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才加里安諾鬧事 迪奧停職處份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7 13:47

3月初巴黎時裝周就要登場,鬼才設計師「加里安諾」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傳出酒醉鬧事的脫序行為,他當街辱罵一對男女,還高喊反猶太言論,由於事情鬧大了,迪奧立刻發表聲明,對「加里安諾」祭出停職處份,迪奧秋冬時裝秀因此蒙上陰影,能不能如期登場還是問號。

巴黎這處露天咖啡座,上演激烈口角,這次鬧出新聞的正是聞名全球的鬼才設計師加里安諾,一名男子氣得對他大罵。男子:「這傢伙太暴力了,他動粗。」

加里安諾喝醉了,對著鄰座一對男女醉言醉語,還作勢揮拳,吵到警方介入調查。目擊者:「約翰加里安諾對著那個女人,說了非常不堪的話,他說妳真的好醜。」

加利安諾口出惡言,大罵「女的長得醜,連提袋也醜」,甚至高喊反猶太言論,警察把加利安諾帶回警局訊問,發現他酒精濃度超過標準值好幾倍。

鬼才設計師鬧事成了大新聞,這對男女堅持提告,加里安諾也要反告對方誹謗。加里安諾代表律師:「警方介入調查,絕對不是因為,他動粗或是有反猶太言論。」

旗下的大牌設計師言行出包,迪奧立刻發表聲明,宣示迪奧不能容忍任何種族歧視言論,下令加里亞諾停職,靜候調查結果,而3月初就要登場的巴黎時裝秀,恐怕看不到加里安諾上台謝幕的經典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6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