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高雄「軋車聖地」添亡魂 警跟風「山道猴子」籲車友量力而為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40
警方擔憂影片的熱潮會造成民眾跟風,因此放上模仿「山道猴子」的插畫風格照片來宣傳。(圖/翻攝自
警方擔憂影片的熱潮會造成民眾跟風,因此放上模仿「山道猴子」的插畫風格照片來宣傳。(圖/翻攝自

你知道「山道猴子的一生」嗎?由於這系列影片故事內容過於貼切真實人生,近期在網路社群成為話題焦點!高雄市旗山分局也跟上時事話題,PO出仿「山道猴子」的插畫照片,藉機呼籲車友及青少年朋友們,「跑山路」要量力而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山道猴子的一生」講述一名年輕人,因虛榮心膨脹而在感情迷失,最終因跑山出車禍身亡。(圖/翻攝自「Eric Duan」YT)

 

更多新聞:彰化139縣道淪「山道猴子」秀場 警取締千件違規

據了解,旗山警分局轄內正好有一條橫跨台南龍崎與高雄內門兩地的「市道182線」因沿途道路景色優美且平整彎道多,不少騎士該段路帥氣馳騁,因此也被車友們譽為「軋車聖地」。

然而這個「軋車聖地」過去曾發生過數起死亡車禍,警方擔憂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的熱潮會造成民眾跟風上山跑車,因此除了啟動啟動區間測速、不定期實施聯合稽查外,也跟上時事放上模仿「山道猴子」的插畫風格照片來宣傳。
 

旗山分局放上「山道猴子」最後的結局,呼籲「切勿競速行駛,以免遺憾終生」。(圖/翻攝自「Eric Duan」YT)


更多新聞:「山道猴」死亡彎道競速遭移送 家長怒:出人命還學不乖

從旗山波麗士臉書可以看到,一整排跑山騎士正在接受警方的聯合稽查,逗趣的是,最後畫面中的兩位騎士,就如同近期爆紅的「山道猴子」畫風,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讚賞警方的幽默,紛紛留言道「波麗士大人們你們辛苦了」、「小編有跟上時事喔!」、「這一波小編有跟到」。對此,旗山分局也放上「山道猴子」最後的結局畫面來呼籲「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切勿競速行駛,以免遺憾終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軋車聖地#山道猴子#山道猴子的一生#猴子#軋車#市道182線#旗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2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