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打破沉默了! 「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3:07

黃子佼爆出醜聞,身為恩師的張小燕保持沉默遭網友砲轟,張小燕的好友高愛倫昨天發文說張小燕「毫髮無傷」,但過了一個晚上後,高愛倫改口向張小燕道歉,並且附上張小燕的對話截圖,說她「一輩子沒這樣害怕見人」。更說,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資料畫面/TVBS

 
藝人張小燕vs.黃子佼(2017.3.6):「他(黃子佼)因為不太想看我,他知道我在哪他都躲開。」

黃子佼和張小燕的師徒情,在演藝圈聞名,只是愛徒捲入醜聞風波,張小燕遲遲未發聲表態,倒是她的好友高愛倫,公布近況。

張小燕坐在沙發上講話,高愛倫靜靜聆聽,張小燕染著一頭藍色短髮,不過臉色看起來有些疲態倦容,對於連日來的風波,高愛倫發文說,她完全沒有安慰小燕姐,以她的健康身心而言,天外橫禍毫髮無傷,但隔了一天,高愛倫改口了。

 
資料畫面/TVBS

曝光和張小燕的對話截圖,白底黑字的是張小燕,打破沉默的心聲,「我怎麼會毫髮無傷,我真是傷透了,一向自律自重,從沒想過會跟這類事扯上 一輩子沒這樣怕見人。」更直言如果早知道,決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2018.4.27):「我在腦裡那兩天排練很多次,包括我要講什麼話,因為這一刻太重要了。」

黃子佼求婚當下,張小燕當見證人,還跟孟耿如哭成一團,張小燕說,除了頭髮還在,臉也沒了心也碎了,畢竟張小燕,從黃子佼15歲的時候,就開始帶領他進入演藝圈。

圖/TVBS

藝人張小燕(2016.9.10):「其實我覺得一個主持人,就是要有一個好的節目,才能有表現。」

張小燕看著黃子佼長大,卻也看著他成為眾矢之的,不過黃子佼被發現,悄悄關閉臉書,搜尋不到粉絲專頁,僅剩另一個私人的帳號,恐怕還是難以撫平網友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張小燕#師徒情#道歉#恩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