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司牛排燉飯惹禍? 疑食物中毒2學生住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50

台中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兩名學生跟家人3/31前往「今鶴餐酒館用餐」,當天晚上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其中一人「吐出膽汁」,兩人都住院治療,醫院檢查,白血球飆到1萬4千多。

圖/TVBS

 
家屬秀出孩子住院照片,爆料2家人3/31日,去台中今鶴餐酒館用餐,結果2個孩子晚上10點,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家長質疑是食物中毒。

當事消費者:「女兒說不舒服去看醫生,白血球飆到1萬4。」

家長說當天孩子們吃的是起司牛排燉飯,兩個孩子吃了回家出現異狀,其他餐點大家都有吃,家長們的身體沒有出現異狀。

 
當事消費者:「我就是怕,但我朋友兒子第一時間是吃成藥。」

兩家人的孩子身體不舒服,一個18歲一個16歲都還在就學,孩子請假吃成藥,結果隔天一早就吐疑似連膽汁都吐出來,醫院檢驗白血球飆到1萬8,兩個孩子都住院治療。

圖/TVBS

業者:「7位用餐其中2位出現狀況,有保險住院醫療費會負擔,是不是跟食物中毒,相關連結法律上需要,比例上來客數300位以上,那目前有2位有這樣子的一個身體不適的狀況,我覺得把它斷定為食物中毒,個人覺得還有待考證啦。」

針對疑似食物中毒,業者認為有待考證,台中市衛生局說有接獲院方通報,初步到餐廳稽查發現環境不夠乾淨以及員工戴耳環,這些缺失至於是否是食物中毒還要等化驗結果,同樣是台中還有火鍋業者食材不乾淨。

客人拍下照片說青菜上有菜蟲,而且不只一隻,同時向店家反映餐廳有蟑螂亂竄,最後把經過PO上網引來網友論戰。

圖/TVBS

當事業者:「就是把關不夠嚴格,導致就是有菜蟲的發生,這個我們深感抱歉。」

 
面對民眾爆料業者鏡頭前致歉,事後業者退費給當事消費者,強調會再加強店內清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今鶴餐酒館#膽汁#白血球#食安#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