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旗津 結果共726筆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趕船班?沒戴安全帽遇警急離開 事後地上留一包曝原因  

    高雄市警方,深夜在旗津街上,攔獲到一部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但對方卻態度匆忙,表示要趕船班,警方為了不耽誤對方行程,趕緊開單後放行,沒想到對方一走,就在地上看到一包白色粉末,經過畫面檢視,證實是後座的陳姓男子,盤查時趁機丟下的,還好急忙呼叫同伴支援,趕在對方登船前將人攔下。
    2023/07/23 23:33
  • 來旗津追風都要排隊!首日搭渡輪等半小時 海產店爆滿

    高雄風箏節開幕首日,旗津有萬人朝聖,從鼓山渡輪站要排隊等搭船,最長的隊伍排了200多公尺,烤小卷攤販也摩拳擦掌,要大賺觀光財,海產店在用餐尖峰時間,也是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座位。
    2023/07/23 13:22
  • 嚇瘋!旗津海邊玩遇偷窺狼 清潔員駁:撿垃圾

    一對夫婦在高雄旗津海邊度假時,遭遇了一起性騷擾事件,太太正在戶外沖洗時,發現一名清潔員一直盯著她看,她的丈夫還目睹到這名男子進入女廁,透過縫隙偷窺,甚至試圖拉開門板,不過幸好丈夫及時趕到,並阻止了他的行為。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確認這名男子確實是觀光局委外聘請的清潔員,目前依性騷擾防治法展開調查。
    2023/07/16 19:18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快訊/中年男陳屍高雄旗津海灘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高雄旗津驚見無名屍!今(15)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旗津區汙水處理廠後方的海域,有名男子疑似溺水、倒臥在沙灘上毫無反應,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疑為59歲陳姓男子,詳細事發過程正調查中。
    2023/07/15 13:27
  • 迎端午4天連假!高屏各旅遊熱點交管動線

    明天(6/22)端午節,四天連假即將展開,高雄愛河舉辦龍舟競賽,預估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在周邊交管一早七點就開始,而熱門的西子灣旗津交通船也有管制,禁止燃油機車上船,屏東墾丁飯店8成滿,墾丁大街晚間也將實施人車分流。
    2023/06/21 21:06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氣溫攀升!旗津測到37.1度 對流旺盛員林市區一度積水

    天氣越來越熱,中南部氣溫逐漸飆升,3日中午過後,中央氣象局就針對台南市的山區及河谷,發出36度以上氣溫的黃色燈號,而高雄市區更是在旗津測到37.1度高溫,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南部仍會有局部性的大雨或豪雨,彰化員林還一度出現路面積水。
    2023/06/03 19:15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 超佛心!停「這裡」全天免費 假日最高上限60元

    高雄旗津一處停車場,收費超級便宜,平日不限時段完全不用錢,週五到週日或是連假,6小時30元,如果停整天,上限竟然才60元,遊客驚嘆實在太划算,根據了解,停車場附近離旗津老街,還有很長的距離,附近人多的地方,只有知名海產店,相隔不到2百公尺,平日沒什麼人,也難怪價格超佛心。
    2023/05/09 13:50
  • 雨神迷路水情難解!高雄太陽掛整天 雨水全跑到「外島」

    南部地區睽違600多天,總算在今(20)日凌晨迎來一波較強的間歇性大雨,但「火力」有限,上午太陽出來前就停雨,整體集水區的水量進帳也十分不理想,已是減量供水、水情量橙燈的高雄,仰賴的水源高屏溪流量僅增加0.1cms。此外,中央氣象局的數據也顯示,整個高雄雨下最多的,竟是外島東沙。
    2023/04/20 17:11
  • 台灣中部紛傳災情南部一早還大太陽 民:說好的大雨呢?

    被視為解渴救星的「最強春雨」,一路從北南下,中央氣象局針對台南地區以北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苗栗山區更達大豪雨等級,災情陸續傳出,反之,南部地區民眾幾乎無感,一早起床出門還見太陽露臉,讓網友大呼「說好的大雨呢?」。不過據高雄氣象站觀測到的結果,降雨落在沿海一帶旗津地區,氣象專家也表示,南部地區將在下半天迎來較大雨勢。
    2023/04/20 10:27
  • 高雄熱翻!南部飆34度「火燒山6天才滅」 週三將迎春雨

    清明過後天氣越來越熱,週末的旗津老街湧入人潮,邊逛街邊吃冰!此外,內門火燒山同樣因為高溫乾旱,火勢延燒到第6天,總算撲滅。氣象局預估,這兩天北部也有高溫,南部氣溫更飆到34度,不過再熱兩天,週三就會迎接有感雨勢。
    2023/04/17 13:18
  • 火燒山第5天!消防員疲於追火射水 累喊:希望早點回家

    高雄內門林地大火,今天邁入第5天,由於火勢較前兩天更為猛烈,而且有往民宅方向延燒的趨勢,高雄市政府和林務局,比照颱風規格,上午8點,開設「森林火災」一級應變中心,高雄市各分隊幾乎都出動支援,連遠在海邊的旗津分隊也不例外,由於一直沒下雨,天乾物燥,加上刮強風,山區也沒消防栓,讓救災的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在山區追火、滅火。
    2023/04/16 20:24
  • 旗津人爆棚!進口車開進老街 轉角撞倒少女

    高雄旗津假日湧入人潮,老街被遊客擠到水洩不通,通常車輛很少會開進去,而一名少女跟家人去玩,就在一處巷子口遭一部進口車撞上,一度爬不起來,送醫治療,而台南同樣人潮多到爆,就有店家防插隊,特地安排專人盯場。
    2023/04/04 13:02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魔獸現身小琉球!揪金髮妹1日遊 還被目擊與女牽手旗津散步

    前NBA球星魔獸,加盟台灣球隊後,一舉一動成為焦點,他被目擊前天(3/27)和一群朋友,到屏東小琉球一日遊,大嗑漢堡還有冰品,也到海邊戲水,因為他人高馬大在超商買飲料,太醒目被認出來,同行還有一名金髮女子,而同一天凌晨,魔獸現身高雄旗津,還跟一名女子牽手逛街。
    2023/03/29 18:02
  • 魔獸爆地下情?苦情妹控「說在台灣只有我」慘挨酸:呼叫狗仔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他緊牽熱褲妹同遊畫面被拍下,也因此釣出一位女網友爆料「魔獸與她的地下情」。不過文章真實性受到不少人質疑,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9 13:46
  • 高雄必吃!「秘醬+花生粉」烤黑輪超涮嘴 芥末生菜清爽上癮

    來到高雄必吃黑輪,一家在地已有60年歷史的「黑輪大王老店」,除了賣關東煮之外,最厲害的是烤黑輪片,刷上祕方醬汁、花生粉、芥末醬,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的鼓山魚市場、搭船至旗津逛逛,趕快來看看!
    2023/03/25 15:54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好像過年!旗津人潮爆量回程排隊兩公里 遊客怨等太久

    高雄旗津在228連假期間,又湧入大批遊客,但前兩天下午,要搭乘渡輪回市區的民眾,就傳出排隊近2公里,幾乎得等上一個半小時,還有人抱怨,為何沒有大型的公車輸運,但交通局澄清,連假遊客數只有農曆前期間的8成,純粹是人潮瞬間爆量,至於增加公車,將會考慮。
    2023/02/27 20:47
  • 壽山動物園連假人氣強強滾 估天天迎8000人次

    今年228連假有4天,加上南部天氣佳,高雄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及遊客,知名景點如駁二、旗津、壽山動物園等都非常熱鬧;根據動物園統計,昨天有逾7000人次入園,預估連假期間每天平均會有8000人次。
    2023/02/26 19:16
  •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2023/02/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