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端午4天連假!高屏各旅遊熱點交管動線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1:06

明天(6/22)端午節,四天連假即將展開,高雄愛河舉辦龍舟競賽,預估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在周邊交管一早七點就開始,而熱門的西子灣旗津交通船也有管制,禁止燃油機車上船,屏東墾丁飯店8成滿,墾丁大街晚間也將實施人車分流。

圖/TVBS

 
高雄愛河,參賽隊伍賣力練習,馬上要迎接端午龍舟競賽,周邊的交管從早上7點就開始,河西路行人徒步區一直到晚上九點禁止車輛通行,河東路則視現場狀況彈性管制。

記者林佑璇:「高雄熱門的西子灣往(返)旗津的交通船,在連假四天也有管制,從上午11點到晚上7點,都禁止(遊客)燃油機車上去。」

遊客vs.記者:「(端午連假摩托車不能夠騎上來渡輪上面,知道嗎?)知道,(會不會覺得不方便?)不會,因為我今天來,(所以提早來玩),(點頭)。」

 
圖/TVBS

按照往年慣例,只要超過三天以上的連假,交通船就會實施管制,西子灣哈瑪星冰店一級戰區,也是全日禁止遊覽車進入

小朋友(2023.02.27):「哇好大隻的鹿喔」

端午節高雄壽山動物園,可愛動物們也是親子旅遊好去處,針對周邊交通,萬壽路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實施單向管制,鼓山興隆路口則是彈性管制汽車上山,遊客可以到搭乘接駁車前往,另外屏東墾丁,也是端午連假的大熱門。

圖/TVBS

台一線水底寮到枋山南下路段,視車流狀況調撥車道,因為四天連假,墾丁飯店住房率達到八成,加上又有特色主題市集、龍舟競賽與黑鮪魚觀光季活動加持,預計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墾丁大街則是從晚上6點到晚上10點實施人車分流,只開放行人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