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時裝周 結果共247筆

  • 解封!英國酒吧人潮擠爆 法國時裝周虛擬風

    英國對新冠疫情封鎖,實施最大一次鬆綁,包括酒吧、餐廳、美髮和主題樂園都解封,結果過去一個周末,倫敦市中心上酒吧的酒客暴多,既無法遵守任何社交距離,更沒有戴上口罩;強森政府被專家警告,過早重開將使得死於新冠肺炎的英國人暴增。在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改成線上虛擬舉行,沒有伸展台和名人站台吸引媒體,相關產業鏈的飯店與禮車業者,哀鴻遍野。
    2020/07/06 19:54
  • 從米蘭時裝周返台! 莫莉「自主管理」教畫眉

    義大利肺炎疫情,確診人數破千人,但日前舉行的米蘭時裝周,仍然有不少各國明星飛往參加,台灣僅有時尚部落客莫莉,她回台後拍片表示,已經正在進行自主管理14天,而也赴米蘭的韓星請夏和黃旼炫,篩檢後都呈現陰性反應。
    2020/03/02 12:38
  • 快訊/工作人員新冠肺炎確診 韓星請夏檢疫陰性

    韓星請夏從米蘭時裝周回到韓國後,其中一名隨行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肺炎,因此請夏被隔離接受檢疫,今天上午結果出爐為陰性的,不過因為有跟確診工作人員有接觸,目前新歌宣傳活動全部取消。
    2020/03/01 13:27
  • 義152確診 波及米蘭時裝周、威尼斯嘉年華

    新冠肺炎,全歐洲疫情最嚴峻的地區,可以說就是義大利了,該國確診人數目前已攀升到152人,死亡人數也有3人,受疫情影響,當局除了緊急封閉12座城鎮,米蘭時裝周也大幅縮水,威尼斯嘉年華,則提前2天來結束。
    2020/02/24 11:28
  • 我胖我快樂!跳森巴.走伸展台 大碼男女勇突破

    疫情當前,很多人焦慮害怕,但世界上還是有正向積極的一面。紐約時裝周以及巴西嘉年華都在二月中熱鬧登場,其中有相當特別的大尺碼模特兒與大尺碼舞者,他們勇敢走出來突破自己,也打破俗世對外觀的偏見,希望更多人學會接受並喜歡自己,無論發胖或生病或其他困境,都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別讓這些事放大成為自卑,阻擋你享受人生。
    2020/02/21 20:00
  • 防疫時尚! 收納袋、口罩套、絲巾口罩熱銷

    現在戴口罩變成了出門必備品,當口罩成為時尚打扮的一部份時,很多周邊小物就開始傾巢而出,像是口罩布套花樣很多選擇,價位在200元上下,韓國還發展出面罩帽子,而歐美時裝周也直接把口罩納入時尚配件的一部份!
    2020/02/19 20:18
  • 余文樂時裝週「發福臉變圓」 粉絲傻眼:型男咧?

    港星余文樂和老婆結婚後感情相當好,常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兒子的照片。他在結婚後減少演員工作,不過仍受到時尚圈喜愛,也是潮牌MADNESS的創辦人。不過日前他和老婆相偕出席倫敦時裝週,被發現外型圓了一圈,似乎是婚後的「幸福肥」。
    2020/02/19 12:29
  • 刷新KPOP紀錄! 防彈新歌登93區排行冠軍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新歌《BlackSwan》刷新韓國流行歌紀錄,登上全球93個國家和地區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他們也公開全新巡演,但首波名單沒有台灣,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有更多場次,而同樣擁有高人氣的BIGBANG隊長GD最近重回時尚圈,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光身上外套就要價台幣24萬!
    2020/01/23 12:49
  • 侯佩岑登時代廣場 甜美率性都輕鬆駕馭

    侯佩岑近年成為時尚女王,是許多時尚精品的愛用代言人,前陣子她受邀分別到巴黎和紐約參加時裝周,也分別在2個城市拍攝不同風格的時尚大片,近日影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引人注目也讓人讚嘆她知性優雅的氣質。
    2019/11/06 12:50
  • 電音女神謝金燕 「全運會」壓軸火辣開唱

    電音女神謝金燕,結束時裝周活動後,19日晚間受邀到桃園,參加全運會選手之夜,擔任壓軸嘉賓,她以一身球衣配熱褲,大秀性感美腿,更自費準備了上百顆紅色足球,送給現場粉絲。
    2019/10/21 13:11
  • 巨大粉橘蓬裙走秀! 木村光希遭批像「炸雞」

    16歲的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征戰海內外伸展台,最近在東京時裝周登場,為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不過一身粉橘色系的巨大蓬裙,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甚至被吐槽好像炸雞。
    2019/10/18 11:41
  • 時尚周星光熠熠! 鄧紫棋、周湯豪「師徒」再聚

    「2019台北時裝周」時尚大秀今天(12日)晚上盛大舉辦,由鄧紫棋擔任壓軸演出嘉賓,周湯豪和饒舌歌手ØZI也都獻唱,擠爆活動現場。
    2019/10/12 23:38
  • 斜槓熟齡! 婦產科退休醫「紐約時裝周」走秀

    「斜槓熟齡」這個概念越來越夯,不光是全球吹起「時尚老人」風潮,台灣一位7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林經甫,他的兒子就是知名部落客「台客劇場」的林冠廷,在兩年前受兒子影響開始經營FB和IG粉專,竟然受邀站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讓自己的熟齡生活更精彩!
    2019/10/05 13:34
  • 美肌神隊友 莫莉:愛它超過10年不變心

    IG超過57萬人追蹤的時尚部落客莫莉,陽光、活潑積極的獨特形象,不但是各大國際品牌青睞對象,更是四大時裝周的座上賓!儘管行程再緊湊、再忙碌,每次看到莫莉總是一臉神采飛揚,膚質更是充滿水潤光澤,透過這次採訪終於有機會能深扒她的保養秘訣,想和莫莉一樣肌膚時時刻刻維持在透亮、細緻的狀態,絕對要筆記學習!
    2019/10/04 09:00
  • 挨酸「自費跑時裝周」搏版面!謝金燕動怒飆記者:二百五

    「姐姐」謝金燕近來出征全球4大時裝周,此行跑遍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數個城市,也接連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美照。不過有週刊爆料,謝金燕看似表面風光,其實是自掏腰包出席搏版面。對此,姐姐罕見動怒反擊,怒斥爆料記者「哪來的二百五」,同時也曝光背後真相。
    2019/10/03 10:53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邱澤「直覺」大方認愛 談張鈞甯:順其自然

    藝人邱澤被周刊拍到,載張鈞甯遊車河,事後大方坦承追求中,邱澤認愛後下午首度出面,說感情事順其自然,會公開表態全憑直覺,而女方在巴黎參加時裝周,但是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卻回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兩人認愛似乎不同調。
    2019/09/26 19:33
  •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2019/09/22 12:37
  • 謝金燕倫敦時裝周 透視裝秀辣腿超性感

    「姐姐」謝金燕才結束紐約時裝周,火速轉戰英國倫敦時裝周,16日分享戰袍,透視上衣性感指數破表,還大秀修長美腿,另外還有飛輪海辰亦儒也登上伸展台走秀。
    2019/09/17 11:47
  • 神仙組合太養眼! 彭于晏、李敏鎬巴黎合體

    彭于晏和李敏鎬,兩位台韓男神,昨天(21)在巴黎時裝周碰面,高顏值的合體,讓不少網友驚嘆,這是什麼神仙組合,也有人發現退伍後的李敏鎬,坐在小臉彭于晏旁,臉頰似乎變圓潤了。
    2019/06/22 13:55
  • 巴西26歲男模走秀摔倒猝死 觀眾:以為表演

    巴西聖保羅裝週最後一天,發生意外悲劇,一名男模走秀時跌倒在伸展台上,觀眾原本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沒想到男模送醫不治。主辦單位沒有說明死因,但表示這名26歲的男模,當天本來就是抱病上場。
    2019/04/28 16:36
  • 5歲成網紅…立志當彩妝師 12歲買BMW當生日禮送己

    泰國最近有一名才年僅12歲的小網紅,引發當地網友的專注和熱烈討論。她從5歲起就立志要當彩妝師,而且努力學習,7年來更是累積不少粉絲。前幾天是她的12歲生日,賺了許多錢的她,買了一輛百萬名車BMW犒賞自己,當作是她12歲的生日禮物。
    2019/04/14 19:28
  •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生得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最後沈月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3 10:54
  • 惦記「這味」15年! 王心凌重赴巴黎償願

    「甜心教主」王心凌15年前參演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遠赴巴黎取景,是偶像劇製作少見的大手筆,感人劇情及俊男美女組合還讓該劇成為當時收視冠軍,近日更傳出即將翻拍的消息。如今王心凌受邀出席時尚品牌MASHAMA的巴黎時裝周,舊地重遊的她,感慨當年沒能好好在左岸喝杯咖啡,因此計畫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遊覽巴黎,一補當年遺憾。
    2019/03/08 14:14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