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晚上 結果共10,000筆

  • 不怕淡季!3、4月螢火蟲大爆發 宜蘭、花蓮創賞螢經濟學

    每年3、4月是旅遊業淡季,但宜蘭和花蓮有不少地方,卻是螢火蟲出沒的秘境,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欣賞,更創造出「賞螢經濟學」,更搭配包套行程,白天先結合當地觀光,晚上再觀賞螢火蟲,發揮最大的觀光效益。
    2024/04/16 22:47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以色列空域灑鐵網攔截 擋伊朗攻擊一夜燒400億

    伊朗這次大規模攻擊,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攔截率高達99%。這次動用了短、中、長程各種防空系統,其中「箭式三型」射程最長,發射一枚就要燒掉1億台幣,整個晚上的攔截行動,估算以色列耗費超過四百億台幣的軍費。以色列內部鷹派壓力很大,他們已經預告,不排除還手報復。
    2024/04/15 22:44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2024/04/15 19:12
  • B群怎麼吃最好?這類人服用「恐增癌化風險」 懶人包一次看

    B群怎麼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B群比較好?每個人都可以吃B群?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藥師蘇柏名解答各種維生素B群問題。
    2024/04/15 15:34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張小燕打破沉默了! 「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黃子佼爆出醜聞,身為恩師的張小燕保持沉默遭網友砲轟,張小燕的好友高愛倫昨天發文說張小燕「毫髮無傷」,但過了一個晚上後,高愛倫改口向張小燕道歉,並且附上張小燕的對話截圖,說她「一輩子沒這樣害怕見人」。更說,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2024/04/15 12:35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穀雨將至!蛇蠍五毒出沒 命理師揭「2物防小人」曝擺放位置

    今年4月19日晚上21點59分33秒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命理老師柯柏成表示,這個節氣蛇蠍五毒等開始出沒,引申到現代可防小人出沒。若錯過「驚蟄」打小人,這個節氣可準備「穀雨貼」或是「鍾馗天師法相照片」來防小人。
    2024/04/14 14:29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震怕了!餘震成日常 花蓮居民「隨時逃命」

    近期地震頻繁,13日晚上花蓮又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當下居民聽到很大的地鳴聲,雖然地震對花蓮人來說是日常,但這回強震,很多人都因此徹夜難眠,甚至不敢進屋,不只東部,嘉義也不平靜,一整晚連4震,最短甚至只差19秒,氣象署認為可能跟0403花蓮地震,西部應力調整有關。
    2024/04/14 13:20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南投老農做補漆防鏽!疑中毒墜水塔昏迷 急送醫和死神搶命

    昨(12)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水塔內昏倒的案件,一名61歲的老農民獨自在農用灌溉水塔內,進行「補漆防鏽工程」作業,疑似在過程中意外中毒昏迷,南投消防隊獲報後,國姓分隊立即出對,發現男子躺在水塔內,尚有生命跡象,立即將其救出送醫治療。
    2024/04/13 17:01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嘉義一晚連8震! 氣象署:與梅山斷層關聯小

    迎接周末的嘉義縣布袋鎮周遭居民,從周五晚上開始不平靜,不少民眾認為會不會跟梅山斷層有關,地震中心解釋,兩地相差30公里,應該是淺層破碎帶導致,專家也分析,其實這附近曾經發生過規模6以上的地震,提醒台南新營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4/13 13:43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