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昏暗 結果共618筆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全台最美果菜市場!結合綠建築、大數據管理 春節人氣爆棚

    傳統市場過往給人的印象都是老舊昏暗,不過台南的新化果菜批發市場卻顛覆了外界刻板觀念,建築團隊利用大面積植栽,在屋頂打造觀景平台,搭配360度環景步道,一開幕就成了新化地區最夯的觀光景點。另外,為了有效管理大量車流和人流,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還導入AIOT管理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假日和非假日特定時段的進場人次,有助進行交通管制,讓採買的民眾逛起來更舒適。
    2023/01/26 22:42
  • 大貨車未靠邊停 機車夜間撞上卡在車底

    台中神岡,一名騎士夜間昏暗,追撞停放路邊的貨車,機車前段,連同騎士大腿以下,塞入車尾卡住了。119動用油壓剪,把橫桿剪斷救人,騎士痛得哀號大叫。貨車在車道白線外停車,原本以為沒有違規,但現在造成騎士受傷,警方仔細丈量現場,發現貨車離路邊超過60公分,判定違規,開出600至1200元罰單。
    2023/01/25 18:36
  • 怎麼跟媽媽交代?疑視線差 貨車撞進「靈堂」

    這要家屬怎麼和媽媽交代?今天(15)凌晨,一輛大貨車駕駛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路旁有喪家設置靈堂,直接撞了進去。家屬看到好傻眼,因為早上就要辦告別式了,看到靈堂被撞毀,只能趕緊移到殯儀館,還得一個一個連繫親朋好友,簡單辦理。
    2023/01/15 20:14
  • 高中兒Youbike還車失敗未通知 母驚:罰9400元

    Youbike現在有分一代跟二代,但不少民眾抱怨,第二代的螢幕太小,有時候燈光昏暗字幕不明顯,若沒下載APP,如果沒還車成功也不會發現,有高中生沒發現還車失敗,因為被鎖卡,媽媽打去公司詢問,一查才發現累積了罰款9400元,好在後續跟Youbike公司反映,才改罰550元。
    2023/01/14 20:25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鬼門關前救人!中年男突昏倒命危 警、消聯手CPR救活

    新北市新莊區52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徒步行經新莊明志路時,疑因心血管疾病導致身體不慎,突然昏迷失去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到場環顧四周,由於現場燈光昏暗,根本看不清血管,警消當機立斷進行骨針施打,3名警消、2名警員接力CPR搶救,順利從鬼門關前將林男救回。
    2023/01/11 16:39
  • 走斑馬線怎路中「蹲下不動」 遊覽車右轉撞上了

    台中有遊覽車準備右轉時撞到行人,但怪的是,這個行人當時雖然走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卻在路中蹲下來不動,清晨六點多,天色昏暗,遊覽車駕駛沒看到人,直接撞上,幸好車速不快,但現在傷者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2 13:13
  • 深夜亂剪電纜線行竊害停電 賊雨衣蓋車牌敗給「這陣風」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因覬覦銅鐵價格持續攀高,竟然趁著晚間夜色昏暗時,用雨衣遮掩車牌,偷偷竊走電纜線。黃嫌還故意繞進巷弄內製造警方查緝斷點,自以為萬無一失,卻沒料到當他載走贓物的當下,突然颳起一陣大風,直接將他遮掩車牌的雨衣吹起,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2022/12/29 12:26
  • 今年最後一場流星雨!陽明山恐現觀星車潮 北市警嚴陣以待

    2022年最後一場流星雨「雙子座流星雨」將在今(14)日達到極大期(預估每小時約有150顆),屆時無光害、視野又開闊的陽明山勢必湧入大批觀星人潮, 但夜晚的陽明山燈光昏暗,台北市警察局特別規劃了17名機動警力在沿路疏導、交管,期盼讓每位民眾都能開心上山、平安返家。
    2022/12/14 11:37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吊掛救援2度撞擊海面! 士官長殉職妻告國賠

    四年前,海巡署士官長柯博承,前往彭佳嶼執行救援任務,英勇殉職,事後運安會報告指出,天色昏暗下,直升機兩度下降、爬升,使得士官長撞擊海面,因此喪命,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空勤總隊要賠償一千三百多萬,案子上訴今天二審開庭,空勤總隊委任律師仍然堅持,沒有過失!
    2022/12/08 13:31
  • 彈飛翻滾倒地!婦走斑馬線 休旅車轉彎撞

    桃園中壢公園路二段、永能路口,2日晚上發生車禍,2名民眾走在斑馬線上,其中一名婦人,被轉彎的休旅車撞上,當場彈飛倒地,所幸送醫檢查只有手腳擦挫傷,其實這路口並沒有紅綠燈,不只這樣,附近民眾就說,到了晚上視線昏暗,還有柵欄太高,導致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事故。
    2022/12/04 13:37
  • 開箱一晚240元日本神戶超陰森旅館 他嚇爛:這是鬼屋吧

    許多背包客出門在外都喜歡住在價錢相對便宜的青年旅館,也是海外旅行省錢的好選擇。日本有不少設備較簡單、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的旅館,但你能想像出外遊玩,住在一晚房價只要1100日圓(約新台幣244元)的旅館嗎?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住進了神戶一家便宜的旅館,但旅店內外的照片卻叫人看得毛骨悚然,燈光昏暗、陰森氛圍讓網友直呼:「這是鬼屋吧!」
    2022/11/30 18:41
  • 豆漿店談選務? 李進勇開酸:寒暄外能講啥

    前立委沈富雄政論節目轉述,曾在豆漿店與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交換選務防疫意見,被問到為何確診者無法投票,轉述李進勇說「他們不放人」,但李進勇今天還原現場開酸沈富雄,提到燈光昏暗的豆漿店,兩個人偶遇,除了寒暄還能講什麼,至於1126何時開完票,李進勇也給了答案。
    2022/11/25 13:47
  • 倒地再遭追撞!嘉義防汛道路連環車禍 男騎士傷重亡

    嘉義朴子市朴子溪的防汛道路,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機車騎士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撞上同向騎單車的7旬老婦,雙雙重摔倒地,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追撞上來。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2人送醫,男騎士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2/11/03 15:10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夜間昏暗騎太快?7旬婦過馬路遭女大生撞 1昏迷1重傷

    新北市林口仁愛路二段附近,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婦人,雙雙倒地,一人昏迷、一人意識不清。該處路口雖有劃設斑馬線,但並無紅綠燈,因此汽機車在通過時都必須多多注意,當時女騎士疑似就是車速太快,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2/10/14 16:30
  • 有片/疑視線昏暗不佳 老翁半夜過馬路遭撞身亡

    屏東一名89歲老先生,凌晨過馬路,疑似因為視線不佳,遭到車輛誤撞,傷重身亡,有附近民眾懷疑,是因為種樹百里工程,才會造成事發路段視線昏暗。
    2022/10/08 23:17
  •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2022/09/05 19:07
  • 酒後跑上高美濕地景觀橋 男摔落河床受困

    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清晨發生意外事件!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喝酒後跑到景觀橋上,不慎從橋面摔落,掉在底下的大排河床上,由於當時天色昏暗,沒有民眾目擊,幸好員警巡邏發現,通知消防局和海巡人員救人。
    2022/08/31 14:43
  • 鬼月說鬼/玩筆仙,千萬別放手

    高三時,我和同學玩筆仙,發生了讓我無法忘卻的靈異經驗! 我記得那天是陰天,天空昏暗似乎快下雨。放學後我和幾個同學留下來,打算挑戰玩筆仙,我們不敢晚上玩,就挑下午放學五六點留下來玩,紙張小晴已經準備,上面該寫該畫的都好了,而筆的部份⋯⋯。
    2022/08/15 16:40
  • 雨大視線差!返家遇奪命事故 雙載情侶與貨車對撞2死1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2022/07/30 14:05
  • 恐怖!男躺地下道當自家 民眾:不敢單獨走

    新北市永和路和竹林路口一處地下道,不但燈光昏暗,實際到現場還發現有名男子躺在地上播音樂就像自己家,而且求救警鈴被剪斷,監視器也老舊斑駁,有民眾就說根本不敢自己走。現在新北市還剩下25座地下道,不過因為使用率越來越低,新北市養工處去年底開始也規劃,要再封閉四座。
    2022/07/27 19:31
  • 有人酒駕!國一5車連撞 混凝土車槽桶甩飛20米

    國道一號楠梓段今(20)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營業用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36歲的林姓女子,2車相撞後停於路肩,又因天色昏暗沒擺警示牌,再造成後方預拌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預拌桶和車頭分離,又導致後方3台車輛發生意外。整起外導致4人輕傷,警方調查最先發生追撞的林姓女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將其依法送辦。
    2022/07/2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