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晚上 結果共10,000筆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選在賴清德520就職前 拜登與習近平再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天晚上通了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而接下來美國財長葉倫和國務卿布林肯都將再訪北京,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會和中方通話。
    2024/04/03 15:05
  • 賴就職前夕熱線! 拜登「台海穩定說」、習:不可踰越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昨天晚上通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被問到拜登是否在選舉年,有必須對中強硬的壓力,白宮強調,拜登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保護美國國安及利益,他和習近平的對話,是坦率、有建設性、專業及有效率的。
    2024/04/03 13:09
  • 起司牛排燉飯惹禍? 疑食物中毒2學生住院

    台中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兩名學生跟家人3/31前往「今鶴餐酒館用餐」,當天晚上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其中一人「吐出膽汁」,兩人都住院治療,醫院檢查,白血球飆到1萬4千多。
    2024/04/02 19:50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告別式內部曝 鮮花圍繞公司:希望他喜歡

    黃明志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還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告別式在晚上七點,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玩笑話,不過似乎越來越真實,稍早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許多粉絲嚇壞。
    2024/04/01 17:20
  • 狂風暴雨! 美髮店招牌遭吹落砸中2車頂

    昨天全台各地下起了豪大雨,台中晚上過後更加明顯,狂風暴雨導致在豐原的一間美髮店,招牌被吹落,砸中2車車頂,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也有因為雨天視線不佳,自撞翻車的事故。
    2024/04/01 13:01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06:00天氣即時報/打雷閃電又暴雨 對流性降雨今天還會發生 直到這時...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1)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4:45
  • 大雨猛灌到明早!轉乾2天繼續下 清明連假「全台濕答答」

    受鋒面通過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時段,除了中部以北將發生局部大雨之外,南部地區也有機率迎來局部較大雨勢,白天天氣較為不穩定,雨勢將會在晚上得以趨緩。至於清明連假的天氣,則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降雨範圍明顯擴大,提醒民眾出門掃墓記得攜帶雨具。
    2024/03/31 19:21
  • 寶林粿條沒米酵酸菌? 中毒病患:醬料苦

    寶林茶室案持續延燒,桃園一名30歲的男子,21日晚上曾經到到店內吃炒粿條,結果隔天就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甚至還住進加護病房,經過搶救好轉;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探病,他說病患吃炒粿條時,發現醬料顏色很深,還覺得很苦,王明鉅過去曾經擔任台大醫院副院長,這回有特別去研究醫學文獻,認為這次中毒關鍵可能在醬料,需要徹查。
    2024/03/31 18:53
  • 替代役男巧手! 靠3D列印、噴漆DIY台鐵列車模型

    中部有替代役男,因為從小愛火車,到了高中接觸鐵道模型,大學一路到博士班都念機械相關科系,課餘時間鑽研「3D列印」作列車模型,而在服替代役的一年裡,他還利用晚上與休假期間,自己做了上百節的台鐵列車車廂模型。
    2024/03/31 18:50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腹痛衝廁所!17歲高中妹廁所產下一嬰 台中消防局:母女均安

    昨(29)日晚上8點43分,在台中市一處高中內,當時一名就讀進修部的17歲女學生突然腹痛不已,讓師長相當擔心,結果女學生竟然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到校,將2人送醫,所幸母女皆平安。
    2024/03/30 11:17
  • 寶林案驗「米酵菌酸」 死者、重症「皆陽性」

    持續關心寶林食安風暴,衛福部29日晚上再度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死者跟重症患者共8人,「米酵菌酸」檢驗都是陽性,但是「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這些食材,卻都是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其他相關環境檢體,會繼續檢驗,釐清毒素來源。
    2024/03/29 23:19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李蒨蓉嫁富商20年!親曝最重要「夫妻之道」:才能心平氣和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兩人從在一起到結婚總共27年,仍如昔日般恩愛,李蒨蓉也在昨(28)日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重要的就是10點鐘原則,因為超過10點人會很疲憊,若談財務或小孩的教育狀況,很容易擦槍走火,所以夫妻倆絕不在晚上10點後談正事。
    2024/03/29 10:16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全台首例! 寶林案個案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重大發展,衛福部晚上緊急加開記者會宣布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也成了台灣首例,另外為了避免地方、中央通報案例不同調,未來也會統一由衛福部在早上10公布個案數。
    2024/03/28 23:10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2024/03/28 12:46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