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愛國標舞!同一健身房2度滑倒 男慘摔骨裂怒提告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1:32

台北市一名熱愛國標舞的男子,平常都會到101大樓內,一間知名連鎖健身房運動,沒想到兩年內,2度在走廊上滑倒,指控走廊地板有「水」,沒擦乾,加上燈光昏暗,又是大理石地面,根本看不清楚,對此,健身房業者回應,當事人都是自己摔倒,經過保險公司與司法程序審理,認定沒有疏失。

圖/TVBS

 
走廊上人來來往往,黑衣男突然滑倒,附近的人發現,急忙將他扶起來,沒想到一年多後,當事人又在同一間連鎖健身房摔了一跤,這回撞到髖骨骨裂還傷到頭。

圖/TVBS

陳姓傷者:「所以那個燈光都是昏暗的,一攤水喔不是零星的水喔,因為從天花板,從冷氣機整個掉下來的水,是一攤的,我走過去我有看到說,天花板在漏,我就閃閃閃不要被水滴到,然後就滑倒了。」

圖/TVBS

 
64歲陳姓男子熱愛國標舞,舞齡將近三十年卻兩度在台北101知名連鎖健身房摔傷,第一回左手骨折,業者以50萬和解,但第二次跌倒,卻求償無門,當事人指控業者不聞不問,提告刑事不起訴,聲請再議也被駁回。

當事人妻子:「告了民事以後,你知道101怎麼待我們嗎?就是惡意的,找了四五個警察堵在門口,不讓我們兩個進去,我們是有繳會費的,不是沒有錢進去,我們是每個月都是自動扣款,還跟我們講,你們可不可以退費,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當事健身房回應,這名會員在同一會所同一個區塊,兩次自己跌倒,保險公司經過專業評估,加上司法程序審理,都認定業者沒有疏失。

當事健身房業者:「經過保險公司還有司法審理的程序,都已經認定本公司是沒有疏失,司法審理審理程序,也已經發出了不起訴處分。」

年輕就熱愛國標舞,跳到出來賣跳舞的衣服,沒想到接連兩次在健身房摔跤讓他身心受創,每星期都要去復健,如今民事官司仍在進行,誰對誰錯,有沒有疏失,交由法官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國標舞#滑倒#慘摔#骨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2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