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客遊泰搭嘟嘟車 遭飛車搶匪搶走包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2:36

一名香港遊客到泰國曼谷旅遊,搭乘嘟嘟車回飯店途中卻遭飛車搶匪搶走包包,損失護照、信用卡以及現金約1萬7千多元;從影片中看來,司機疑似先打暗號,接著放慢車速讓搶匪追上來,遊客懷疑司機和搶匪共謀。

遊客搭乘嘟嘟車,開心遊曼谷,突然司機的左手像是打了一個暗號,下一秒遊客嚇到大叫,背在身上的包包,被飛車黨一把搶走;畫面放慢速度看,就在司機打暗號的左手動了一下後,斜後方機車雙載的2人立馬靠近,後座男子伸手進嘟嘟手猛力一扯,包包得手後加速逃逸。

 

飛車搶劫發生在泰國曼谷,受害的香港遊客,乘坐嘟嘟車回飯店,途中卻被搶匪搶走背包,不只護照、信用卡不見了,還損失泰銖、港幣折合約台幣1萬7000多元,曼谷街頭的交通亂象,不少遊客都遇過。

馬路上司機、遊客僵持不下,因為原本講好的車資,到達目的地後司機卻獅子大開口,要求加價。

外國遊客:「他們(嘟嘟車司機)說給我25泰銖,就帶你們去市集,不過他們實際上卻帶你亂晃,即便你不願意跟他說不,我們要去那裡,你也阻止不了他們。」
 

也有人遇過司機不受控制,載著遊客到處亂晃,最後要求付雙倍價錢,司機繞路趁機敲竹槓,但遊客人生地不熟,大多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嘟嘟車#搶匪#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5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