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車驚見蜘蛛拚命撥開 失控自撞翻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5:42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蟲子,而且看到這些蟲子,有可能會失去理智,像是昨天在鹿港有一輛休旅車,突然撞到路邊,整輛車翻覆,警方到場後,駕駛自己透露,原來當時是因為有一隻蜘蛛爬到身上,他拼命去撥,結果就失控撞到路邊,還好這位駕駛人沒有大礙。

圖/TVBS

 
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在路上,卻突然朝路邊開,偏離車道,接著整輛車翻覆,受到驚嚇的駕駛,連忙脫困,這起事故發生在,6/17上午彰化鹿港,而會翻車,全都是因為一隻蜘蛛。

目擊民眾:「他從那邊慢慢開過來,然後後來到那邊,我們在樓上聽到碰一聲,結果下來的時候,車子是翻的。」

當時這位駕駛,在開車時,發現身上有一隻蜘蛛,拼命把牠撥掉,結果卻整個,失控撞上路邊的水泥堆,導致翻車。

 
圖/TVBS

鹿港分局和興所長劉晏誠:「造成車輛翻覆,車頭毀損,以及駕駛輕微擦挫傷,但經本所酒測,駕駛沒有酒駕情形。」

還好最後這位駕駛平安,有不少民眾對於昆蟲類的恐懼,確實難以形容。

民眾:「突然之間飛來的東西,或是一些昆蟲之類的,飛過來這樣,一定會嚇到,會尖聲大叫,

民眾:「蜜蜂啊!小強啊!這些都好恐怖,我一定驚聲尖叫,我一定嚇了一大跳,啊啊啊!」

飛蛾撞車,在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的案件,去年在新北市有一名媽媽,因為車裡飛進一隻蛾,把後座的女兒嚇哭,媽媽下意識就去拍打飛蛾,結果卻失控撞上路邊的車輛,而在澳洲也有因為打蜘蛛,卻被鄰居誤認為家暴。

男主人:「你怎麼還不死!你怎麼還不死!」

圖/TVBS

 
當時這名男子很害怕,就使勁地拿起尿布去打蜘蛛,他憤怒的表情,又引起女兒大聲尖叫,才會讓鄰居誤以為發生家暴事件,報警處理,還好最後蟲蟲危機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控#誤認#昆蟲#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