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直覺」大方認愛 談張鈞甯:順其自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9:33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藝人邱澤被周刊拍到,載張鈞甯遊車河,事後大方坦承追求中,邱澤認愛後下午首度出面,說感情事順其自然,會公開表態全憑直覺,而女方在巴黎參加時裝周,但是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卻回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兩人認愛似乎不同調。

盛裝打扮出席,新戲客串記者會,媒體大陣仗,鎂光燈閃不停,全是衝著邱澤前一天被曝光,和張鈞甯的新戀情而來。

 

藝人邱澤:「覺得順其自然吧,(怎麼會有這個想法),(要直接認了這個東西),直覺。」

被問到感情事,邱澤笑容靦腆,簡單幾個字帶過,過去被問到戀情,總是低調再低調,這回有別於以往,大方認了,邱澤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緋聞對象包括楊丞琳、唐嫣、李毓芬,幾乎都是因戲結緣。

其實兩人年初拍大陸網劇《唐人街探案》,戀情似乎在電影《8歲的爸爸》,5月開拍前就萌芽,而大方公開認愛,似乎是邱澤單方面的決定。
 

藝人邱澤:「因為她(張鈞甯)現在在歐洲有時差嘛,本來想跟她聯絡,但覺得她在那裡行程應該很滿,所以想說先不打擾她,(所以她不知道這消息),我不知道。」

至於人在巴黎時裝周的張鈞甯,對於直覺認愛似乎不認同,女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最近鈞甯的傳聞比較多,造成大家困擾抱歉,還說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男女雙方似乎不同調,戀情能不能順利發展,還有得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張鈞甯#戀情#追求#遊車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2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