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時裝周 結果共247筆

  • 13歲少女設計師 登上紐約時裝周

    一位天才少女設計師她今年只有13歲,卻已經在 紐約時裝周發表作品,最酷的是,很有生意頭腦的她,在父母的支持下,已經在美國的百貨公司設櫃,賣自己的品牌服裝。
    2014/08/28 22:54
  • 「聰明時尚」潮流當道 伸展台美衣出租

    紐約時裝周進入第5天,伸展台上的設計師服飾,價位都是高不可攀,在全球經濟還有待復甦的年代,越來越少人能一擲千金,因此美國有業者看到商機,提供高檔服飾跟珠寶配件,出租給愛美又想省錢的女性,現在生意越做越好,這間店更因為進貨量大,更成為時裝周的大買家。
    2014/02/13 21:47
  • 【FOCUS新聞】中國品牌「例外」 踏上巴黎時裝周

    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今年3月,首度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出登機門的那一刻,優雅從容,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彭麗媛穿著打扮備受好評,也捧紅了大陸本土品牌「例外」,「例外」走小眾文藝路線,卻能創造年營業額10億人民幣商機,創辦人毛繼鴻和前妻馬可,當初不滿中國設計師被認為只會「Copy」,堅持自創品牌,從朋友店裡寄賣,打出一片天,「例外」在彭麗媛出訪後,一炮而紅,毛繼鴻和馬可卻比以往還低調,一度謝絕所有訪問,創辦人毛繼鴻上週來台,接受Tvbs專訪,暢談他的創業歷程。
    2013/07/18 22:13
  • 紐約時尚週 吳季剛推秋冬新作

    天氣還冷颼颼,紐約時尚圈已經為了秋冬流行摩拳擦掌,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設計,4年前受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青睞,今年就職典禮,蜜雪兒再度選擇吳季剛設計的禮服,讓吳季剛也成為紐約時尚界不得不提到的設計師,而他也在紐約時裝周推出最新作品,大量使用黑、白、紅等顏色,充分表現吳季剛風格。
    2013/02/09 17:52
  • 鬼才加里安諾鬧事 迪奧停職處份

    3月初巴黎時裝周就要登場,鬼才設計師「加里安諾」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酒醉鬧事的脫序行為,他當街辱罵一對男女,還高喊反猶太言論,由於事情鬧大了,迪奧立刻發表聲明,對「加里安諾」祭出停職處份,迪奧秋冬時裝秀因此蒙上陰影,能不能如期登場還是問號。
    2011/02/27 13:47
  • 吳季剛2011秋冬新裝 簡約中見風情

    熱鬧登場的紐約時裝周,第二天由當前最受矚目的旅美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推出系列作品,從設計、剪裁到作工,走的是簡約風格,卻又能夠創造出華麗美感,吳季剛還特別和美國知名百貨業者合作,在網站上直播時裝秀,顧客看了喜歡,馬上就能下單訂購。
    2011/02/13 19:30
  • 米蘭時裝週登場 耍短耍酷耍性感

    米蘭時裝周本週熱鬧登場,義大利知名品牌亞曼尼、GUCCI和CAVALLI,分別推出2010年春夏最新設計,眾家設計師大多偏好短裙、短褲,明年以「短」當道,要女人勇於展現修長美腿,清涼一夏。
    2009/09/28 13:53
  • 網狀設計X符號 高提耶叛逆服裝秀

    巴黎時裝周著名設計師的大秀,陸續登場,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運用大量黑色,襯托高雅。而高提耶的服裝,看到許多網狀設計,充滿叛逆色彩。
    2009/03/09 13:53
  • 巴黎時裝周春天到 輕材質展性感

    秋天的腳步剛到,巴黎時裝周已經迫不及待,展現明年春夏最新服裝;從設計師的創意可以看到,明年春夏設計材質非常清爽,圖騰則是非常的活潑。
    2008/10/02 19:58
  • Kenzo巴黎大秀 櫻花落下絕美景

    巴黎時裝周剛剛才落幕,Kenzo本季發表的新作,向今年過世的日本名模山口小夜子致敬,運用大量的和服剪裁和花朵圖案,也讓整個發表會,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
    2008/03/10 00:22
  • 巴黎時裝周LV壓軸 金方包新設計

    巴黎時裝周壓軸大秀 LV服裝秀,在法國羅浮宮登場,設計師Marc Jacobs再度發揮鬼才功力,明年秋冬服裝設計簡單,顏色鮮豔的包包,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
    2008/03/04 13:45
  • 香奈兒08秋冬大秀 大舞台搶鏡

    法國名牌香奈兒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發表會,全白的舞台中間,搭建了一座巨大的旋轉木馬,將香奈兒所有的經典元素全部放上去,也成為服裝之外,另外一個搶眼的焦點。
    2008/03/02 10:11
  • 向格紋致敬 LV秋冬新裝復古性感

    法國名牌LV以及高提耶,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巴黎時裝周裡,搶盡了媒體鏡頭,延續好幾季以來的復古風潮,兩大品牌還是不約而同地,以經典人物和作品作為設計靈感。
    2008/01/20 07:07
  • 搭上奧運列車 「鳥巢」成婚紗靈感

    大陸北京正在舉行國際時裝周活動,其中一場的婚紗設計大賽中,許多設計師把奧運的場館「鳥巢」,當成了靈感來源;而最後的金獎則是由台灣的設計師陳宏宇得奪得。
    2007/11/10 17:38
  • 墨西哥時裝周 性感俏皮新裝登場

    墨西哥的流行時尚,有越來越受重視的趨勢,4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生代設計師,齊聚墨西哥,在時尚周發表了最新作品,有性感俏皮的服飾,以及簡單剪裁的泳裝,帶您去看看。
    2006/10/30 10:55
  • 龐克搖滾主題 D&G向80年代致敬

    時尚重鎮米蘭,時裝周一向是設計師們大展身手的時刻,D&G延續一貫明亮誇張的風格,將八零年代搖滾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而剪裁大師Armani則再度發揮他的一貫優雅風格,在招牌黑白2色之外,又融入了深淺不一的紫,讓2007的春夏時尚多了新浪漫。
    2006/09/26 13:11
  • 時裝業新趨勢 藝人名媛自創品牌

    春天的腳步才剛剛開始,全球各地包括美國東西岸大城紐約洛杉磯,都相繼舉行國際時裝周,東京目前也正在舉行時裝展,其實,越來越多國際名人喜歡自己設計服飾,不但如此還要推出自己的品牌,像是珍妮佛羅培茲,亞洲有張曼玉,現在紐約連社交名媛都要擁有自己的品牌,才叫走在流行尖端,特派記者范琪斐,要帶我們來看看這樣一個流行趨勢。
    2006/03/27 22:33
  • 洛杉磯時尚周 芭莉絲亮眼出席

    想知道明年好萊塢影星流行穿什麼,看看目前正在舉行的洛杉磯時裝周就知道!設計師不但推出亮眼的春夏新裝,還以人體彩繪方式,驚艷全場,吸引了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和眾多影星出席盛會。
    2005/10/18 11:09
  • 【好康報報】週年慶9月開打 巴黎時裝周特賣

    今天好康報報有哪些訊息要告訴大家呢?
    2005/08/19 07:21
  • 北京時裝週登場 預測明年春裝

    大陸北京正在舉辦大型時裝周的活動,第一場的春裝時裝秀已經正式登場,來看看大陸設計師所預測,明年春裝的流行趨勢。
    2004/11/20 15:57
  • 台灣模特兒擠破頭 搶進上海時裝周

    上海時裝周即將開鑼,大陸模特兒公司特地到台灣選秀,打算選出3名模特兒到上海走秀,立刻吸引了好幾十位身材外貌一級棒的專業模特兒參與。
    2004/10/05 19:28
  • 米蘭時裝周 普普風重回2004春夏裝

    義大利米蘭時裝周推出2004年春夏新裝,60年代的普普風又回來了,不過精細的亮片和刺繡仍然是晚宴服的重點,而明年夏天的泳裝,除了明亮的用色,泳裝上也有許多金屬裝飾。
    2003/09/2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