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昏暗 結果共618筆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偷倒廢棄物遭盤查!通緝犯急跳漁塭落跑 嘉縣警搜尋未果

    通緝犯洪姓男子昨天與友人開挖土機在嘉義縣布袋鎮貴舍里某土地傾倒廢棄物時遭警方盤查,洪男突然轉身跑往後方並趁夜色跳入漁塭,警消搜尋截至今天上午未果,研判已逃離。
    2023/09/21 16:16
  • 工地擋住沒待轉遭開罰 騎士:是逼我逆向騎車?

    台南有民眾被警察開罰單,原因是待轉格沒待轉,騎士po出影片,說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一旁有工地,被擋住了怎麼待轉,騎士提出申訴,警方表示罰單會撤銷,改成勸導單。
    2023/09/12 19:31
  • 暗暗的最好!妹子「急求飯店」幫男友慶生 秘密曝光網笑翻

    不少交往中情侶總是喜歡給另一半準備驚喜,尤其紀念日、生日以及情人節等,更要好好規劃安排,好讓彼此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她希望能夠找到燈光較為昏暗的飯店,只因不想給男友看見自己素顏,奇葩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08:28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颱風首例死亡!上山檢查水管 57歲婦失足

    杜蘇芮颱風發生首例死亡案例,在花蓮秀林,57歲婦人跟丈夫發現家中水管沒水,到山區檢查水源,結果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婦人不小心跌落山崖下方100多公尺,搜救人員經過2個多小時搜救,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山區地形複雜加上晚上夜色昏暗,直到凌晨2點半將人抬下山。
    2023/07/27 12:44
  • 3姝駕車導航誤入山區 苗警及時助脫困

    苗栗警分局銅鑼分駐所日前深夜,接獲女姓民眾報案:「與另2名女姓友人駕駛自小客車受困在銅鑼鄉九華山山區的產業道路,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因地處偏僻深山,手機通訊又不佳,遲遲無法確定受困位置,因為天色昏暗,員警從通話中感受到報案民眾的不安,員警依照報案民眾的描述「在石頭路產業道路上」,憑藉著對轄區地形的熟悉,研判民眾迷失地點應該會在九華山往竹圍方向的產業道路,旋即動員展開即刻救援。
    2023/07/17 08:11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暗巷防賊 監視器鏡頭選「夜視」對角安裝

    持續追蹤這起竊盜案件,當時嫌犯就是從防火巷,破壞被害人家門窗,進入屋內行竊,因為巷子通常比較昏暗,專家建議,加裝的監視器,最好要有夜視功能,或者人靠近會亮燈,這樣才不會漏掉關鍵畫面,甚至也增加嚇阻效果,另外,安裝位置也很重要,要朝對角拍,以免小偷破壞,沒留下影像。
    2023/07/03 19:33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神技!國道3車連撞 駕駛S型走位急閃2事故車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日前發生三部轎車連環車禍意外,分別佔據了中線內線和路肩三個車道,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視線昏暗,後方一名駕駛正好經過,發現路中有車禍意外,已經只剩10公尺距離,他接連左閃右彎避開2部事故車輛,靠著本能反應,驚險躲過。
    2023/06/12 15:50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紅衣男馬路「雙膝下跪」夜晚暗+路燈弱 駕駛險撞上

    高雄楠梓區,有一名駕駛返家時,發現有一位紅衣男子,在馬路正中央雙膝下跪!當時天色昏暗,路燈微弱,感覺非常危險,就怕會撞到他。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常常出沒在街上遊蕩,和姐姐同住,只是家人外出上班時,就常做出危險舉動。
    2023/04/11 12:40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美籍男爬八通關!半路腳扭傷 空勤救援

    一名美籍登山客,一行四人前往八通關古道,卻在入山2天,就不小心扭傷腳,加上當時天色昏暗,不適合立刻下山,就先到大分山屋休息,等待救援,17日一大早空勤隊就出動直升機前往,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3/03/17 17:37
  • 人孔蓋「飛天」!電纜驚傳爆炸 百戶住戶停電

    高雄市前金區昨日(3/3)晚間,路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冒出火光,嚇壞經過的路人,而爆炸後大約有100戶住戶,全部停電,原來,是因為地下電纜燒毀爆炸,附近人孔蓋冒出陣陣黑煙,大馬路上一片昏暗,布滿煙霧,台電人員大約耗費6個小時,才全面復電。
    2023/03/04 12:55
  • 燈有閃!「龍舟金牌」家屬親調畫面 還原現場

    昨天發生這一起墜坑意外,死者是龍舟金牌選手陳俞安。從最新監視器看出,當時現場的施工圍籬,的確有燈在閃,不過家屬提出質疑,天色昏暗,騎過去根本是一片黑暗。而且從事發的清晨5點,到早上10點,整整五小時,沒人發現圍籬已經毀損。就連家屬也親自到現場調監視器,希望能找出事情真相。
    2023/02/17 19:55
  • 衝破圍籬「墜落13米坑洞」 騎士搶救不治

    半夜天色昏暗,騎車真的要小心!今天(2/16)凌晨5點多,桃園一名騎士行經文中路,突然撞破路邊圍籬,墜落施工中的立坑,深度約13米,事發當下沒人發現,直到早上10點多,工人準備上工才驚覺有人在坑洞中,不幸的是,傷者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2/16 19:10
  • 無障礙通道、騎樓高低差害摔! 永和婦腳骨折

    一位婦人走在永和得和路的一處無障礙通道上,卻因為天色昏暗,右腳踩在和騎樓的高地落,腳掌直接向外翻覆後骨折,讓她痛得摔落在地。新北市養工處也回應這個路段本來是因為要做騎樓整平工程,但因為沒拿到私人產權同意所以蓋在人行道加裝無障礙坡道,未來也將多考量安全性再進行建置。
    2023/02/14 20:37
  • 行人闖紅燈遭2車撞亡 小黃駕駛稱不知輾人涉肇逃

    高雄苓雅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疑似燈光昏暗,綠燈直行的駕駛未發現前方有人,看到時緊急煞車還是撞上了,婦人倒地後又遭一輛計程車撞擊,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肇事者之一小黃司機沒有留在現場,涉嫌肇事逃逸!
    2023/02/11 13:43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載雙胞胎兒遊平溪 母撞天燈活動帳篷亡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載一對雙胞胎幼子到平溪玩,回家途中撞上天燈節活動帳篷,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但回到現場,帳篷似乎警示不足,晚上經過時燈光昏暗,也無派人看守,還設在慢車道,導致死者反應不及,已經約談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委外廠商到案說明,要查明是否涉及過失致死。
    2023/02/05 12:31
  • 台61追撞砂石車!轎車撞毀 駕駛一度卡車內

    台61線發生追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一輛砂石車,轎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還好消防人員及時救援,將人送醫搶救。
    2023/02/04 19:29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