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8:47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相關的批發人員,在上個月底都陸續接種了疫苗,不過現在卻被爆出,造冊名單上,有市場周邊像是賣蔥油餅的,還有早餐店員工。」

就是這張接種紀錄卡,被人轉po到臉書社群,批評太高調,說現在旗山肉品市場,已學習好心肝模式,有熟識裡面人員,可優先打疫苗,一間工廠只有十個人上班,卻有一百多名,俗稱「臨時工的人數」,這些走後門的,在自己臉書發動態高調又刪文。

踢爆的民眾質疑,肉販全家,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還有在其他區域賣蔥油餅的男子,都被歸為臨時工,造冊名單浮濫,質疑他們走後門,跟好心肝事件有何不同。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蔥油餅的業者他旗山肉品市場,分切場10年的剝骨師傅,豬肉攤還有早餐店的業者,都是我們電宰線的工作人員,那只是說他們的工作時間,會是在清晨。」

圖/TVBS

市府強調,屠宰線工作都在清晨時段,有些人白天會兼職,才有所誤解,也強調,絕對不是好心肝翻版。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這個事情跟好心肝是不一樣的,好心肝是特定機構對特定對象,在相關的人員沒有造冊的狀況之下,會進行這個偷渡接種的問題。」

鳳山肉品市場攤商:「來摳腱啊摳完我還有一個抓鴨的工作,所以我們都固定最少會有兩份工作。」

至於712之後,南高屏可以微解封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像北部是不是還有其他一些群聚感染,或者社區的感染源找不到,那第二個就是(屏東)Delta病毒,我們再觀察,(舉例)從6/30再觀察14天傳播力強,觀察14天。」

 
陳其邁說,全國疫情都是連動的,要觀察屏東,兩周內有沒有再增加Delta個案,還有北部群聚未緩解,或感染源未釐清,現在說微解封還太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迎戰Delta病毒

#疫情#疫苗#市場#Delta#接種#屏東#打疫苗#民眾#群聚#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473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