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昏暗 結果共618筆

  • 差點掉海裡!駕駛疑倒車不慎 摔落碼頭

    新竹一名女子,18日晚間在南寮漁港,疑似倒車不慎,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差,連人帶車跌落碼頭,差點掉進海裡,被海巡署人員及時發現,緊急出動吊車,將車輛拖吊上岸,並將駕駛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7/19 13:32
  • 水漾森林傳女山友受傷 雲層厚難吊掛緩慢背下山

    登山避暑傳出意外!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出水口營地,昨天下午16時46分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一行21人的登山健行團,其中1名年約60歲的女山友左腳扭傷,無法繼續行走請求救援。由於,獲報當下天色昏暗,加上雲層太厚無法進行吊掛,改由救難人員揹負下山,預計將花費十小時。
    2022/07/17 15:56
  • 比台南還恐怖!九份深夜「6殭屍堵路」 朝聖帶平安符

    南美館「地獄展」造成轟動,有民眾目睹,九份昇平戲院也有殭屍現身,6具殭屍在戲院前一字排開,面目猙獰加上周遭燈光昏暗,看上去相當嚇人。據悉,原來是附近一家業者推出「鬼怪傳說特展」,才會把殭屍搬到戲院前,預計將在7月15日至12月31日展出。
    2022/07/14 10:25
  • 男徵室友PO「昏暗房照」網嚇「集結3大恐怖片場」

    現在不少民眾為了節省生活開支,會找室友分攤租金,台北市一名男子,在租屋社團PO出徵室友文,但附上的照片卻是燈光昏暗,走工業風格的環境照,除了光線,還放了佛像圖、以及神祕小玩偶,引發不少網友驚嚇,直呼以為是恐怖片場,不過這名男子表示,只是想找跟他一樣喜歡同風格的室友。
    2022/07/12 13:25
  • 「阿伯還在車上」墜谷30米 姪子爬上來求救

    苗栗大湖馬拉邦度假山莊附近,小貨車墜谷意外,阿伯載著姪子到大湖談工作,夜間開車返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彎道處衝落邊坡,墜落30米深,18歲的姪子自行脫困,爬上來求救,說阿北還困在車上。
    2022/07/10 20:50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公車想下班?女駕駛上坡操作不當 倒退嚕側翻車躺草皮

    新北市淡水脾島里附近,昨(26)日晚間發生公車翻覆意外,好在當時車內僅有駕駛一人,並無乘客受傷。由於該處較為偏僻、晚間路燈也較暗,駕駛疑似在上坡時沒注意,操作不慎才會往一旁草皮側翻。
    2022/06/27 13:20
  • 台電調20%電價!乘客怨空調不冷燈光暗 北捷:已經節衣縮食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7)日下午登場,外界推測電價上漲機率極大,台北捷運公司今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主管機關,通盤考量電價訂價策略,共同支持全國公共運輸,針對軌道事業切勿貿然調漲電價。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北捷一年用電成本20億,其中軌道用電占比36.2%,而車站用電(包括空調等)占比34.9%,但政府僅補助軌道用電部分的4%,常聽到民眾反映捷運站內「空調不夠冷、燈光昏暗」等問題,北捷節電已經到了「一個相當的程度了」。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洪玉銘更坦言,北捷僅能靠業外收入彌補支出,「現在要漲票價,真的是已經節衣縮食」。
    2022/06/27 12:25
  • 是河不是路!男子抄近路掉落池底 全濕

    想要找廁所卻跌落水池!台北花博公園,日前民眾要找廁所,當時光線昏暗,加上下雨,選擇抄近路,卻錯把流行館周遭的護城河,當成是路,結果不小心跌倒,弄得全身濕答答,實際測量水深約40公分,就怕又有人不小心,園區的工作人員緊急拉紅龍,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2/06/22 21:11
  • 離島也看得到!捕捉登山人龍攻頂玉山

    從離島也能看到玉山!澎湖有一名顏先生平常喜歡拍照,17日清晨4點多,他從烏崁里海堤拍到玉山山脈,還看得到登山客頭燈,連成一條線,因而引發討論,他說當時四周昏暗,只能靠燈塔光線對焦,而玉管處表示,那些亮亮的光點確實就是凌晨準備攻頂的登山客,大多是為了看日出但沿路碎石多,為了安全,其實都建議避免摸黑登頂。
    2022/06/20 18:21
  • 貨車拋錨臨停建國高架車道 駕駛求救遭後車猛撞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今(10)日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因拋錨停在車道中間,蔡姓駕駛才剛下車打電話求助,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注意,追尾撞擊。
    2022/06/10 10:40
  • 下雨天很少人開大燈? 網揪原因:汽車「這功能」惹禍

    在台灣有不少的駕駛都會認為開大燈會影響車輛壽命,因此會很節省地使用車輛大燈,即便在昏暗的環境當中,有駕駛卻認為只要自己還可以看得清楚道路,就可以不用開大燈,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面發問表示:「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下雨要開大燈?」
    2022/06/01 12:23
  • 衰!男開車經半山腰為了「閃狗」 整車衝進草叢動彈不得

    昨(30)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意外,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從台中開車往台北的路上,途經東勢區一處地方,因夜色昏暗且閃避一隻狗,而失控衝進草叢,受困而進退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通知拖吊業者,順利讓陳男的車脫困,且可以繼續使用這輛車。
    2022/05/31 16:00
  • 下雨天昏暗!轎車未注意路況 撞飛行人

    經過路口速度放慢、多看一眼 ,就能避免撞路人!日前就有女騎士,經過路口時,和走在斑馬線的路人擦撞,結果兩人都受傷,騎士還可能觸犯霸王條款,得不償失。三峽警方經常在交通流量大,路幅寬的十字路口,安排員警取締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駕駛,過程都會錄影,卻還是有人硬要辯解,自己有讓。
    2022/05/26 20:24
  • 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離我遠一點」

    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WOW桃姐》,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兩人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談起相識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2021)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
    2022/05/12 19:26
  • 浪漫變驚魂!漁港看夕陽倒車墜海 老夫妻爬車頂喊救人

    一對張姓老夫妻昨(10)日開著廂型車,到嘉義縣的好美里漁港看夕陽,離開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丈夫張男在倒車時,不慎將整台車開進海裡面,夫妻倆趕緊爬到車頂呼救,附近的海巡安檢和釣客所聽到,趕緊帶著器具全往救援,先將2人帶上岸用毛毯保暖,並叫來吊車將落海的車吊掛上岸。
    2022/05/11 17:32
  • 遭友冷落深夜外出散心 妙齡女踩空摔2米深排水溝出不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胡姓女子,昨(3)日晚間因為心情不佳,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一路往塭仔圳重劃區方向走,想說散散心。沒想到天色昏暗,她也沒注意路況,一不小心就踩空,跌落2公尺深的排水溝受困,當時胡姓女子緊急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消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好在最後親友提供手機定位,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5/04 11:31
  • 騎士高速撞逃脫黃牛 「頭部重創」慘死、牛臀仍血跡斑斑

    昨(3)日晚上8點,在花蓮線壽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沿台11丙線豐坪路段,疑似因天雨路滑、視線昏暗等緣故,不慎高速衝撞上路旁一頭脫逃的黃牛,陳男當場噴飛重摔、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循線找到牛隻的飼主,帶回偵訊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05/04 11:18
  • 鋼鐵廠軍民命懸一線 烏克蘭喊話俄「特別談判」

    烏克蘭政府喊話俄軍,在馬里烏波爾鋼鐵廠外,舉行「特別的談判」,主要是為了搶救,受困鋼鐵廠的烏軍士兵和平民,兩個月來都躲在昏暗地下室一名小童,他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出門曬曬陽光。
    2022/04/25 14:13
  • 下坡昏暗、滿地碎石! 女騎自行車慘摔全身傷「將提國賠」

    騎腳踏車運動,摔得滿身是傷!民眾日前到新北市秀朗橋下運動,現場燈光昏暗,下坡路段很多碎石,有些地方還有高低差,讓她不小心摔傷,連工作也受影響,未來將要聲請國賠,對此,水利局說,這路段是自來水公司使用,會要求他們負起維護管理責任,加強照明設備。
    2022/04/20 18:30
  • 撞拒馬癱瘓!女求償3千萬 警聲明「無過失」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五年前行經博愛特區,撞上拒馬造成下半身癱瘓,她不滿現場視線昏暗,沒有警告號誌,警方也沒有攔下她,提國賠求償3千萬,一審法院認定分局有疏失,判賠2148萬,但警方認為已善盡管制措施,提起上訴。女騎士感嘆官司打了五年,為了治療已經花光積蓄,和警方仍未達成共識。
    2022/04/09 19:41
  • 成為寶可夢訓練家好難!62歲翁凌晨騎車抓寶 慘摔落田

    新北市一名楊姓老翁,日前凌晨獨自騎車外出,只為了從土城到樹林「抓寶可夢」!但因路況不熟,加上凌晨天色昏暗,楊姓老翁跟著導航走,沒想到卻不慎自摔,連人帶車翻進產業道路旁的田裡,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2/04/07 11:06
  • 7旬婦半夜走在堤外機車道 騎士未注意迎面撞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堤外機車道,今(3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劉姓騎士當時騎車要要到土城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在竟出現一名71歲劉姓婦人,走在機車道上,劉姓騎士閃不及、迎面撞上。劉姓婦人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30 11:22
  • 我在水溝裡面!天雨路滑婦騎車摔水溝 警一度找嘸人

    受鋒面影響,南部地區降下連日春雨,下雨視線差、天雨路滑,車禍意外也頻傳。屏東縣一名謝姓婦人昨(23)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疑似鄉間小路昏暗,加上道路濕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水溝,警方獲報到場一度找不到人,最後發現水溝旁伸出一隻手在揮舞,趕緊上前協助將其拖困
    2022/03/24 15:36
  • 撞翻脫困折返撿手機 駕駛枉死女友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中古車駕駛,發現引擎溫度過高,往外切變換車道,遭後方車輛撞上,立在翻隔島旁,第二車翻覆,駕駛已經脫困,卻又回去男手機,女友說太危險了,不要撿,這時候第三車第四車,因為天色昏暗,看見前方發生事故,已經來不及反應,接連追撞上去。四車連環撞,造成一死3傷。
    2022/03/06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