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時裝周 結果共247筆

  •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2019/02/20 12:26
  • 甄子丹合作涉「辱華」品牌 隨即滅火道歉切割

    甄子丹昨晚在米蘭時裝周,出席一個知名的德國品牌的活動,但這個牌子先前曾經因為設計的產品涉嫌侮辱大陸,他晚間立刻發聲明道歉切割品牌,平息眾怒。
    2019/01/13 14:00
  • 道歉了! D&G創辦人錄影用中文說:對不起

    D&G侮辱華人風波擴大,導致品牌「上海時裝周」臨時喊卡,網購平台將該商品下架,損失超過45億台幣,現在D&G的創辦人用中文跟大家說「對不起!」
    2018/11/23 21:12
  • 台北時裝周封街走秀 蕭敬騰壓軸獻唱

    台北時裝周第二天,週日晚間在東區封街走秀,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聯手台北市立國樂團公開演出,驚喜壓軸登場。
    2018/10/14 23:57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展台灣八家將文化! 輔大生登倫敦時裝週

    今年的倫敦時裝周上,再度出現輔大3位剛畢業的學生,透過台灣之光設計師古又文同時也是系友搭起橋梁,3人設計靈感都結合東方特色,包括八家將、拾荒者和戰爭,讓世界看見不一樣的東方文化。
    2018/10/02 18:38
  • 小S深夜撂狠話「醜話說前頭」 點名這位女生:有事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秀,全程玩得開心自在,在臉書分享多張隨興街拍照,更被網友大讚時尚破表;不過今(2)日凌晨3點上傳影片,卻點名一位女生公開撂狠話「醜話說前頭」,讓網友擔心發生什麼事?
    2018/10/02 17:18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延禧攻略》娘娘們 巴黎時裝周爭豔比美

    藝人小S前進巴黎時裝周,見到《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雙方初次見面,都稱呼對方是偶像,同場的還有「嫻妃」佘詩曼,一口氣遇到兩位娘娘,三人還同框合照。
    2018/10/01 13:40
  • 小S同框魏瓔珞、嫻妃娘娘 驕傲大喊:我好時髦!

    近期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的藝人「小S」徐熙娣,繼日前同框韓國女神李聖經後,近日又巧遇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飾演「繼皇后」、「嫻妃」的港星佘詩曼,有在追劇的小S見到2人驚呼一個好瘦、一個臉好繃,但她也自豪「我好時髦」!
    2018/10/01 11:07
  • 超勵志!她堪稱「最成功粉絲」 搖身時尚咖和蔡依林看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莫莉,畢業後因為出眾的時尚眼光和穿搭能力,踏入時尚圈發展,近年來她工作越來越多突破,經常被品牌相中邀請她參與國際性的行銷活動。去年莫莉和經紀人投入半年積蓄,自己申請秀票,勇闖巴黎、倫敦、米蘭及紐約時裝周。近日她圓夢見識Gucci大秀,還在秀場上遇見偶像Jolin蔡依林,已是時尚咖的莫莉立馬化身小粉絲要求合照。
    2018/09/26 14:25
  • Jolin時裝週「復古捲毛」造型! 網友:媽媽去買菜

    Jolin蔡依林最近現身巴黎時裝周,一席80年代復古Disco造型金色上衣,全身閃亮搭配大眼鏡,不過波浪短捲髮竟然被網友戲稱是「媽媽去買菜」,不過不少女星今年也以短髮Q毛造型亮相。
    2018/09/26 12:35
  •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2018/09/26 09:46
  • 呸姐新造型神撞臉大嬸阿桃 網看完驚喊:丈母娘!

    日前前往米蘭參加時裝周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今天(25日)又在社群網站上釋出最新時尚照,只見呸姐燙了一頭80年代爆捲髮型、戴上金邊眼鏡,還穿上一襲閃閃發光的亮片服裝,這造型引發兩極評論,不少粉絲認為很時尚,也有粉絲直指造型過於老氣,有點像上了年紀的大嬸要喝喜酒,還有人大喊「丈母娘」!仔細看看,似乎也跟網紅黃小愛早前自創角色「阿桃」的造型有點相似。
    2018/09/25 13:36
  • 6秒影片吸20萬人瘋狂重播!小S受封:翻白眼始祖

    自封「IPSS」國際巨星的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又即將出發征戰巴黎時裝周,昨天(24日)她在IG上拍影片分享好消息,同時介紹自己的幕後造型團隊,只是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在影片最後竟翻了6秒的白眼,搞笑又逗趣的畫面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並瘋狂重播,極致的眼神讓粉絲驚呼小S根本是「翻白眼始祖」!
    2018/09/25 08:44
  • 蔡依林升格寶格麗代言人! 開衩禮服辣翻米蘭

    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22)晚上一連po出多張系列美照,她首度以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之姿,出席米蘭時裝周為精品站台,一席墨綠色深V開衩長禮服,大秀美背展現傲人身材,氣場強大。
    2018/09/23 15:00
  • 蔡依林「激深V」辣洩傲人上圍 一個轉身…網全噴鼻血

    辣出新高度!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近期遠赴義大利參加米蘭時裝周,同時宣布成為頂級品牌寶格麗(Bulgari)的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昨天(22日) Jolin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出席品牌活動的美照,只見她穿上「激深V」的深綠色禮服,不僅開高衩到大腿根部,傲人上圍更是呼之欲出,堪稱她近期最火辣的造型之一。而天后一個轉身,嫩白背肌全都露,讓粉絲驚呼「太逆天」!
    2018/09/23 08:53
  • 兩大富察皇后同框 秦嵐、董潔同框撞靴

    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兩部同期上映,拚場火藥味十足的古裝劇,不只演同個朝代,就連兩齣劇裡飾演皇后的秦嵐和董潔,也在米蘭時裝周同場亮相。不但同場較勁,還連撞耳環又撞靴,兩人穿上同款的格紋印花長靴,看來就連時尚眼光都頗有共識。
    2018/09/21 12:39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謝金燕隔半年登台! 顴骨變小、蘋果肌顯眼

    43歲歌手謝金燕去年九月參加時裝週,臉部五官的精緻化引起討論,農曆年間一場企業尾牙流出她無碼臉部照片,五官又呈現劇烈精緻化,昨(11)天她現身大溪唱歌,顴骨變小、蘋果肌也更明顯,臉蛋再次成為話題。
    2018/08/12 11:49
  • 臉丟到國外 溫哥華時裝週發聲明嗆李敏

    本刊踢爆24歲年輕女子李敏,謊稱是紐約、東京、溫哥華等時裝週的首席彩妝師,並以此頭銜在台北開班授課,1天的學費19,000起跳。對此,李敏30日提供自己的對話截圖等「證據」給另1家媒體,展開反擊。
    2018/06/01 11:14
  • 彩妝師開課1堂1萬9 實作竟只教「遮黑輪」

    一名叫做李敏的彩妝師,在網路上自稱是各大國際時裝周的首席彩妝師,還以此為名號在台開課,一天的課程要價19000元,卻有上過課的學員跳出來表示內容不如預期,大部分都在聽講理論和彩妝史,實作只有1小時,而且每次都教「遮黑眼圈」。
    2018/05/30 19:07
  • 謊稱紐約、東京時裝週首席 24歲的她完騙全台

    一名24歲的年輕女孩李敏最近爆紅,她在臉書等社群媒體PO出自己在國外時裝週後台,替模特兒化妝的照片,並自稱擔任紐約、東京、杜拜、溫哥華等時裝週首席彩妝師,還引領整個米蘭時裝週團隊。
    2018/05/3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