不盛產桂花,只是因為以前一個名稱的小插曲,喊久了就叫桂花巷,不過一年桂花巷帶來的觀光產值,超過1億4千萬,也吸引咖啡業者開店,在沒有桂花的桂花巷,搶得商機。
    2017/03/05 17:52
  • 機關藏在鞋底!賭場耍老千 當場被抓包

    耍老千被抓包!彰化永靖一戶宅當賭場,抓到一男一女,利用鞋底藏發震動報器打暗號耍老千,2人當場被拆穿,男子被綁著雙手,女子遭強行脫下鞋子,影片在網路引發議論,還有人說老千會被剁手,不過沒有人報案,警方前往查緝毫無所獲,依據影片內容表示,耍老千涉及詐欺,拘禁私刑妨礙自由,民宅聚賭還有賭博罪。
    2017/02/08 17:55
  • 獨家/難防!吃最貴霸王餐 假藉抽「飯後菸」落跑

    到底要怎麼防止客人吃霸王餐,台中一中商圈一間美式餐廳,2個禮拜就出現3次霸王客人,店家不想懷疑客人,乾脆推出「人情味餐點」,提供有困難的客人也能吃飽;但就怕有人惡意,有業者想出妙招,把「謝謝光臨」當成暗號,再不然還有店家引進自助點餐機,想吃什麼就得先投錢,杜絕有人吃霸王餐。
    2017/01/18 18:19
  • 臨檢用「擺攤」作暗語! 毒蟲創群組躲警

    通訊軟體成立的「交通現況」群組,居然被毒販利用:新北市一名吳姓毒販在微信成立群組,請人替他注意哪邊有臨檢,當作賣毒躲避查緝用,避免對話曝光,他還以「擺攤」代替「臨檢」當暗號,不過警方還是有辦法在平安夜這天抓到6名嫌犯。
    2016/12/2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