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上春晚 唱音樂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23:55

今年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春晚,過去他是「小虎隊」的成員,和吳奇隆、陳志朋一起上的,歷經歌唱、演戲、導演等一連串人生經歷,蘇有朋再次回到歌手身分,和所有大陸觀眾一起度過除夕夜。

圖/翻攝自 微博 蘇有朋

 
歌曲《跟往事乾了好幾杯》:「把那往事當做一場宿醉。」

蘇有朋因為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結果迎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 ,今年首次以「個人身分」上春晚。

歌曲《跟往事乾了好幾杯》:「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2010年虎年春晚小虎隊合體給無數60後70後的觀眾,帶來青春回憶,當時蘇有朋和吳奇隆、陳志朋在春晚上相約12年後的虎年再見,12年後三個人因種種原因無法完成對觀眾的承諾,2023年的春晚蘇有朋一人來實踐當年的約定。

歌手姜育恆《跟往事乾了好幾杯》:「乾杯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把那往事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由蘇有朋姜育恆大陸歌手汪蘇龍王錚亮一起演唱的「跟往事乾了好幾杯」,在復古的薩克斯風氛圍中懷念青春,這也是姜育恆在時隔22年後重返春晚舞台。

歌曲《跟往事乾了好幾杯》:「乾杯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把那往事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姜育恆32年前第一次登上春晚,7億人看他表演從此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如今雖然已過32年,但對許多老觀眾而言,這種追憶感無可替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有朋#小虎隊#吳奇隆#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909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