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4:52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一輛機車被撞爛,但傷者人呢?原來這不是撞擊的第一現場,救護車轉到南下車道,才看到一名老翁倒在地上傷勢相當嚴重。

分隔島上的樹冠被撞出一個凹洞,因為當時機車先是撞到了行人後失控飛越分隔島,砸中對向經過的黑色轎車,導致轎車擋風玻璃直接被砸碎,引擎蓋也變形,只是到底怎麼一回事。

圖/TVBS

車禍地點位在屏東佳冬台一線428.5K處,當時84歲的陳姓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車走在機慢車道上,結果疑似燈光昏暗視線不佳,22歲的張姓騎士經過閃避不及撞上,機車又再衝向對向車道,造成另一起交通事故,當時開車經過的母子檔被天外飛來的一輛機車嚇壞。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昭宏:「一部重機車沿台一線南下,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追撞一名行人後,失控撞擊中央分隔島,跨越至北上車道,另衝撞一部自小客車。」

圖/TVBS

騎士沒有酒駕,只受到皮肉傷,但84歲的老翁可經不起被這樣一撞,傷勢相當嚴重有生命危險,而無辜被波及的母子檔幸運的沒有受傷,只有車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屏東#老翁#電動自行車#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