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吳奇隆!一字馬劈腿「連劈6次」 杜德偉60歲陸綜唱跳帥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06

真的太逆齡了小虎隊中的「霹靂虎」吳奇隆,上個月31日歡度52歲生日,先前曾經被說中年發福的他,特地在微博PO出,空中一字馬劈腿影片,吳奇隆說自己跳一跳依舊很年輕,不少網友大讚筋骨太軟,還有60歲的杜德偉,近期參加陸綜在節目上又唱又跳,不輸給其他男星,依舊寶刀未老。

圖/翻攝自微博

 
穿灰色外套配藍色短褲,男星吳奇隆站在椰子樹前,用力的往上一跳,整個人呈現「一字馬」劈腿。

跳躍高度約1米高,吳奇隆還驚喜造訪,草地和雪景以及沙灘,在6個地點展示劈腿,吳奇隆10月31號歡度52歲生日,大秀14秒影片,說跳一跳十年少,告訴大家身體狀態保持佳。

藝人吳奇隆:「之前真的認真滑雪,是大概十五、十六年前。」

 
團體「小虎隊」出道的吳奇隆,帥氣外表有霹靂虎的稱號,他先前上陸綜,穿襯衫加高領,看不見脖子臉型圓潤,被說發福且浮腫,生日當天曬出劈腿影片甩發福陰霾,不少粉絲看到都讚賞筋骨太軟了。

吳奇隆2015年和女星劉詩詩結婚,育有3歲兒子「步步」,52歲的他依舊熱愛運動,身材保持得宜,同樣超逆齡的男星還有他。

民眾vs.藝人杜德偉:「要不要我拿,好拿嗎?好拿,好拿。」

開心從粉絲手中接過禮物,男星杜德偉近期參加陸綜,60歲的他在節目上,帶領其他30歲的男星,不只歌喉舞技都維持當年水準,被大讚依舊寶刀未老。

藝人杜德偉《情人》:「情人,愛卻更多,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大秀嘹亮嗓音身材鍛鍊有成,杜德偉這次參加陸綜,看不出60歲,心智也很開放和其他男星打成一片,年過半百男神不只維持當年風采,更增添成熟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生日#劈腿#杜德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