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旋風 結果共1,879筆

  • Joeman同框李多慧!曬「手比愛心」賣萌照 她現身曝1內幕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 (九妹) 頻道經營至今已累積257萬人訂閱,人氣居高不下。近日,他在IG上驚喜曬出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合照,還賣萌比愛心,稱「給大家看看努力工作的我。」貼文PO出後,同是「樂天女孩」的琳妲還留言提醒「記得轉帳給我」。
    2023/10/08 15:48
  • 小鐘約會「小20歲嫩妹」遭打槍!1關鍵單身多年 潘若迪:尿尿都分岔

    「有氧天王」潘若迪近日發行歌曲〈Here We Go〉,找不少圈內好友大跳「機車舞」,掀起機車舞旋風。潘若迪曾被說撞臉天后席琳狄翁,最近也被網友發現神似真人版《航海王》中的「索隆」。潘若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地說:「表示我還有存在的價值,我60歲還能這樣分別人放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很驕傲可以跟這麼帥的人放在一起!」
    2023/10/07 07:00
  • AI又要衝了?黃仁勳傳將再訪台「站台鴻海科技日」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5月時來台掀起AI旋風,業界傳出,他將於本(10)月中旬再度訪台,現身10月18日的鴻海(2317)科技日活動,屆時有望帶領國內AI與電動車供應鏈再衝一波熱潮。不過,鴻海與輝達對於相關傳言均不評論。
    2023/10/06 10:09
  • 日本「台灣珍奶旋風」退燒了? 網美珍奶品牌宣告破產

    台灣的珍珠奶茶近年來在日本颳起珍奶旋風,日本更推出各式珍珠奶茶系列「黑暗料理」,例如珍奶拉麵、珍奶泡飯、珍奶麻婆豆腐等,雖然嚇壞台灣人,但也成功引發話題。然而,疫情前的珍奶熱潮似乎不再風靡全國,日本的珍奶品牌「Comma Tea」公司宣布破產,連鎖店在9月底已經通通關門大吉,消息一出令日本網友也感嘆:「珍奶旋風已經退燒了」。
    2023/10/04 13:37
  • 好強! 戴資穎花19分鐘「拍落」蒙古女將晉級

    杭州亞運今天登場羽球項目,戴資穎面對蒙古選手,只花了19分鐘就拿下勝利,晉級16強。另外女雙部分,中華隊兩組李佳馨/鄧淳薰,以及許雅晴和林琬清,也上演快打旋風,迅速拍落對手。
    2023/10/03 19:08
  • 旋風速度磨壞不計其數「風火輪」 施沛妤奪金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萬米計點賽,台灣選手施沛妤奪下金牌,她目前大一,是彰化鹿港人,縣長到住家紅榜恭賀。家中是她從幼稚園開始參加比賽的獎盃獎牌,爸爸說,她磨壞算不清的競賽輪,媽媽說一開始是希望運動健身,不要常常感冒,她自己有興趣,變成了金牌選手。
    2023/10/01 14:15
  • 無緣金牌!「快打旋風」向玉麟、林立偉1銀1銅

    亞運電競比賽「快打旋風」項目中,中華隊奪下一銅一銀,向玉麟在金牌戰中跟南韓金管禹拚到第七盤,最後以3:4落敗收銀,賽後他提到,本來想說奪金後選擇退役,已經44歲了不知道可以打到什麼時候,但會繼續為自己而戰。
    2023/09/29 14:21
  •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向玉麟惜奪銀 44歲仍想繼續拚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項目台灣好手向玉麟在金牌戰不敵韓國好手金管禹,收下銀牌,賽後他坦言很懊悔,不過已經44歲、又有傷痛在身,他也充滿感激,尤其是太太一路上支持與陪伴。
    2023/09/28 23:01
  • 杭州亞運/《快打旋風5》向玉麟金牌戰「銀恨」!3比4不敵韓國好手

    2024杭州亞運如火如荼的展開!其中電競節目《快打旋風 5 冠軍版本》中華台北好手「五股石油王」林立偉與「GamerBee」向玉麟,今天(28日)展開中華隊內戰爭搶金牌戰門票,最後由向玉麟晉級、林立偉則收下一面銅牌。不過金牌戰向玉麟不敵韓國好手,收下一面「銀牌」。
    2023/09/28 19:40
  • 杭州亞運/向玉麟快打旋風打進敗部決賽 台灣有望上演金包銀

    2021世界冠軍向玉麟今天在杭州亞運快打旋風敗部準決賽,以2比0擊敗香港的黃育祥,成功殺進敗部決賽,不僅保底銅牌,且還保有和隊友林立偉聯手「金包銀」的機會。
    2023/09/27 17:13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杭州亞運/拚電競史上首面金牌!中華隊2人晉級快打旋風4強

    杭州亞運今(27)天賽事持續進行,今年也首次將電競納入正式項目,昨天中華隊快打旋風項目屢傳捷報,林立偉連闖4關晉級決賽、保底銅牌,而向玉麟也在敗部復活賽獲勝晉級4強,力拚亞運電競史上首面金牌。
    2023/09/27 11:04
  •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2023/09/27 09:49
  •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5》傳捷報!「石油王」林立偉挺進4強 保底抱回一銅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中華健兒也在電競項目傳來捷報!實況主「五股石油王」林立偉在稍早的《快打旋風 5 冠軍版本》勝者組第3輪賽事中,成功擊敗了沙烏地阿拉伯選手塔拉勒.福阿德.T 拉吉漢,確定取得四強賽門票、保底能為中華代表團抱回一面銅牌!
    2023/09/26 15:27
  • 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外型漂亮又會跳舞,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在台掀起旋風的她,每每出場在街頭或是球場上都吸引大家的關注。先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曾分享她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如今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
    2023/09/22 08:58
  • 無緣返台?傳魔獸將與嘴綠、CP3訓練 最快今與勇士簽約

    上季效力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完成NBA金州勇士的試訓後,最新消息指,勇士老將們同意他加入球隊,最快今(21)日就能與球隊簽約,這也意味魔獸旋風下季恐無緣重返寶島。
    2023/09/21 15:29
  •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2023/09/20 22:24
  • 侯友宜旋風式訪國會山莊 美議員好奇警政背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於美東時間18、19日連兩天拜訪國會山莊,至少14位以上的參、眾議院議員,此行8天共見了16位議員。與會人士表示,美方認為侯友宜對於兩岸與台美關係論述清楚,且美國人普遍對於軍警職務給予高度重視與尊重,因此不少參眾議員都對侯友宜過去警政背景相當有興趣,警察身份也意外成為席間熱議話題。
    2023/09/20 11:49
  • 李多慧「外表非最頂」為何高人氣?粉點1優勢:差距太大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不過有民眾認為,李的外表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不是最頂,「為何人氣那麼高?」對此,網友們就點出關鍵,直言和其他人「差距太大」。
    2023/09/15 14:54
  • 金賞殊榮!「翡翠騎士」國慶出演 高雄搶先看

    今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颳起旋風後,今年邀來素有「翡翠騎士」封號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來台演出,而且搶在國慶日之前,民眾不用特地北上,10月8日在高雄港7號碼頭就能搶先看。
    2023/09/14 22:25
  • 安孝燮「性感深V」現蹤101 迷戀這一味:會想念的味道

    南韓人氣男星安孝燮8月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到1個月他受精品品牌邀請站台,再次旋風降臨寶島,今(14)日現身台北101,現場擠滿大批粉絲,他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孝燮!」更親切表示:「我們前一陣子又見過面對吧!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非常開心。」而他上次來品嚐了牛肉麵,對那個味道念念不忘,這次也許願能再吃。
    2023/09/14 22:06
  • 安孝燮再度訪台!深V造型現身 粉絲嗨叫

    時尚精品品牌,14日下午舉辦旗艦店開幕活動,邀請人氣韓國男星安孝燮,他上個月才旋風訪台,現在又驚喜現身,不少粉絲超嗨,他也比愛心跟粉絲互動,另外天后蔡依林以及影帝張震,還有新生代演員劉敬,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星光熠熠。
    2023/09/14 21:58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 麥當勞人氣NO.1非龍蝦堡!外送員:「這款」最夯 訂單量驚人

    麥當勞近期超夯的「螯龍蝦堡」自8月30日開賣後掀起購買旋風!雖一份要價385元為一般漢堡價錢的三倍以上,不過仍引起民眾購買潮與熱議。近期業者統計自8月30日到9月8日的載具紀錄,麥當勞品項中人氣最高的竟不是「螯龍蝦堡」,反而是麥當勞的長青樹「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3/09/09 13:23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