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暗號 結果共192筆

  • FOCUS/北韓也慶雙十 勞動黨、創黨紀念日

    向來專挑大日子發射飛彈的北韓,今天是勞動黨的創黨紀念日,各國關注有沒有可能進行第6次核試驗,美國研究單位早在10月1日拍攝到衛星照片,顯示豐溪里核試驗場兩處坑道口,有大量的車輛和人員頻繁進出,同一時間南韓更側錄到平壤電台發出暗號廣播,疑似在向派往南韓的情報員下達指令,刻意發出這一連串的動作,彷彿在警告全世界,第6次核試呼之欲出。
    2016/10/10 20:03
  • 帶「刺」搖旗!警網路巡邏 阻幫派攜械打架

    網路社團有人要聚眾械鬥,員警巡察發現,出動快打制止!日前土城分局員警發現,臉書社團有人說「帶刺搖旗」,還說會很熱鬧,警方曉得這「刺」是刀子暗號,透過帳號找到發文男子,知道是幫派糾紛,立刻通報中和、三峽警網,加強攔查,帶回11人還在6部車上找到刀械、棍棒,員警騎車追捕,嫌犯還連續闖紅燈,甚至棄車跑給警方追。
    2016/09/26 19:04
  • FOCUS/心理戰?下指令? 北韓重啟「廣播暗號」

    自南韓和美國達成協議,決定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後,在南韓國內掀起爭議,北韓更頻頻向南韓挑釁威脅。而就在這敏感時刻,北韓對外的國營廣播電台,卻從上個月起陸續播放了一些難以理解的數字密碼,這被外界視為是重啟冷戰時期的神秘「廣播暗號」,主要是要傳遞情報給潛伏在南韓的間諜,不過南韓媒體則普遍認為,北韓這個舉動只是為了要打一場心理戰。
    2016/07/21 20:32
  • 港客遊泰搭嘟嘟車 遭飛車搶匪搶走包

    一名香港遊客到泰國曼谷旅遊,搭乘嘟嘟車回飯店途中卻遭飛車搶匪搶走包包,損失護照、信用卡以及現金約1萬7千多元;從影片中看來,司機疑似先打暗號,接著放慢車速讓搶匪追上來,遊客懷疑司機和搶匪共謀。
    2016/07/11 11:04
  • 「紙幣」接頭! 陸警破獲台嫌武裝販毒集團

    大陸廣東警方破獲武裝販毒集團,嫌犯擁槍自重,透過海上走私賣毒到境外,警方佈線半年,一舉攻堅,起出171公斤的冰毒、逮捕28名嫌犯,以台灣人為首,其中1名台灣嫌犯還有特種兵背景,販毒手法宛如電影情節,靠半截紙幣當接頭的暗號,另外,嫌犯配槍是因為擔心如果失風被捕,用來自盡。
    2016/05/05 16:36
  • 碰你一下! 外籍扒手團5秒行竊逛街民眾

    外籍扒手集團橫行台灣!台北市一起竊盜案,集團行動都是5人一組,看到被害人手機只放在口袋,又專注逛街,一人先上前觀察,接著立刻向其他人打暗號,一起分散被害人注意力,5秒內手機就得手,這群人都是菲律賓籍以觀光名義抵台,曾在五分埔和士林夜市下手,至少犯下9起案件。
    2016/05/02 12:45
  • 柯林法洛用手語「炒飯」瑞秋懷茲?

    柯林法洛為新片《單身動物園》增胖18公斤,外型從愛爾蘭種馬變成「腫馬」,但仍將性感女星瑞秋懷茲追到手。有趣的是,由於兩人不敢公然放閃,研發出一套暗號互表情意,就連準備「炒飯」都有起手勢,濃情密意盡在不言中,也提供情侶們在情人節中以另一種方式表達愛意,以免激怒單身的朋友。
    2016/02/13 22:47
  • 獨家/浪漫沙灘走私天堂! 晝拍婚紗夜搞偷渡

    持續追蹤,5對準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竟然是走私集團搶灘地點!這個地方靠近新北市三芝,沙灘綿延超過2公里,嫌犯利用漲潮時間,走私船可以很接近陸地,以手電筒光當暗號,找工人搬運走私貨物,如果順利偷渡,香菸、香菇會載到倉庫藏,就怕走私的是槍枝和毒品,搶灘點也全被海巡人員掌握!
    2015/11/03 19:08
  • 「擺攤、拍電影!」 特定話術提醒「有臨檢」

    台東一名網友在臉書創立「道路安全通報」的社團,社員如果知道哪個路段有臨檢,他們就會用暗號來代替並PO上網提醒大家。像是有「臨檢」就寫成某路段有「擺攤」、「酒駕取締」就寫成是「過路收費」,如果有員警在架設「測速器」就寫成在「拍電影」!
    2015/09/11 17:59
  • 主播提問敏感移民政策 遭川普趕出場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記者會,一名西語裔的電視台主播,針對川普備受爭議的移民政策提問,川普先是喝斥他坐下,接著轉頭向身邊保鑣打暗號,把主播趕出會場。
    2015/08/26 12:31
  • 詐賭!麻將塗暗號 特製隱形眼鏡才能顯影

    詐賭方法千百種,南投警方破獲隱形的賭局,嫌犯用特殊的透明藥水,在麻將周邊寫數字,一般人看不見,但透過特製的隱形眼鏡,就能顯影,成功詐賭超過5百萬元以上。
    2015/07/25 12:00
  • 情侶檔販毒賣熟客 暗號「全家就是你家」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情侶檔販毒案件,他們為了避人耳目,以「全家就是你家」當作暗號,有人要買毒的時候,就說出暗號,表示要送毒到藥腳家,企圖誤導警方,讓警方多次撲空,事後警方破獲嫌犯暗號,並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槍械,將一行5個人移送法辦。
    2015/07/21 14:34
  • 全代會插曲!遭開除中常委下跪 支持者追罵

    全代會場內大老互動受關注,場外小插曲不少,挺柱後援會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聚集護主,想出口號「洪秀柱我愛你」還有暗號71910,代表7月19日10點集合一起支持洪秀柱,近千名支持者雨中替洪秀柱歡呼打氣,熱鬧場合也引來國道收費員拉布條抗議,甚至已經被開除黨籍前中常委李柏融跑到現場雙膝下跪,可惜沒博得同情反而和藍營支持者互相嗆聲。
    2015/07/19 17:49
  • CPBL/康崔拉斯憶古巴老戰友 一場沒有暗號的比賽

    中信兄弟象43歲老將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一生征戰無數,也曾在2001年代表古巴隊到台灣參加世界盃,他稱讚古巴名捕Ariel Pestano是大聯盟頂級捕手,兩個人2001年世界盃面對日本隊時,還曾搭配過一場沒有捕手暗號的比賽。
    2015/07/07 20:16
  • 搞錯時機暗號 馴獸師遭鱷魚狠咬濺血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一場音樂季,發生鱷魚咬傷人的意外, 2名馴獸師在台前表演時,搞錯制伏鱷魚的時機,反而被鱷魚狠咬一口,整個人更被鱷魚扯倒在地,幸好馴獸師即時掙脫,只受到輕微皮肉傷
    2015/05/01 11:49
  • 〈獨家〉外食對策! 與業者訂暗號「洞洞牆」拿飲料

    學校營養午餐難吃,卻禁止學生訂外食。不過儘管學校禁止,學生還是有對策!像是高雄一所私立中學,學生就發明暗號,跟業者約在一面有很多個大洞口的牆邊,飲料和便當都從洞口塞過去給學生,學生再把錢遞給業者。或是把錢包在衛生紙裡,假裝是垃圾,業者把便當放在門口,拿了衛生紙就走,學生再找機會把便當拿走。校方強調,並不是小氣不讓學生訂外食,實在是基於衛生考量,怕學生吃了外食會出狀況,才嚴格禁止
    2015/03/23 18:13
  • 矇眼入會歃血為盟 揭開「共濟會」神秘面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您聽過「共濟會」嗎?這個源自西歐的組織,已經有好幾個世紀的歷史了,他們神秘的入會儀式,經常被批評為「邪端異教」,會員間甚至有自己的密語和暗號,同濟會在台灣也有分會叫做「美生會」,透過Discovery的鏡頭,帶您來瞭解這個神秘組織
    2015/03/09 22:37
  • 你住四樓窗外杭州南路…頭版廣告 網友「解碼」掀弊案?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早上看報紙了嗎?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一家平面媒體今天7日的頭版右下方廣告,非常奇特!有網友拍下畫面,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Gossiping)上PO文「解碼」,神秘的文字立刻引發熱議
    2015/01/07 15:15
  • 「我是黑幫」! 教唆小弟西門町持刀討債追砍

    日前竹聯幫和堂成員撂人助陣,擦槍走火演變成夜店殺警案,台北一名男子就以和堂大哥的名號,吸收國高中生,再由妻子電話遙控小弟去賣毒以及討債,靠著學生替他們賺進大把鈔票,而為了躲避查緝,還以打棒球、切西瓜為暗號,意思是給對方教訓,大批人馬在西門町聚眾滋事,態度囂張。
    2014/10/23 14:53
  • 暗號!警「通道打通」 議員控圍堵打人

    突襲行政院,警方驅離有無過當?越來越多民眾跳出來指控當天遭到員警毆打受傷,台中大道國中的林老師,被警棍打破頭,縫了5針,在臉書發表聲明,「回想當時有警察情緒高亢」,質疑勤前教育受到長官指示,另外,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爆料,指揮官有「暗號」,例如:「通道打通」,就是指要圍堵打人的意思。
    2014/03/28 13:55
  • 「去看圓仔」暗示買毒 嫌犯搶搭貓熊熱

    「圓仔」好紅,連菸毒販都搶搭貓熊熱!一名熊姓男子,自稱貓熊,每次進行毒品交易時,都用「去動物園看圓仔」當做暗號掩護,警方一開始還以為男子真的是圓仔的超級粉絲,查了手機發話位置,才知道男子從沒去過木柵,平常都在林森北路的酒店附近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埋伏逮人。
    2014/01/12 11:49
  • 談判技巧!張大公喊窮2萬贖人 綁匪笑

    這一次,成功救出張安薇的最大功臣,莫過於哥哥張大公,他說綁架是悲劇,但過程很戲劇化,談判贖金的過程,妹妹張安薇既是肉票,也是綁匪傳話的對口,兩人也因此有機會透過電話交談,他回憶,綁匪一開始要價1億5千萬披索,但他說只付得起3萬披索,大約新台幣2萬元左右,妹妹張安薇聽了直呼不可能,連綁匪都笑出來,後來討價還價,贖金降到新台幣700萬左右,兄妹倆為了確認所在位置,還刻意夾雜家鄉話「上海話」,當作暗號,最後讓張安薇脫離險境。
    2013/12/22 13:20
  • 困叢林、跳島 張安薇「上海話」打暗號

    張安薇遭綁架36天,被歹徒囚禁在叢林裡面不斷轉換地點,有時候還要跳島轉移陣地,這些期間她飽受驚嚇,只能透過兩天一通電話,了解家人和綁匪的斡旋進度,由於恐怖分子綁架平均都要半年甚至好幾年才放人,家人為了鼓勵張安薇,也不斷在電話中要她振作,張安薇和哥哥張大公,就趁著電話裡,透過「上海話」打暗號,交換重要訊息,才一個多月就把人救出來。
    2013/12/21 18:46
  • 4G競標戰開打 NCC嚴管通訊防暗號

    4G競標大賽,今天正式展開,7家業者隔空對戰,進行搶標作業,一天10個回合,就得耗時7小時,再加上有「疊價」限制,每次出價必須比前者高3%-7%,所以整體競標真的是諜對諜,競標手在過程中,只能用NCC提供的電話打回公司,其他通訊器材一律不准帶,各家競標室也都隔開,就怕業者串聯打暗號!
    2013/09/03 12:51
  • 經典賽/抓準台投0.15秒差 日盜波壘竟凸槌

    經典賽台日大戰,日本媒體分析中華隊落敗關鍵之一,是終結者陳鴻文投球動作,比日本職棒標準多了僅僅0.15秒,造成盜壘空檔,可以看出日本隊球風多麼精準,但同樣一支球隊,今天卻在更重要的4強比賽中,出現壘上跑者看錯暗號,造成雙盜壘戰術失敗的嚴重失誤而落敗,連球迷都大喊不可思議。
    2013/03/1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