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類春晚?文總除夕節目「狂邀30組嘉賓」 橘高校驚喜演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26

由中華文化總會首次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京都橘高校等近30組演出團體,以預錄的型式提前在北流舉行「類春晚」,主辦單位表示籌備期花約10個月時間,主要還是讓各方面的表演藝術者,能有全新的演出平台,也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圖/TVBS

 
樂團告五人《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

熟悉前奏一下,全場上千名觀眾大合唱,場面超震撼,猶如專場等級的舞台和音響,樂團告五人,受邀登上中華文化總會,的除夕特別節目。

樂團告五人:「這次第一次能夠跟千人合唱團,很多很多的高中生一起,一起合唱,真的很熱血,對然後合唱的是,我們第三張專輯的新歌。」

 
歌手羅文裕《寮天穿》:「相互過家寮,開榮笑面傍茶香,弦仔擎來鋸,插佢麼人山歌王。」

還有客家歌手羅文裕,唱到一半頭頂的LED屏幕,出現以客家節慶天穿日,為發想的巨大藍色火龍。

圖/TVBS

主辦點出,後疫情期難得把,學生樂團歌手,等藝術表演團體齊聚一堂,特別租借北流,還邀了萬芳陳芳語,許富凱滅火器等演唱組合。

還有一大來自海外的,超級「嬌」點。

去年國慶典禮,獲大片好評的京都橘高校,這回一連演出3首作品,前後耗時5個鐘頭,才完成錄影和收音,跨海和台灣觀眾說新年快樂。

只是外界也好奇,過往沒有這樣的特別節目,未來有可能,打造成台灣的類春晚嗎?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我們大概在10個月前,開始做一個規劃,我們這一次的規劃,暫時沒有往之後去思考,不過我們也希望說,這是一個打造世代共賞的節目。」
 

圖/TVBS

類型豐富,多達30組演出團體,半官方單位初試啼聲製作特別節目,沒有說死日後是否每年都辦,先用音樂藝術陪大家吃年夜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