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旗山 結果共749筆

  • 高雄旗山「球棒隊」將男子拖下車痛毆 警逮6嫌到案

    網路影片顯示日前旗山有多名男子持球棒脅迫並追打一名男子。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表示,已查出並逮捕6名涉案人,起因為仲介人頭帳戶買賣,將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偵辦。
    2021/12/13 12:31
  • 高雄又見球棒隊!男子被追打一度腿軟摔倒 警循線逮1人

    高雄又傳出球棒隊滋事嗎,網路最近出現一段二十幾秒的打人影片,宣稱是這個月九號發生在高雄旗山,警方循線追查,根據車牌,12日傍晚在美濃,逮捕22歲的駕駛。
    2021/12/12 23:46
  • 酒駕遭警查獲 通緝犯竟哽咽「我總算可以結婚了!」

    高雄市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不但沒開車燈,騎車還搖搖晃晃,警方盤查後,發現劉男因傷害案遭通緝,至今已近2年,且實施酒測後,數值達到0.20毫克,當場開單扣車並將劉男逮捕歸案,沒想到他到派出所時竟哽咽表示:「我總算可以結婚了!」,原來劉男因為遭通緝,一直不敢與女友結婚,躲了快2年才被抓到,這次意外被警方查獲,也讓他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1/11/17 09:53
  • 快訊/旗山武鹿橋下發現1男屍 身體有「焚燒」痕跡

    高雄旗山的武鹿橋下,下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到達現場時,男子不是明顯死亡,身上還有焚燒過的痕跡,初步懷疑是墜橋身亡,但為什麼會焚燒過,還要釐清。
    2021/11/06 17:03
  • 高雄虎頭蜂受驚...成群狂攻 24人遭螫傷、7人過敏

    高雄市楠梓、鳥松戶政事務所,今(31)日辦理新住民體驗原民文化活動,未料上午10時許,39人參訪那瑪夏區達卡努瓦神社時,1人不小心被虎頭蜂叮,用手揮舞驚動蜂群,導致另外23人也慘遭虎頭蜂攻擊螫傷,其中7人嚴重過敏,都分別被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護,目前傷者均意識清楚,均無大礙。
    2021/10/31 12:08
  • 高雄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28人遭螫傷送醫

    高雄新住民教育活動於那瑪夏山區的達卡努瓦轄區神社遺址舉辦,約上午10時多傳出,多人遭虎頭蜂攻擊螫傷,目前已知遭螫傷人數為28人,目前傷者分別送那瑪夏衛生所、義大醫院以及旗山醫院。
    2021/10/31 11:33
  • 襲警案逮1嫌!販毒集團藏民宅 轄區警卻無掌握 居民不安

    高雄市三民區昨天有員警前往一處民宅查緝逃犯時,遭躲藏在同棟的販毒集團開槍襲擊,3男逃逸,警方今天清晨5點多,持拘票在旗山區某汽車旅館查緝綽號「蛋頭」的41歲李姓犯嫌到案,警方對外宣稱還有2人在逃,其實加上開車接應的共犯,應該還有4人沒抓到,而這個販毒集團持有槍械,藏在民宅學生出租套房內,轄區三民二分局卻沒掌握,治安也堪慮。
    2021/10/27 13:26
  • 狩獵狂藏深山自學改槍 警扮「採筍工」跟監逮人

    高雄一名莊姓男子熱愛入山狩獵,甚至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他將改好的槍藏在深山裡的一處工寮,警方掌握情資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工寮確切位置,最後用空拍機確認地點,還特地喬裝成「採筍工」跟監一個月,25日時破門搜索,並當場逮獲莊嫌和其改造的槍枝、多發子彈等,並依法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1:13
  • 不簡單!14年前遭竊257萬元茶葉 警靠1根菸頭破案

    高雄市旗山區一家茶行,14年前被偷走一千多台斤,價值257萬元的茶葉,沒想到,警方竟然靠著當年採集到的1根菸頭,在14年後破了案,讓受害的茶行老闆直呼不簡單!對於警方的鍥而不捨,他也深表感謝!
    2021/10/23 21:54
  • 母卡車陣中!國慶寶寶急著出世 女警一路鳴笛開道

    一名李姓孕婦在國慶日當天下午發現羊水破了,子宮又急速收縮,痛得要張姓丈夫趕快帶她到醫院生產,沒想到車子一開到路上,竟塞在國慶連假的車潮中,張男恰巧碰上一名執行勤務的女警,隨即上前告知情況並求助警方,女警聽聞後馬上鳴笛開路,大大縮短就醫時間,張男的妻子也順利產下一名國慶女寶寶,讓眾人全鬆了口氣。
    2021/10/13 18:10
  • 騎卡慢耶!男載妻擦撞欲待轉女 失控衝撞超商門

    高雄旗山區發生一起車禍,兩部機車擦撞,其中一輛摩托車,是一對70多歲的夫妻雙載,碰撞後男騎士疑似太緊張而失控,往右衝撞路邊超商,玻璃門碎滿地,夫妻檔跌在一起,消防隊到場,兩部車共三個人都是擦挫傷。
    2021/10/09 17:46
  • 超車不慎!阿公載妻飛車撞超商 玻璃碎滿地3人送醫

    高雄市旗山區一間超商今(9)日遭人意外衝撞,一名林姓女騎士打算靠右到待轉區待轉,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妻打算從外側超車,卻不慎和林女擦撞,老阿公疑似因為受驚嚇,車頭一偏,連人帶車衝向路旁的超商,把玻璃大門全給撞碎,所幸3名當事人僅受輕微擦挫傷,被緊急送往旗山醫院就醫。
    2021/10/09 14:10
  • 高雄2車擦撞!賓士慘撞電桿車頭毀爛 5人遭玻璃割傷

    高雄市旗山區今(5)日發生2車擦撞車禍,共5人受傷。一名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香蕉,沿著旗屏一路汙水廠旁行駛,疑似於雙黃線上左轉,與對向一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賓士車慘撞電線桿,車頭毀爛,劉姓駕駛與4名乘客遭玻璃割傷,送醫急救。
    2021/10/05 17:06
  • 休旅車深夜遭撞爛 警靠「抖動」揪出肇逃男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開車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一輛黑色休旅車,但謝男並沒報警或是停下查看,而是直接逃離現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抵達,只留下被撞的休旅車和滿地殘骸,監視器又沒拍到事發當下,擴大追查後發現有一輛銀色轎車「邊開邊抖動」,員警依靠這點找到肇事的謝男,他辯稱因為爆胎才會失控自撞,當時又急著返家才會肇逃。
    2021/09/28 11:48
  • 就是他偷的!每次做案都戴 冷氣賊栽在「迷彩漁夫帽」

    高雄市旗山區近日出現一名冷氣賊,專偷冷氣店外待修的機子,一共犯下4起竊案,偷走了8台冷氣,讓旗山、美濃區的冷氣業者相當害怕,警方接獲報案後擴大追查發現,犯案的黃姓嫌犯偷竊時習慣戴上迷彩漁夫帽,警方利用這個特徵,循線找到在三民區出屋的黃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2021/09/27 12:47
  • 中正研究生打高端仍昏迷不醒 房東憂染疫要求家屬搬離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也開始加緊學生族群的接種工作,昨(24)日旗山農工一名高三的陳姓男同學,在接種完BNT後暈倒送急診,經過觀察已沒有大礙,陳生的阿公表示,孫子前一個晚上凌晨2點才睡,可能因睡眠不足導致;另外,月中時一名中正大學的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後,停等紅燈時突然暈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由於家屬經常出入醫院,房東擔心遭到染疫,婉轉地告知家屬另尋住處。
    2021/09/25 14:05
  • 疑睡眠不足!高三生打BNT暈針 阿公:孫子凌晨兩點才睡

    高雄旗山一所農工的高三學生,24日下午打完疫苗,直到放學時,才出現暈針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觀察,還好經過休息沒有大礙,不過家長表示,這名學生當天凌晨兩點才睡,研判可能是睡眠不足,才會出現狀況。
    2021/09/25 13:08
  • 旗山老街驚見虎頭蜂窩! 屋主淡定3度拒拆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出現一個超大虎頭蜂窩,足足有兩個籃球大,虎頭蜂不時會飛進附近店家,讓住戶和攤商好緊張,擔心隨時有被蜂螫的危險,通報補蜂隊拆除,結果三度遭到屋主拒絕,不過屋主表示,她是出於尊重生命,認為不要招惹蜂群就不危險,但畢竟老街人潮多,擔心意外發生,在經過多次協商後,屋主才終於妥協,讓捕蜂隊擇日摘除。
    2021/09/04 18:05
  • 沒打疫苗不能領錢?係假ㄟ 婦誤信假訊急解500萬定存

    高雄一名老婦人,誤信朋友跟她分享的假消息,說沒有打疫苗,就無法提領存款,她擔心畢生積蓄拿不回來,拜託鄰居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從那瑪夏到旗山的郵局,想解除定存,將500萬全數領回,櫃台人員見金額龐大,怕婦人受騙,請警方共同勸阻,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婦人打消念頭,定存不解約回家去。
    2021/08/20 23:23
  • 沒打疫苗不能提款?婦人急領500萬定存 警:假消息

    高雄市有一名老婦人日前上郵局,一口氣就要將戶頭內的500萬通通領出,行員見狀擔心婦人遭詐騙,請警方到場了解,面對2員警的詢問,婦人不願正面回應,直到接送她的鄰居郭姓男子到場,郭男向警方表示,婦人接到朋友傳的一條「沒打疫苗就不能領錢」訊息,深怕畢生存款會被凍結在郵局中,警方得知後不斷勸說這是假消息,婦人才打消提款的念頭。
    2021/08/20 09:52
  • 領不到紓困金怒砸ATM 火爆男子30秒內落網

    高雄市旗山區有一名41歲的男子,因為疫情失業兩個多月沒收入,卻因為資格不符,無法請領紓困金,他一氣之下,拿磚塊怒砸郵局前的提款機,把螢蟇砸破了,不料員警正巧經過,當場衝上前,不到30秒就將他逮到。
    2021/08/13 12:15
  • 失業男申請紓困遭打槍 隔天持磚怒砸ATM洩恨

    5、6月時本土個案暴增,疫情肆虐下,不少民眾收入大減,中央雖祭出不少補助協助民眾紓困,但申請過程中必須經過層層審核,讓部分民眾是看得到吃不到。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疫情失業,日前又被通知申請防疫補助不符資格,一氣之下竟拿磚頭砸向ATM洩恨,恰巧被巡邏的員警逮捕,將他帶回所裡訊問,事後依毀損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08/13 09:50
  • 快訊/高雄土石流紅、黃警戒行政區 8/8停班課

    西南氣流雨炸高雄,明天氣象局預估雨勢稍趨緩,然而雖然沒有達到停班課標準,但這一兩天累積雨量太多,因此高雄市府宣布土石流紅、黃警戒之山區行政區包括桃源、六龜、茂林、那瑪夏、甲仙、杉林、美濃、旗山,明(8)日停班停課一天。
    2021/08/07 20:00
  • 「盧碧」外圍環流襲高雄 市區8級強風、仁武道路積水

    盧碧颱風挾帶的西南氣流,讓高雄一早就強風大雨,山區許多地方的雨量24小時內超過100毫米,最大陣風達到八級,一早上班時間,強風導致過馬路民眾雨傘吹開花,大雨造成仁積水,旗山省道台29線,隨著山區流下大小石塊,整個沖到馬路上。
    2021/08/05 13:37
  • 笨賊翻牆偷香油錢失足重摔 誤觸警報狼狽遭逮

    高雄市旗山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昨(22)日凌晨遭到一名黃姓竊賊闖入,黃嫌從外面的變電箱爬上屋頂,由上方進入廟內打算偷香油錢,結果腳一個腳滑不小心從屋頂摔落,痛得在地上打滾將近1小時才起身行竊,但保全系統早已啟動,廟方人員隨即與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躲在屋頂上的黃嫌,當場人贓俱獲,並將他逮捕依發移送。
    2021/07/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