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王心凌將登央視春晚?「華麗名單」驚見楊丞琳、劉畊宏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8:03
王心凌靠著實力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靠著實力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台灣藝人王心凌2022藉著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度翻紅,節目中不僅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她人氣飆升,更靠著長年累積的實力一舉拿下冠軍寶座,節目結束後更是活動邀約不斷,直到9月才低調返台。近日網路就流傳出2023年央視春晚的表演藝人名單,當紅的她也在名單中,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根據陸媒報導,「2023年央視春節晚會」節目組已經成立半個多月,目前還在籌備階段,雖然具體內容還未公開,但微博卻流傳出出席的藝人名單,其中包含了目前當紅的王心凌,若消息為真,預計剛返台休息的她,年底可能又會飛陸錄製節目。

 

王心凌人美心又善。(圖/翻攝自王心凌IG)

更多新聞:激烈運動累爆!謝忻「心跳飆升」喘不過氣 癱軟躺地全被拍

王心凌9月初才過完40歲生日,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她今(2022)年也許下生日願望:「每個人都平安健康,所愛的人都能在身邊」,粉絲不禁感嘆「人美又心善」。

 
微博瘋傳2023春晚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微博上流傳的名單相當大陣仗,台灣除了王心凌外,還有靠健身操爆紅的劉畊宏、演員王耀慶、楊丞琳以及羅大佑據傳都會登台演出,香港則是有容祖兒、李玟,讓粉絲期待不已,其他人氣藝人有梁靜茹、李榮浩、張杰、韓庚、Angelababy、華晨宇、王源等眾星聚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2023春晚#央視#浪姐#劉畊宏#楊丞琳#台灣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30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