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遊聊天室賣「糖」 檢警「釣魚」逮23毒販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14

最近有傳聞,有毒犯在網路遊戲聊天室販毒,台中市檢警就申請帳號註冊會員,發現網路遊戲聊天室群組不僅名稱很特殊,聊天內容還不斷提到賣甜點,檢警一度以為是賣水果、蛋糕,但其實甜點跟筆芯是暗號,根本就是賣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檢警釣魚釣出17名毒販,還有女毒販把毒品藏在內衣褲裡想躲避查緝,最後搜出3大包毒品,總共有23名嫌犯落網,查獲1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


 

嫌犯被員警上銬,壓制在地上,當場被警方查獲兩大包毒品,還有女毒販把毒品藏在內衣褲裡,以為沒人發現,最後被檢警搜出3包毒品,檢警發現在網路知名遊戲聊天室,出現大量販賣甜點的訊息,以為是在賣蛋糕、水果,但其實是販毒術語。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柏宏:「大概有一半以上的群組都是在講和毒品有關的,甜都是毒品的代稱、筆通常指的是海洛英,注射針筒那種細長的。」

檢警為了抓毒,自己也申請帳號註冊,玩了一段時間,發現毒品買賣氾濫猖獗,就利用釣魚方式掉出毒販交易再逮人,還有毒販一次被好幾名檢警假扮的買家盯上約交易,還沾沾自喜。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柏宏:「聽說在網路聊天室有在販賣毒品,其實我們本來不曉得這麼嚴重,後來就是用誘捕式偵查,把這些販賣毒品者引誘出來。」

這次10名檢察官指揮19個小隊,花一個禮拜時間釣魚,查獲10個網路聊天室,用術語公然販毒,總共逮捕上下游 23名毒犯,16人收押、查扣1037公克安非他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聊天室#販毒#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1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