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了!警錄影蒐證 毒販誤認拍照竟比YA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21:53

高雄一名魚販嫌在市場賣魚收入少,竟然轉賣海洛因,還以蚵仔作為暗號,但因為他的攤位根本沒賣蚵仔,被員警識破,員警伺機到住處逮人時他剛好喝醉,看到警方錄影蒐證,以為要拍照,還比出勝利手勢。


 

就在菜市場旁,一年中年男子若無其事的下車張望,接著一名騎士經過,雙方交頭接耳,似乎在談論什麼交易,但男子隨即轉移陣地,只見沒一會又有人找上門,原來男子在販毒,警方一路跟監,終於在嫌犯住處找到人,沒想到他喝多了,還沒清醒,看到警方錄影蒐證,竟誤以為要拍照,舉起手比出勝利手勢,讓員警哭笑不得。

高雄這名55歲的黃姓嫌犯有恐嚇和毀損的前科,在傳統市場賣魚,但一年前他覺得光賣魚賺不了大錢,竟然偷偷賣起毒品海洛因,每個月增加10萬元的收入,為了躲避查緝,還要顧客說出蚵仔的通關密語,結果反而露餡,因為他攤位上根本沒有賣蚵仔,被警方鎖定。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蚵仔的台語諧音,跟我們四號海洛因的諧音相同為代號,販毒比賣魚的收入好,每個月的收入,淨收入有10萬元。」
 

為了賺大錢鋌而走險,雖然月收入10萬,但卻得躲躲藏藏,這回遭警方跟監2個月終於露出馬腳,還因為醉酒出盡洋相,雖然他本身沒吸毒,警方只在他身上搜出1萬8千多元現金,但事後有6名藥腳指認,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洛因#蚵仔#魚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2267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