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春晚 結果共532筆

  • 高唱「兩岸是一家」 簡舒培控統戰深入校園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參加校外單位的MV錄製節目,竟成為大陸2023年春晚的節目,痛批學生淪為中共統戰的工具。
    2023/04/11 13:04
  • 蕭敬騰飲料店「驚爆倒閉」!全面撤出高雄 已成永久停業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大陸發展,去(2022)年還登上央視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怎料,蕭敬騰爆出在高雄開設的飲料店,如今爆出遭抵制倒閉。
    2023/03/26 09:52
  • 法國議員出席代表處晚會 誓言捍衛民主與台灣同在

    法國國會兩院友台小組近30位議員出席駐法代表處的新春晚會,人數創新高。兩位小組主席致詞表示,去年為「台法團結年」,民眾對台日益友善,將持續推動國會外交,與民主台灣同在。
    2023/02/03 09:27
  • 【今日熱搜】鄧麗君/林志穎/柯震東/林青霞/加州槍擊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落幕,相當令人驚呼的竟是「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跨越時空的震撼合作舞台,瞬間成為當晚熱烈討論的話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4 12:51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央視春晚開場曲  遭質疑抄襲日本動漫歌

    新年期間,央視春晚的開場曲遭網友踢爆,抄襲日本動漫歌,另外還有春節怎麼翻譯,也掀起大陸網友和許多人筆戰,例如:韓國總統夫婦向韓國國民致以「農曆春節」快樂,結果被大陸網友罵,怎麼可以把中國春節變成韓國的。
    2023/01/23 13:19
  • 陸公布最新確診死亡數 七天達12658例

    春節期間,大陸疫情還在延燒。北京清華長庚醫院把急診室擴大兩倍,收治病患。此外,連續38年擔任央視春晚壓軸演唱的女歌手李谷一,也因為確診,缺席春晚表演。
    2023/01/22 20:22
  • 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上春晚 唱音樂劇

    今年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春晚,過去他是「小虎隊」的成員,和吳奇隆、陳志朋一起上的,歷經歌唱、演戲、導演等一連串人生經歷,蘇有朋再次回到歌手身分,和所有大陸觀眾一起度過除夕夜。
    2023/01/21 23:41
  • 春晚首現8K+3D直播 看武術表演如身臨現場

    今年大陸春晚運用一些科技元素,例如將武術表演,融合了擴增現實和增強現實的功能,以及3D和8K的效果,把少林武憎和百年壁畫融合成一體。
    2023/01/21 23:36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類春晚?文總除夕節目「狂邀30組嘉賓」 橘高校驚喜演出

    由中華文化總會首次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京都橘高校等近30組演出團體,以預錄的型式提前在北流舉行「類春晚」,主辦單位表示籌備期花約10個月時間,主要還是讓各方面的表演藝術者,能有全新的演出平台,也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2023/01/18 19:26
  • 能接受「假唱」嗎?王一博登春晚遭質疑對嘴「鐵肺王子」說話了

    「假唱」兩個字突然登上了微博熱搜,事發起因是15日登場的湖南衛視春晚,歌手王一博在表演過程中遭網友質疑假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訊號延遲才會看起來「聲音比嘴巴快」,眾說紛紜,連歌手楊培安都跳出來表述他的看法。
    2023/01/16 14:08
  • 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怎料,晚年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2度中風又罹癌,與死神搶命,病況曝光了!
    2023/01/13 09:32
  •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2023/01/11 09:05
  • 陸「阿凡達妖兔」真身玩偶 網轟:小孩都嚇哭

    大陸多地疫情還在高峰,各地的「春晚」能不能大肆慶祝,掀起議論。另外中國郵政發行的生肖郵票,因為罕見的藍色造型被嘲諷相當恐怖,近期官方活動還把藍兔子做成大型玩偶,不少民眾反映小孩被嚇哭。
    2023/01/09 14:49
  • 蕭敬騰回台灣了!見「歡迎回家」留言 本人表態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連續2年都登上央視春晚表演,不過在成都長居的他,昨(2)日終於回到台灣,不僅在社群貼出搭飛機的照片,見到有人留言「歡迎回家」,他也親自回應了。
    2023/01/03 21:27
  • 艾薇兒登陸跨年開唱 「僅唱2首」歌迷傻眼:好敷衍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隔10年再次登上中國大陸的跨年晚會,她在微博公佈消息時,引爆許多老粉期待能夠看到她精彩的表演,重溫青春回憶,因為艾薇兒遭萊姆病纏身沈寂近5年,一直到2017年才慢慢復出,能夠看到她的機會不算多,近來她在微博上以英文寫道「等不及要讓Bilibili晚會嗨爆了,這次我將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2首歌。」實際登場時也真的只唱2首,沒有加碼,讓不少歌迷認為不夠盡興。
    2023/01/02 22:02
  • 去年才登央視春晚!蕭敬騰道歉了 認錯「過去不禮貌」

    35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在在大陸發展世界,2022年在央視春晚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慘遭受爭議;怎料,蕭敬騰2023年1月1日零時一過,竟然道歉了!
    2023/01/01 12:46
  • 蔣萬安選前之夜舞台比央視春晚還大?陳時中酸:矽谷舞台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明天就是選前之夜,據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打造史上最大造勢舞台,比中國央視春晚還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4)日酸,是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矽谷舞台?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2022/11/24 12:23
  • 5次登央視春晚!大咖舞蹈家「墜樓身亡」 享年44歲

    知名舞蹈家王迪墜樓,證實於18日身亡,享年44歲。王迪舞藝精湛,曾5次登上央視春晚,在大陸頗具地位,怎料一生遭遇到抑鬱症折磨。
    2022/10/21 11:52
  • 傳王心凌將登央視春晚?「華麗名單」驚見楊丞琳、劉畊宏

    台灣藝人王心凌2022藉著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再度翻紅,節目中不僅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她人氣飆升,更靠著長年累積的實力一舉拿下冠軍寶座,節目結束後更是活動邀約不斷,直到9月才低調返台,近日網路就流傳出2023年央視春晚的表演藝人名單,當紅的她也在名單中,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9/22 18:03
  • 才撞臉楊繡惠!李玟「新造型」超震撼 網驚呆:司馬玉嬌

    47歲女星李玟(COCO)今(2022)年登上中國大陸春晚演唱,被網友發現撞臉台灣藝人楊繡惠,沒想到近來她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新造型曝光後又遭網友指稱激似69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引發熱議。
    2022/09/11 20:24
  • 颱風馬鞍外圍環流影響 東南部及恆春晚起防大雨

    氣象局表示,今晚起受颱風馬鞍外圍環流影響,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轉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東南部及恆春半島降雨較為持續,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應特別留意。
    2022/08/23 10:06
  • 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只是一連串的言論傷透台灣歌迷的心,先是在北京冬奧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定居成都後大讚當地環境,住得自在且安逸,更直呼:「不是經常來,是回來」。不過現在他卻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出征,原因就在於這幾日神隱,沒有響應「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紛紛要求他盡快表明立場。
    2022/08/04 15:39
  •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2022/07/21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