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黃承國同桌談「人頭黨員」?她:暗號一聽就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09:48
黃承國、徐國勇及趙映光等人同桌聚餐。(圖/翻攝自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黃承國、徐國勇及趙映光等人同桌聚餐。(圖/翻攝自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國策顧問黃承國、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去(2020)年4月聚餐影片曝光後,眾人餐桌上的對話被質疑涉及討論「人頭黨員」,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指出,開始要進入黨員選舉,因此他們的暗號大家一聽就知道,也直言同桌的人談這些事情,徐國勇不會不清楚。

國民黨立院黨團發文。(圖/翻攝自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

 
從聚餐影片中可以隱約聽到黃承國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劉耀仁的對話,「你要選2個,3個要很努力!2個卡快活!2個如果票還有夠再來支援」,隨後黃承國和張茂楠再提到,「這不可能啦!你繳900多個咧!你繳幾個我當然知道,如果我不知道就慘了」,被外界質疑是在講黨代表配票,其中繳900多更被懷疑是人頭黨員。

柯志恩日前於節目《庶民大頭家》指出,現在開始要進入黨員選舉,「他們的暗號大家一聽就知道」,因為民進黨通常約300個黨員就能選出一個全國黨代表,因此影片中說的兩、三個指的是後面有多少黨員,600張黨員選票就是握有兩個黨代表,900個黨員也就是握有三個,這些人來繳完黨費就變成自己的人,「同桌的人談這些事情,徐國勇不會不知道」,實際上,張茂楠事後曾駁斥民進黨已無人頭黨員,黨費都要到超商繳,「是說我們服務過的黨員,有去繳費的有多少人而不是說你繳了多少人」。 

柯志恩在節目上談論民進黨人頭黨員。(圖/翻攝自中視新聞YouTube)

她表示,雖同意徐國勇說的和黃承國等人拍照不須看良民證,國民黨員跟別人照相也不代表認識對方,但若對方犯罪等等,國民黨員卻備受羞辱。柯志恩也提到,總統蔡英文當初沒有派系,靠的就是黃承國這些人的鞏固,因此雙方都有革命情感,並不會因外界風風雨雨有任何改變,且蔡英文和黃承國都是百毒不侵,黃承國在中常會上還撒嬌稱「自己已經很困擾」,蔡英文聽聞後也沒有擺出臉色,從這裡可以看出雙方友情「堅若磐石」。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徐國勇#黃承國#趙映光#暗號#人頭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