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昆蟲 結果共482筆

  • 陸生怒爆隔離酒店「床單沾血黏體毛」 業者:現在掃不了

    中國大陸為嚴防新冠肺炎疫情,要求許多海外歸國的民眾入境後強制集中隔離14天,然而日前從加拿大回國的留學生卻投訴,入住的隔離酒店房間衛生品質極差,床上有血漬、體毛,馬桶還有昆蟲屍體。當局事後對此回應,「特殊時期,先克服一下」。
    2020/03/27 11:05
  • 穿上昆蟲鳥類的顏色! 英研發「維生物染料」救地球

    過新年穿新衣,現在時尚圈吹起環保風,為了解決傳統布料染色造成大量環境汙染,英國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出用微生物機制為布料染色的方法,讓人把大自然中昆蟲和鳥類的色彩,穿到身上,美麗又環保。
    2020/01/24 15:17
  • 網購蘿蔔糕見「髮、蟲」 衛生局2度稽查不合格

    過年期間很多人會買蘿蔔糕、年糕,取諧音步步高升討個吉利,不論是餐廳、量販店,或是網路都有業者,自產自銷,但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在八里有間地下工廠做蘿蔔糕,但衛生環境太差、民眾投訴有看到昆蟲屍體,衛生局複查後也沒改善,業者目前已經停業。
    2020/01/22 13:05
  • 小便斗「澆花」五朵花造型 豬籠草最驚嚇

    苗栗一處農場,設計花朵造型小便斗,讓遊客來「澆花」,花朵小便斗,有海芋百合,宅有豬籠草,捕食昆蟲的豬籠草,會把人吞了嗎?花朵小便斗太漂亮,日本遊客大為驚豔,網路分享,台灣花便斗從日本紅回來。
    2019/12/20 16:03
  • 男嘴唇遭寄生!幼蟲蠕動狂爬一幕 網全嚇瘋

    天氣一熱昆蟲活動就變得頻繁,近日國外網路上瘋傳1段寄生蟲的影片,只見醫師從1名男子腫脹的上唇中,慢慢地擠出1條又肥又大的幼蟲,據了解,該男子疑是遭馬蠅(botfly)這種昆蟲寄生,隨後幼蟲便在他的上唇內長大。而這段驚悚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壞,驚呼「根本是惡夢!」
    2019/10/28 20:29
  • 蟑螂吃起來!專家動員全家:吃起來像洋芋片

    一般人看到蟑螂通常都是避之唯恐不及,更不用說是吃下肚,肯定會讓人頭皮發麻。中美洲哥斯大黎加一名生物學家在家裡養殖各類昆蟲,包括蟑螂、蟋蟀、螞蟻等等,不僅如此,他還將「蟲蟲」當作營養來源,將蟑螂拿給女兒吃,雖然外人覺得噁心,但他們一家人似乎習以為常了。
    2019/10/11 11:21
  • 慎入!男子超愛昆蟲 一張嘴…蜘蛛、蟑螂爬出來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1名男子威力(Kelvin Wiley)超愛昆蟲,家中也豢養超多種類的昆蟲。威利和他心愛的「寵物」們經常親密接觸,並將互動的照片、影片PO網分享,其中還有他一張嘴,就有超大蜘蛛、蟑螂爬出來的影片,吸引8萬網友追蹤。
    2019/09/23 21:15
  • 外套黏謎樣白蛋…一掀百隻「喇牙寶寶」亂竄 他崩潰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益蟲,因為牠會捕食蟑螂、蚊子等惱人昆蟲,但如果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還是會讓人不禁頭皮發麻!日前1名男網友上班時,就發現掛在辦公椅上的外套上,竟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他趕緊拍下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9/07 17:33
  • 很久沒洗澡!護理師幫街友清潔 驚見「這昆蟲」飛出

    工時長加上精神緊繃、壓力大,醫護人員辛苦的程度,非一般人能夠體會!就有一名護理師在節目中分享,有天接到一位中風的街友,但因為長時間沒有洗澡,只是在急診室門口就能聞到味道,接著要進一步治療時,出現了她沒想到的可怕畫面。
    2019/09/05 13:38
  • 喇牙抱白蛋!隔天「生了」 寶寶亂竄屋主驚呆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蟑螂、蒼蠅等惱人昆蟲的天敵,也經常會在家中發現牠們的蹤影,但如果家中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這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家裡發現喇牙在孵蛋,沒想到隔天就「生了」,數十隻小喇牙瞬間竄出,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長那麼大沒看過。」
    2019/08/16 12:24
  • 臭死了!25歲宅男足不出戶 垃圾混摻排泄物滿到及腰

    想要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定期的清潔工作是必要的。但最近上海有1名宅男,獨居多年連鄰居都說,幾乎都沒看到他出門,更從來不倒垃圾。最近發出陣陣惡臭,甚至還有許多昆蟲聚集,讓他們十分困擾;事後進屋發現,宅男的家中垃圾已經累積到腰部,還包含大小便在內,環境髒亂到讓人不敢恭維。
    2019/08/02 23:32
  • 「獅子王」票房1.5億 影城搭熱潮推主題廳

    迪士尼電影《獅子王》,全台票房1.5億,台中有影城,打造獅子王影廳,重現榮耀石場景,另外周邊商品也吸睛,其中有隻會動會說話的小獅子,模樣超逼真,還能重現電影中的一幕,餵他吃昆蟲。
    2019/07/25 20:33
  • 死蟬「爬滿螞蟻」她撿回家吃 一家3口狂吐發麻…全中毒

    路邊昆蟲千萬別亂撿來吃!大陸江西省南昌縣發生1起中毒事件,1名媽媽日前發現樹下有死蟬,便開心地撿回家油炸來吃,丈夫見蟬上「爬滿螞蟻」原本不願意吃,但妻子稱小時候吃過,一家人只好硬吃下肚,結果吃完後不僅頭暈、嘔吐,還全身發麻,一家3口都出現中毒症狀,所幸緊急送醫洗胃後,狀況已恢復穩定。
    2019/07/24 18:43
  • 驚見雙鉗長觸鬚「異形蟲」 網嚇:什麼鬼東西!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一名網友最近在臉書上,PO出外型十分怪異的巨大昆蟲,不但頭部前端有一對交叉的大鉗子,臉頰兩側還長出超長觸鬚,近看後更發現,靠近嘴部的地方也有一對小顎,因為外型實在太特殊,被不少網友們直呼是「異形怪蟲」。  
    2019/07/23 13:26
  • 想紅不要命?直播主疑吃「蜈蚣、壁虎」鏡頭前喪命

    近年來直播產業竄起,許多直播主為了搏取眼球無所不用其極,但如果沒拿捏好可能會因此喪命。大陸合肥市傳出一名男子為了吸引觀眾目光,疑似在直播中邊喝酒邊吃蜈蚣、壁虎等昆蟲因此喪命,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07/21 15:49
  • 吃螞蟻、蚱蜢防癌? 義國學者:降人體自由基

    很多人對吃螞蟻、昆蟲等印象可能都在比較落後的國家,但其實這幾年來歐洲愈來愈盛行,主要因為昆蟲確實富含不少營養成分,當中甚至有義大利學者研究發現,吃螞蟻、蚱蜢能降低人體自由基,也相對於抑制人類罹癌因子,不過賣相不好的昆蟲料理,吃不吃見仁見智。
    2019/07/16 13:01
  • 收集10萬隻白蟻 興大發現白蟻真菌共生關鍵

    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植病系耗時4年研究,攜手破解白蟻與真菌共生的關鍵機制,為收集研究所需10萬多隻白蟻,團隊有3個月以吸塵器在樹上「吸」白蟻,研究成果刊登國際期刊。
    2019/07/10 16:19
  • 男開車驚見蜘蛛拚命撥開 失控自撞翻覆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蟲子,而且看到這些蟲子,有可能會失去理智,像是昨天在鹿港有一輛休旅車,突然撞到路邊,整輛車翻覆,警方到場後,駕駛自己透露,原來當時是因為有一隻蜘蛛爬到身上,他拼命去撥,結果就失控撞到路邊,還好這位駕駛人沒有大礙。
    2019/06/18 15:42
  • 家中驚見6腳小黑蟲「詭異蠕動」 網一看狂喊:羨慕

    夏天即將到來,蚊蟲數量也跟著變多,加上近來爆發秋行軍蟲疫情,不少民眾因此相當擔心家中會出現不明害蟲。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在家中發現一隻黑色小扁蟲,蠕動的方式相當特別,且一碰就裝死,讓她好奇「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不僅幫忙解答,竟狂喊「好羨慕」。
    2019/06/16 22:50
  • 孩童腹背遭叮咬! 竟是汽車安全椅內藏蟲

    台中有家長發現孩子肚子和背部突然出現莫名被蟲叮咬的痕跡,但明明家裡很乾淨,沒去郊外,手腳也沒被叮咬,為什麼每隔兩三天就在背部看到像蚊蟲叮咬的痕跡,直到爸爸拆掉兒童汽車座椅的海綿墊,才發現裡面竟然藏了比小蟑螂還要小的黑蟲,懷疑就是他們叮咬孩子,有汽車美容業者說,他們常幫忙清潔兒童汽座,縫隙裡常見食物殘渣,這些都可能招來小蟑螂或螞蟻進駐!
    2019/06/13 22:11
  • 地球生態靠牠拯救?這種蟲連「塑膠」都吃下肚

    人類大量使用塑膠不僅污染環境甚至影響生態,其中被廣泛用來製造塑膠袋的聚乙烯(PE),更是難以分解,估計至少要上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完全分解到大自然中;不過科學家其實早就發現,有一種昆蟲能夠吃塑膠!
    2019/06/07 22:58
  • 你家有這條怪蟲嗎?衣服書本恐毀損 牠活3億年宛活化石

    許多人家中偶爾會瞥見昆蟲,不過有一種扁扁長長、頭尾兩端長出如天線一般鬍鬚的蟲類,你們是否有在家中看過呢?牠的學名稱為「衣魚」,俗稱「蠹魚」、「書蟲」或「衣蟲」。原來這種動物已經生存在地球3億年,宛如一個活化石。
    2019/05/27 20:00
  • 高山茶園驚見鮮豔生物 身體剩半截還能補食!

    南投仁愛鄉合作村山腰上,有位茶農無意間看到茶樹的葉子上,有隻形狀奇特、顏色鮮豔的小昆蟲,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分享「茶園有亮點…小怪物?」網友看後也嘖嘖稱奇,笑說根本就是「外星訪客」!
    2019/05/24 21:43
  • 國外瘋傳「小強自拍」 爬滿全臉超驚人

    常被說是地表最強生物的「小強」竟成為最新自拍配件?近日網路瘋傳最行自拍挑戰,把活生生的蟑螂放在臉上,自拍照片後PO網分享,這樣的最新流行,你敢嘗試嗎?
    2019/05/15 08:55
  • 家中驚見「移動壽司」!他湊近一看…得知真相秒崩潰

    自然界中不少動物具有「偽裝」的能力,藉此幫助牠們捕食獵物或保護自己。近日澳洲1名男子在家中樓梯某處,驚見1顆「會動的壽司」,當時他好奇地靠近仔細一看,發現壽司的真面目,其實是1隻有8條腿的詭異大蜘蛛,嚇得他趕緊拍照並傳至臉書,而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2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