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旗山 結果共749筆

  • 「飛簷走壁」重摔躺地1小時 起身「繼續偷」

    高雄一名黃姓嫌犯平常居無定所、缺錢花用,22日晚上凌晨經過旗山一間知名媽祖廟時,起了歹念,從後方的變電箱爬上屋簷想要行竊,結果直直摔落中庭,痛到在原地躺了將近一個小時,他並沒有因此打消念頭,而是拿著螺絲起子撬開功德箱,把8萬元的香油錢還有櫃檯的平安符偷個精光。
    2021/07/23 12:25
  • 微解封臨時喊卡!旗山夜市將待26日再研議復業

    13日起微解封,高雄市旗山夜市原定13日恢復營運,但又臨時喊卡。夜市管理單位表示,因土地屬批發市場用地,未真正解封前不恢復營運。農業局今天表示,會等3級警戒26日後,再依疫情檢討。
    2021/07/12 15:51
  •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2021/07/04 18:37
  • 好心肝翻版?高雄肉品市場遭爆「接種名單」不實

    北農傳出群聚新冠肺炎疫情後,高雄市針對各批發市場進行篩檢和造冊施打疫苗,但傳出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造冊名單疑有不實。市場表示,依業者提供名單造冊,並尊重市府查辦。
    2021/07/04 11:41
  • 亂傳訊息!高雄傢俱行地址 遭誤認「確診者住家」

    高雄旗山區一名男子確診,衛生局還沒公布足跡,確診者姐姐就先PO出,弟弟去過的十個地方,引起在地居民討論,甚至有人誤傳訊息,把確診者住家地址搞錯,讓一間傢俱行業者被誤會,衛生局23日(今日)證實,這名確診者去過旗山老街菜攤等地,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消毒。屏東也新增1例確診者,連續15天+0破功。
    2021/06/23 19:47
  • 男往返淡水高雄釀友確診 高市清消相關足跡

    高雄今天新增9例本土病例,其中一起旗山群聚感染共兩人確診,研判因指標個案往返高雄及淡水造診,目前兩人足跡的公共場所已經消毒,市府衛生局提醒出入相關地點者健康監測。
    2021/06/23 17:35
  • 恩主公開完刀「返高雄1傳6」 IKEA、好市多列足跡

    全台今(23)日新增104例本土病例,個案集中在雙北地區,而昨(22)日才「+0」的高雄市今日則增加9例確診者,其中7例屬於家庭群聚感染,指標個案日前在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開刀住院。高雄市政府公布染疫者活動足跡,包含家樂福鼎山店、好市多大順店、IKEA高雄店及旗山老街等,請民眾多留意。
    2021/06/23 17:14
  • 高雄二仁溪水位高漲 南雄、崇德橋二級警戒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山區大雨持續,甲仙、美濃、旗山及內門累積雨量達豪雨等級,雨勢讓二仁溪水位高漲,沿線南雄橋及崇德橋發布二級警戒,提醒周邊民眾通行時注意安全。
    2021/06/21 13:16
  • 大雨+越域引水助攻 南化水庫滿庫自然溢流

    近日梅雨鋒面來襲,台南水庫大進帳!由於南化水庫上游集水區持續降雨,加上高雄旗山溪甲仙攔河堰越域引水,今日下午2點左右,南化水庫達滿庫180公尺,是今年首度自然溢流,水情危機完全解除。
    2021/06/20 18:03
  • 八旬老翁溪邊務農變陳屍水中 疑大雷雨失足溺斃

    高雄市開放87歲以上的長者優先接種疫苗,在昨(17)日旗山區一位80多歲的呂姓老翁,上午出門務農遲遲未歸,家人驚覺有異狀趕緊通報警消,就連鄰居都加入搜救行列,最後下午1點多左右,於高92線溪洲橋下的楠梓仙溪水中發現呂翁的遺體,由於老翁現年82歲尚未達到接種門檻,疑似因為中午一場大雷雨釀成意外,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相驗後釐清。
    2021/06/18 10:04
  • 這就對了!端午連假 虎頭埤風景區、佛陀紀念館空無人

    台南新化分局警方,用空拍機來監測,端午連續假期人潮車流,意外看到知名景點,虎頭埤以及水道博物館,因為疫情空無一人的難得畫面,至於高雄佛陀紀念館,以往假日車位一位難求,端午節當天整個停車場一輛車也沒有,旗山老街以及旗津街道,人潮也只剩兩成左右。
    2021/06/14 20:20
  • 北部包裹塞車!新竹以北宅配停送3天 大樹荔枝農民跳腳

    受疫情影響,知名宅配業者今天(6/1)中午突然通知,即日起到6/3日,暫停「雙北和新竹」的低溫包裹,高雄旗山大樹玉荷包正值盛產期,原本這三天要寄送到北部的就有上萬箱,農民貨送不出去,急得跳腳,合作社緊急連線其他物流業者,另外梓官漁會的海鮮宅配訂單,也突然被喊卡,裝箱的貨只好又推進冷凍櫃。
    2021/06/01 17:56
  • 快訊/雙北、新竹宅配停送3天 荔枝、地瓜農民跳腳

    受疫情影響,宅配業者今天(6/1)中午突然通知,即日起到6/3日暫停「雙北和新竹」的低溫包裹。正好遇上高雄旗山玉荷包的盛產期,不少農民貨送不出去,急得跳腳,連在南投竹山的紫地瓜,有農民堆了一千公斤,在網路上希望民眾幫忙認購。
    2021/06/01 14:17
  • 高雄旗山確診男自行公布足跡 哽咽喊:病毒到我這裡就好

    高雄市旗山區27日出縣首例確診個案(案6364),為一名20多歲男性,有北部旅遊史。因高雄市衛生局只公布了他在水果行的足跡,讓該名確診男子覺得不夠完整,遂在臉書自行公布10多處足跡,直呼很對不起旗山鄉親,「希望病毒到我這邊就好」。
    2021/05/30 09:49
  • 激增14本土!高雄確診足跡曝 曾赴水果行、火鍋店

    高雄今天新增14例本土個案,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下午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因麻將群聚案,而多集中在鳳山區,另有大社家庭群聚及旗山首例,呼籲出沒相關地點民眾注意身體狀況。
    2021/05/27 21:08
  • 住家兼店面用餐挨罰!業者:已休息 衛生局畫面:營業中

    高雄旗山一間開鎖店,21號下午有警方跟衛生所人員上門,當時業者正在吃飯趕緊戴上口罩開門,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就說他在營業場所未戴口罩,開出舉發通書,業者生氣的說,當時玻璃自動門關閉,也沒其他客人,才會脫口罩用餐,不過衛生局公布畫面,強調店家當時是有營業的。
    2021/05/22 12:14
  • 高雄男家中脫口罩吃飯 衛生人員「竟闖入開罰」原因曝光

    全國防疫升為三級警戒後,民眾出門都得戴上口罩防疫,若不戴將被開罰3000至1.5萬元。高雄旗山就有一名沈姓男子在家中吃東西時把口罩拿下,竟被聯合稽查的衛生所人員敲門,並開門進入開舉發單,讓他感到超錯愕。
    2021/05/22 11:51
  • 疫苗旺起來!公務員預約到場打不到 旗山醫院:已無庫存

    本土疫情野火燒不盡,也讓原本乏人問津的AZ疫苗施打率旺了起來,指揮中心統計昨(13)日有超過2萬人接種創下單日新高,不過卻有高雄的公務員搶破頭才預約到公費疫苗的門診,到了現場卻被告知疫苗用光了,覺得非常傻眼,對此衛福部立旗山醫院表示,因為真的太多人搶打,提前把庫存用光,已經通知疾管署,請中央再配送。
    2021/05/14 17:48
  • 太自私!家門口垃圾全往隔壁掃 鄰居忍四年爆炸怒檢舉

    高雄旗山,一名洪小姐指控隔壁鄰居,時常把地上的垃圾往她們家門口掃,一開始只是一些小落葉灰塵,但最近卻變本加厲,不但刻意減撿垃圾來丟,就連廢棄口罩也都往她們家門口丟,已經四年多了,實在忍無可忍,直接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求助,希望鄰居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2021/05/09 20:46
  • 又買又偷!時髦婦人穿同樣衣服2度行竊 警識破同一技倆

    高雄旗山地區出現一名穿著時髦的女竊賊,到連鎖超商買了1萬多元的貨品,只結帳8千多塊,另外2千元自行偷偷搬到車上去,被好心幫忙的店員發現了,警方依現行犯將她送辦,沒想到,隔了2天,她竟然又故技重施,到加油站買了1瓶「油精」添加,趁員工不注意,偷了1瓶,由於穿著同樣的衣服開同一輛車,還是被警方認出逮人。
    2021/04/24 12:53
  • 快訊/高雄旗山杉林緊急停水! 21日起連停12hrs

    自來水公司進行相關設備檢修,因此針對高雄旗山和杉林區,從21日上午九點一直到晚上九點,將停水12小時,提醒民眾提早儲水。
    2021/04/20 10:24
  • 趕緊儲水!今起高市「路竹、旗山、前鎮區」3天局部停水

    自來水公司七區管理處公告,因應施工需要,今天起至22日包括路竹、旗山、前鎮區等部分區域停水,請民眾貯水備用。
    2021/04/20 08:02
  • 受不了!獼猴偷水果!屋主放沖天炮嚇猴 引山林火災

    高雄旗山出現獼猴,在山林亂竄,還闖進民宅內偷吃水果,讓居民受不了,拿沖天炮對著山林射,原本要嚇猴子,結果不小心射到山林樹木,引起火燒山,而燃燒的地點剛好是山坡,消防隊只能拉最細的水管,攀爬撲救,好在火勢很快就熄滅,只是南部正值枯水期,事後這名屋主也表示後悔,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4/18 11:58
  • 獼猴常闖神桌偷供品 男放沖天炮嚇猴引發火燒山 遭法辦

    施放沖天炮嚇猴子,結果引發山林大火!高雄市旗山近來陸陸續續發生大小不一的山林火警,警消為了救災疲於奔命,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起火警,疑似是因為住戶燃放沖天炮引起,立刻循線找到55歲的洪姓男子,他坦承說為了要嚇跑猴子,才會燃放沖天炮,結果不小心引發火警,自己也很後悔。
    2021/04/18 10:48
  • 高雄宮廟過火意外 至少13信徒燒燙傷緊急送醫

    高雄甲仙中興路的一間宮廟,下午舉行過火儀式,傳出有十三人不慎遭燙傷,目前送旗山醫院救治中,至於傷勢情況,稍後有完整報導。
    2021/04/1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