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昏暗 結果共618筆

  • 找嘸回家路!5男情人湖探險受困 消防隊救援中又遇另一對迷路情侶

    屏東德文村秘境情人湖,10多年前因88風災,周邊道路破損就不對外開放,但仍有不少民眾為一窺美景冒險前往,228連假的第2天,5名男大生前往情人湖戲水,傍晚時卻因天色昏暗,找不到回程的路,消防隊獲報後派人前往座標地點,沒想到搜救過程中又遇到另一對走失情侶,最後順利地將1女6男護送下山。
    2022/03/01 15:41
  • 熱愛國標舞!同一健身房2度滑倒 男慘摔骨裂怒提告

    台北市一名熱愛國標舞的男子,平常都會到101大樓內,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兩年內,2度在走廊上滑倒,指控走廊地板有「水」,沒擦乾,加上燈光昏暗,又是大理石地面,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健身房業者回應,當事人都是自己摔倒,經過保險公司與司法程序審理,認定沒有疏失。
    2022/02/28 21:32
  • 背後傳球遭法院認定「不正常方式」!少年害女騎士受傷賠天價

    新北市一名何姓少年3年前和同學一起,到板橋區附近一處籃球場打球,當時晚上、光線較為昏暗,何姓少年以「背後傳球」給同學,但對方沒接到,導致球從場邊的圍籬滾出去,造成經過的胡姓女騎士受傷。事後對方向何姓少年及籃球場管理單位區公所提告,並連帶求償123萬多元,對此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是何姓少年以「不正常方式傳球」,才會造成意外,因此須負擔全部責任。
    2022/02/21 14:30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沒看到?所長交通疏導站路中 遭轉彎車撞飛

    台中有一位所長執行交管站在路中央,結果不幸被轉彎車撞上,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因為天色昏暗,才沒有注意到,正在交管的派出所所長。
    2022/02/17 18:44
  • 完蛋!台中「路樹倒塌」警察交管 下秒竟遭左轉車撞噴

    台中市石岡區和盛街昨(16)日晚間發生路樹倒塌,一名東勢警分局東興派出所所長洪存孝獲報後,前往管制交通,沒想到慘遭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朱姓男子無酒駕,疑因天色昏暗才撞到人,詳細肇事原因與經過,仍待釐清。
    2022/02/17 15:59
  • 6旬男登北大武山失足摔傷 臉部爆血、左眼腫如蕃茄

    屏東大武山昨(15)日晚間一名登山客發生失足意外,61歲的范姓男子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踩空,整個人滑落邊坡,疑似臉部眉骨重挫、嚴重撕裂傷,檜谷山莊人員抵達時發現,范男滿臉是血,左眼已腫得和蕃茄一樣大,緊急先將其帶回登山口木屋休息,再由消防人員將他攙扶下山,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救治。
    2022/02/16 17:54
  • 19歲女無照開父親車 逆向撞死返家女騎士

    嘉義一名19歲女駕駛,沒有駕照還多次開著爸爸的車外出,結果這回,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竟然直接開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上女騎士,又因為太緊張,第一時間沒煞住車,繼續往前開至少30公尺,導致女騎士當場死亡。
    2022/02/15 19:01
  • 砂石車違停未打警示燈!天色昏暗騎士未注意自撞亡

    新北市樹林三俊街今(1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李姓男子凌晨騎車出門,行經上述位置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又下雨,導致視線不良,未注意到前方有違停砂石車,竟直接車尾方向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2/02/14 10:58
  • 爸爸去哪兒?父攜女遊新北燈會走散 6歲童嚇壞警急助尋人

    「2022新北燈會」於這個月4日正式開幕,主會場設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前來遊玩賞花燈。不過疑似是現場人潮眾多,加上夜間燈光相對昏暗,導致一名6歲女童和爸媽走散了。在人群中害怕的她,被熱心民眾發現帶往警察服務站,員警也馬上利用廣播協尋,讓女童順利回到爸媽懷抱。
    2022/02/09 17:55
  • 客運突暴衝! 自撞號誌桿2乘客傷司機:路燈太暗!

    一名客運司機,載乘客北上,經過台南新化區路口時,突然暴衝撞上分隔島,導致號誌燈桿全毀,乘客在睡夢中驚醒,2人手跟身體遭撞傷,事後司機表示,路燈不夠亮視線昏暗,他一時開錯路,趕緊迴轉才撞車。
    2022/02/05 20:51
  • 不熟郊區路況+燈光昏暗 轎車滑落慘卡45度邊坡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營業小客車駕駛,於2日深夜10時許,從台北市載客前來蘆竹區,行經八德一路下坡路段時,因不熟路況,再加上郊區夜雨燈光昏暗,駕駛竟開出路面,整輛車滑落邊坡,呈45度橫掛邊坡上,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成功將救駕駛與乘客救出。
    2022/02/04 11:22
  • 天雨路滑視線差!騎士火葬場旁自撞燈桿 人拋飛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大年初一(1)日晚間騎車從三峽往土城方向,但當天剛好有下雨、視線不佳,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他不慎自撞燈桿。撞擊當下,葉姓男子被拋飛、重摔地面,頭部嚴重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0:25
  • 做完年糕返家!8旬婦捲貨車底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清晨5點多,一名88歲的婦人做完年糕回家,結果在途中遭左轉貨車撞上,當場被捲進車底,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肇事貨車司機供稱,是對方倒在路中才會發生車禍,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天色昏暗才會釀成事故,確切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2022/01/30 13:38
  • 停車場抬頭驚見「慘白人臉」!詭異畫面曝光網全嚇歪

    獨自一人走在燈光昏暗的停車場裡,難免會有些緊張,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處停車場,猛然看見前方的車輛內出現「一張人臉」,讓她嚇得差點把手機扔出去。
    2022/01/13 13:26
  • 吉普車泡水手機沒訊號 一家四口枋野山區走5公里求援

    高雄一家四口耶誕節當天開著吉普車,南下到屏東枋野戲水烤肉,回程途中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整台車陷入溪水的深水處無法動彈,加上位處偏遠收不到訊號,一家人步行將近5公里至南迴鐵路的枋野站附近求救,警方獲報後找到4人,先將其帶回山下休息,隔天請當地怪手、拖吊車到場協助車輛脫困,結束一家人的耶誕驚魂。
    2022/01/04 17:20
  • 父親酒駕害命!過髮夾彎13歲兒拋飛亡

    父親酒駕開車結果失控翻落坡,兒子遭拋飛身亡!就在前天(17日)晚上,新竹尖石鄉一名44歲高姓男子,載著就讀國中的2名兒子,原本剛參加完親友喪禮,結果下山回家途中,經過田埔路段的髮夾彎時,疑似因為路段昏暗、不勝酒力,突然連人帶車衝落邊坡,還整輛車翻覆滑到下方道路,車上小兒子當場抛出車外、沒有呼吸心跳。
    2021/12/19 18:51
  • 驚!特斯拉駕駛撞防撞桶 疑天暗、標示不清

    新蓋的楊梅休息站預計在月底開放,不過疑似工程標示不清處,發生多起事故!就在昨天(16)下午五點多,一輛特斯拉從五楊高架下來準備接國一,在南下71公里處,疑似天色昏暗、標示不清,來不及反應,連撞三、四個防撞桶,幸好有救援車及時救援。而車主拖吊回程時候,經過同一路段,還發現另一輛個斯拉也撞到。高公局表示,現場維護措施完善,會再做檢查,也請用路人多加注意車前狀況。
    2021/12/17 18:41
  • 沒走斑馬線!6旬歲婦買菜遭撞 傷重不治

    早起婦人去買菜,過馬路沒走斑馬線,慘遭貨車撞死!意外發生在花蓮新城鄉,63歲的肇事駕駛說,當時天色還昏暗,疑似擋風玻璃刷不乾淨,沒注意前方情況,被害人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也傷重死亡,警方事後酒測,肇事駕駛沒喝酒,是否『應注意而未注意」,涉嫌過失致死,家屬也研擬提告!
    2021/11/29 18:38
  • 又碰瓷!婦站路中害騎士雷田 詐財被識破心虛「500也好」

    竟然又出現「碰瓷詐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因為視線昏暗,加上雨天路況不佳,車速並不快。當時他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時,卻突然發現一名中年婦人,站在馬路中央,為了閃避她、害得自己連人帶車「雷田」。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但沒有道歉,甚至還說自己被撞的手骨折了,要求男子賠償,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表示要幫忙報警,沒想到婦人心虛的說「賠500也好」。
    2021/11/26 13:15
  • 超值錢地段驚見「台北城中城」 外送員見1恐怖景象怕爆

    近年國內房價不斷飆升,但部分精華地段環境卻不見得如大眾所想像!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接到一張台北市南港區的訂單,怎料抵達目的地時卻發現,不僅電梯早已損壞,走道的環境也相當老舊,加上燈光昏暗,讓他瞬間覺得心裡毛毛的。
    2021/11/23 22:53
  • 30人迷路忘憂森林 誤闖「原始森林區」受困12小時

    一群來自台北的30名山友,昨(5)日搭乘遊覽車至南投旅遊,中午12時由忘憂森林入山預計往杉林溪方向行走,未料一行人對路況不熟,誤闖原始森林區,再加上傍晚時分天色昏暗、領隊又無法分辨方向等因素,一群人當場受困林區內,領隊報案求救,警消歷經12小時,終於將受困的30名山友護送下山,結束這場驚魂之旅。
    2021/11/06 18:16
  • 尷尬!深夜尋仇連轟5槍 犯後驚跑錯地點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中與朋友喝酒聊天,爆發多次口角衝突,因此讓他懷恨在心,5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開槍洩憤,但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槍完後竟發現搞錯地點,誤射隔壁無辜店家。
    2021/11/05 19:40
  • 男駕車衝破邊坡墜50M山谷 人卡樹上6小時獲救

    苗栗有男子開車疑似車速過快,開車衝下50公尺深的邊坡,人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警方說他12點就出事,試圖用手機定位向家人求救,但天色昏暗找不到人,清晨消防隊出動順利獲救。
    2021/10/29 13:34
  • 驚險!94歲嬤推1歲孫女穿越馬路 遭車撞飛駕駛直喊:怎麼辦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民眾穿越馬路遭撞事故!一名94歲阿嬤清晨5點多,推著1歲孫女,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68歲賴姓婦人正好開車經過,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就直接撞飛兩人。對面正好就是中壢分局,好幾位員警聽到聲響衝出來查看,趕緊通報救護車,將祖孫兩人送醫治療。
    2021/10/2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