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首例死亡!上山檢查水管 57歲婦失足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5:50
圖/TVBS
杜蘇芮颱風發生首例死亡案例,在花蓮秀林,57歲婦人跟丈夫發現家中水管沒水,到山區檢查水源,結果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婦人不小心跌落山崖下方100多公尺,搜救人員經過2個多小時搜救,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山區地形複雜加上晚上夜色昏暗,直到凌晨2點半將人抬下山。


 
水流相當湍急,救難人員拉繩索,小心翼翼的涉水而過。

救難人員一行人,連夜在深山搜救,經過2個多小時的尋找,終於找到人,不過婦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因為山區地形複雜,加上晚上夜色昏暗,直到凌晨兩點半才順利將人搬運下山。

救難人員:「各梯次清點一下人數,各梯次帶隊官清點一下人數。」

 
豪雨依然下不停,搜救人員一邊搜救,也不斷進行再三的確認隊員安危。

圖/TVBS

颱風夾帶狂風暴雨,發生首例死亡事件,26日晚間吳姓婦人跟她丈夫,發現家中水管沒水,沿著秀林鄉文蘭部落的道路,到木瓜溪支流檢查水源,因為大雨溪水暴漲,婦人不小心滑倒,跌落到山崖下方100多公尺,警消人員冒著大雨上山搜救,出動三梯次總共38人前往救援,到晚間8點多找到婦人,但因為下大雨溪水暴漲,山區有很多倒樹根坍方,救援不容易。

花蓮消防二大王明忠:「我們前往救援,那到達現場接觸患者時,發現已經OHCA,本局在2點半的時候,順利將民眾救出。」

圖/TVBS

據了解,平常山溝是沒有水的,夫妻兩人本來是想趁著半夜,復原簡易水管,沒想到造成意外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死亡#大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0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