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旗山 結果共749筆

  • 高雄男大力士「手推貨車」下交流道 卻撞護欄讓車內妻受困

    今(24)日高雄市旗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旗南三路嶺口交流道處一輛貨車突然熄火,車上一對夫妻則分工協力,由丈夫變大力士,從後面首推貨車,而妻子在駕駛座控制車輛方向,卻未想下交流道時,車子卻不甚撞上護欄,而妻子受困在駕駛座內。
    2023/11/24 12:55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國10旗山段砂石車橫行 網譏「破窗」是特產

    國10旗山到燕巢段,砂石車出入頻繁也出現許多違規狀況,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固定好車斗罩,導致砂石掉落,出現好幾位苦主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些甚至找不到人賠償,更有網友稱破窗根本是國10的特產,而國道警從111年累積到現在,針對砂石車已經開罰701件違規。
    2023/11/20 19:32
  • 遭尾隨強迫要「捐款」不給就罵人 母子檔驚嚇:怕起身打人

    高雄的旗山老街,是知名景點,但這幾年卻出現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沿街向路人或店家要錢,而且還態度強硬,不給錢就罵人,這個月14日,甚至尾隨一對母子檔要錢,事後對方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意外引出一堆被害人留言大吐苦水。
    2023/11/16 19:30
  • 跟長官不合!高雄警寄信內政部長誣告副所長「收賄」下場曝光

    跟長官不合竟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告狀?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郭姓警員,今年年初寄信到內政部長信箱,指稱鍾姓副所長收取不法利益,以警用系統查個資,現在調查結果出爐,副所長並無違法一事,而控訴的郭員也坦承犯行,最終被記1大過處分,改調至旗山分局。
    2023/11/06 17:43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全日高雄固樁 客家庄搬「無影腳」虧她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5)選擇南下固樁,上午跑山區,到高雄美濃跟旗山參拜,在客家庄裡,大秀自己的客家話,還開立委邱議瑩玩笑,原來爭取預算用無影腳,下午則是到市區,幫趙天麟站台。
    2023/10/15 19:35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可惡!疑非法掩埋怪手掉坑 駕駛活埋被丟包雇主涉遺棄

    高雄旗山昨天(9/28)有一部怪手,掉落土坑駕駛送醫不治,原本以為他一人作業發生意外,沒想到追查,他是工程行人員,疑似偷倒事業廢棄物,而雇主怕被發現違法行為,跟另外兩名員工,把人丟包離開現場,接著佯裝是路過民眾,打110報案。
    2023/09/29 13:27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憂高雄「軋車聖地」添亡魂 警跟風「山道猴子」籲車友量力而為

    你知道「山道猴子的一生」嗎?由於這系列影片故事內容過於貼切真實人生,近期在網路社群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旗山分局也跟上時事話題,PO出仿「山道猴子」的插畫照片,藉機呼籲車友及青少年朋友們,「跑山路」要量力而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8 12:40
  • 藏太好?毒販忘記海洛因放哪 超Q緝毒犬一聞全搜出

    高雄一名57歲的劉姓毒販,多年來藏身在美濃、旗山一帶販毒,將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藏在多個親戚家分散風險,警方日前接獲前資,蒐證後逮捕劉嫌和另一名合作的蘇姓毒販,搜索藏放的毒品時,劉嫌卻因藏放的位置過多,自己把毒放哪都忘了,警方也請來警犬隊的2隻「超萌警犬」來協尋,順利查扣相關證物。
    2023/06/14 11:42
  • 只因不准看電視! 逆孫持刀砍阿嬤傷及頸靜脈最深17公分

    高雄市發生逆倫意外,一名孫子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今天(4/26)下午持美工刀,割傷86歲阿嬤,老人家頸靜脈出血,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砍人的孫子,被警方強制就醫。
    2023/04/26 23:47
  • 控不合理!雞排便當「肉不切」另加價20元 業者:單點重量不同

    高雄旗山一間連鎖便當店,消費者抱怨點雞排便當,要求雞排不要切,結果竟然要加價店家說,雞排不切要加價20塊,讓他覺得切和不切,為什麼會有價差,店家解釋,不切的雞排算單點,一塊重量約240公克,而便當設定的雞排重量180公克;但進一步問其他分店,雞排便當的肉切或不切都是統一價格。
    2023/04/25 13:11
  • 高雄火燒山狂燒6天終於撲滅 居民急返家:火曾逼近雞寮

    高雄內門、杉林一帶的火山燒,燒了6天總算於昨(16)日深夜撲滅,為了避免火勢再度復燃,消防員徹夜未眠處理殘火,直到今(17)日上午才解除警戒。此次大火雖未波及民宅,杉林區公所昨日仍針對高風險的3戶人家做預防性撤離,被撤離的居民指出,火勢一度逼近自家雞寮,一早聽到警戒解除,趕緊回家檢視,所幸沒有受影響。
    2023/04/17 11:03
  • 緊鄰國軍彈藥庫!高雄山林大火狂燒4天 直升機灑水灌救

    八軍團位在高雄旗山的田單營區,周邊的山坡地12日發生山林火災,因為附近鄰近八軍團彈藥庫,消防隊和國軍都不敢鬆懈,但火勢延燒至今已經四天,仍未撲滅,加上火苗「跳火」,大火還外擴至內門、杉林。消防隊除各分隊跨區救災,空勤總隊也從小港機場調派直升機,從空中實施灑水灌救,消防隊也強調,目前火勢已在掌控中。
    2023/04/15 18:13
  • 這樣更顯眼好嗎!女賊抓寶店偷零食 披「大浴巾」蒙面

    高雄旗山區一間娃娃機店遭竊,被偷的是夾到扭蛋兌換的商品,一名女賊偷了三大袋,好幾罐的飲料,還有餅乾等零食,而店家盤點發現失竊,調監視器看很快就發現竊賊身影,因為這名女賊竟然用一條大浴巾,整個過程用手拉浴巾遮住臉,就連離開時也怕長相露餡,逃逸步行三百米,浴巾都沒拿下來。
    2023/04/14 19:43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民眾黨再挖88槍擊光電 爆料前台鹽董座陳啟昱有違法豪宅

    台南88槍擊案牽扯光電利益,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過去也是民進黨中執委,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他讓槍擊案關鍵人入股,如今再爆,陳啟昱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期間,在旗山買千坪農地蓋豪宅,疑似沒依法申報建物和農舍,屬於違法豪宅,就連監察院長陳菊也曾造訪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任何人都一樣,市府會去了解,依法處理。
    2023/04/06 12:44
  • 天注定的下場!偷神明金牌、柑仔店現金1萬7 賊自摔落網

    高雄旗山分局員警,攔查一下穿越斑馬線沒禮讓行人的機車騎士,男子假裝配合再逃逸,最後在一處樹蔭旁想迴轉而自摔,會心虛原來是他最近偷了不少東西,路過土地公廟先拜拜,然後偷竊神明金牌,還有一天賺沒多少錢的雜貨店,他也趁老闆不在,偷收銀機內1萬7千元現金。
    2023/04/04 12:33
  • 晚間鋒面快速南下 曾文水庫把握時機人工增雨

    今晚鋒面快速南下,水利署人工增雨服務團掌握南部降雨時機,在晚間8時10分於南部曾文水庫、甲仙堰、旗山工作站進行地面增雨作業,盼能為水庫集水區多留一點水資源。
    2023/03/25 22:41
  • 陳其邁親送美食現身劇組 宣告高雄「新時代來臨」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知名導演鄭文堂和林志儒共同執導。影集目前正在高雄旗山手巾寮拍攝,今(2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到場探班,他感謝劇組以高雄為創作IP,也帶來旗山的香蕉蛋糕、水果甜點慰勞辛苦的劇組,讓同為高雄人的演員黃迪揚和洪毓璟開心吃到家鄉味。
    2023/03/21 16:59
  • 高雄影集《鹽水大飯店》 取材自農運先驅戴振耀

    高雄市政府投資首部影集「鹽水大飯店」,取材自台灣農運先驅戴振耀的故事。市長陳其邁今天到旗山手巾寮片場探班,他說,這是一部「高雄人」的影集,屬於台灣農民的電影。
    2023/03/2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