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0:36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圖/翻攝自 jlo instagram

 
綠色叢林印花裝,腳踩高跟鞋,霸氣登上伸展台壓軸走秀,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胸前開深V到肚臍,飄逸裙擺大秀辣腿,不過這身洋裝大有玄機。

20年前,在42屆葛萊美獎,她也穿著同款洋裝亮相頒獎,不過當時穿的是長袖,相隔20年穿同款洋裝登台,好身材幾乎沒變,甚至尺度更火辣,同樣在時裝周亮相的,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

穿著黑色深V薄紗短裙洋裝,搭配過膝長靴,大方露出事業線,不過或許是高腰傘狀裙擺,讓志玲姊姊又被傳懷孕,對此林志玲在微博上傳,穿中空裝露肚跳舞的畫面,企圖撇清傳聞。

 
不光是林志玲,米蘭時裝周,還有出現另一個姐姐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袖毛衣,服裝在胸口開了一顆愛心小露性感,另外還有渡邊直美,也特地打扮來看秀。

一頭紫色系長髮,編成辮子,打扮超前衛,渡邊直美不只來看秀,還跟外國模特兒為品牌拍宣傳照,歐美時裝周接力登場,明星們也增添不少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米蘭#林志玲#渡邊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70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