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施政報告 結果共544筆

  • 香港特首破天荒臉書開直播 按「怒」破萬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四(10/17)晚間在臉書進行首次直播,直接回覆香港網友留言提問,對於示威人士缺一不可的五大訴求,她表示已經回應撤回逃犯條例,但其他四項難以一一答應。而在最新公布的施政報告中,港府把重點放在房屋土地,挨批沒有回應社會訴求,還有轉移視線之嫌,引發許多香港市民不滿,因此在一個多小時的直播中,只有兩千多個「讚」,相對「怒」的表情符號則是破萬。
    2019/10/18 20:00
  • 長達300多頁! 「港警濫權獨立調查報告書」出爐

    香港立法會今天(周三)正式復會,特首林鄭月娥原本要上台宣讀施政報告,結果遭到民主派議員鬧場,兩度中斷,最後被迫以錄影方式發表,這是香港歷來頭一遭。林鄭的施政報告避談反送中五大訴求,其中一項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港府一直不肯接受,現在民間乾脆自行推出獨立調查報告,長達三百多頁,從網路上蒐集畫面片段當成佐證,列舉出港警濫權、暴力的惡劣行徑。
    2019/10/16 23:12
  • 林鄭施政報告首度無法上台 改播預錄帶

    香港立法會16日復會,按慣例特首會發表施政報告,宣讀未來一年的政策重點,但反送中運動至今尚未平息,民主派議員完全不給林鄭月娥報告的機會,在台下舉標語、喊口日,甚至用強光對著她照射,立法會主席只能宣布休會,不過林鄭月娥早有準備,提前錄製了一份宣讀施政報告的影片,播放給全港市民看。
    2019/10/16 20:05
  • 香港特首施政報告 進立會遭杯葛.改錄影播出

    在反送中運動遭到闖入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今天是復會之後,要在議事廳舉行第一場大會。首先由特首進行施政報告,這是林鄭月娥任內的第三份。議事大堂從大樓外到室內全面戒備,而泛民派也全員出動、全面杯葛。林鄭月娥終究無法在議場內完成宣讀,改以錄影的方式,再交由電視台全程播出。這份施政報告最大篇幅,都鎖定在住房和土地問題。不但放寬了首購族可以申請房貸的上限額度,同時也提供低收入家庭的學童,每年可領取津貼2500元港幣。另外,針對香港人連日來,向美國呼籲,通過的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總共三項決議,今天也在美國眾議院,毫無任何反對票的情況下,一致通過。
    2019/10/16 19:59
  • 反送中風暴未散 香港特首林鄭期盼看到彩虹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發表上任以來第3份施政報告,在「反送中」風暴仍未消散之際,她期望「看到彩虹」。
    2019/10/16 16:40
  • 港特首林鄭發表施政報告 重點解決房屋問題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發表年度施政報告,重點是解決房屋問題;房屋問題一直被視為導致年輕人不滿社會的深層次矛盾之一。
    2019/10/16 15:06
  • 泛民抗議聲中 港特首施政報告改以影像直播

    在泛民主派議員的抗議下,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早未能在立法會議宣讀年度施政報告,改以電視及網頁影像直播方式,向港人宣讀報告。
    2019/10/16 13:36
  • 施政報告前夕 特首肯定《禁蒙面法》有成效

    今天(10/15)上午,香港特首的例行記者會,林鄭月娥秀出,明天(10/16)即將發表的施政報告,依舊採用天藍色的封面,希望正處紛亂的街頭動亂能早日雨過天晴。而此時,也是《禁蒙面法》生效的第二周,她高度肯定法案有成效,但是,泛民派卻認為,這部法案的反效果,正在發酵。街頭抗爭的手段越來越激烈,而且把矛頭對準警方。旺角彌敦道被發現一枚,利用手機搖控引爆的土製炸彈,這是警方第一次,在抗爭場合發現,示威者採用炸彈襲警
    2019/10/15 19:59
  • 港特首將提施政報告 民調:盼優先處理社會撕裂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明天將在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最新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市民最期盼施政報告優先處理「社會撕裂」議題,其次才是林鄭一再強調的土地房屋問題。
    2019/10/15 17:18
  • 施政報告聚焦民生 港特首:盼雨過天青重新出發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於明天發表任內第3份施政報告,但「反送中」運動尚未止歇,仍不知林鄭月娥能否順利宣讀報告。她今天表示,報告將聚焦土地及房屋問題,會盡最大努力完成發表。
    2019/10/15 16:12
  • 中大生控警性暴力 街頭現聲援 怒喊:解散警隊

    七月遭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修復完畢,今天是正式復會的第一場委員會,親中跟泛民派議員為了「警員加薪提案」針鋒相對,下周三更有重頭戲── 香港特首發表施政報告,之後,再由保安局長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今天是週五,每個禮拜都在這個時候出現遊行人潮,中午上街的示威民眾指控香港警察執法過當。昨天晚間更有女學生在中文大學與校長的對話會上,聲淚俱下控訴在拘捕後遭到性暴力,而這起事件,此刻起開始在街頭發酵。
    2019/10/11 20:00
  • 空汙沒改善!盧秀燕議會報告 遭嗆要道歉

    台中市議會,上午進行施政報告,但市長盧秀燕還沒上台,民進黨議員,就搶先要求市長,為連日空汙問題道歉,而國民黨議員也立刻衝上主席台,要求蔡英文為空汙道歉,雙方霸佔主席台,誰也不讓誰,還一度因為推擠引爆口角,使得議會被迫暫停,直到下午盧秀燕才有機會上台報告,而她也首次為空汙問題,向市民道歉。
    2019/10/09 17:32
  • 陳致中爆韓10/14開始請假 新聞局:沒被通知

    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儘管在議會施政報告上,強調目前還沒有請假計劃,但外傳韓國瑜將在11月初訪美,倒數三個月要全力衝刺,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加碼爆料,韓市長將在這個月14或15日開始請假,如此一來將缺席議會總質詢,對此新聞局長被議員問到這件事,仍然態度保守,說還沒被通知。
    2019/10/07 13:59
  • 綠議員告假赴日拚外交 藍營批兩套標準

    韓市長在總質詢時可能請假出國一事,今天再度成為綠營議員質詢的焦點,他們一再強調質詢的重要性,但是9月26日,綠營多位議員才砲轟議會限縮施政報告質詢,剝奪權益,還強調質詢很重要,但他們隔天就組團前往日本,參加台日交流高峰會,這也引發藍營議員抨擊,根本是兩套標準,怎麼會議員拚外交可以,市長就不行呢?
    2019/10/01 20:47
  • 韓施政報告只比半年前多2字 黃捷轟:根本是複製貼上!

    昨(27日)高雄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在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時時指出,韓市府9月所提出的施政報告,與3月的施政報告內容大同小異,重複率高達8成以上,且目錄部分更是完全相同,僅加上2個贅字,讓她氣憤痛批這份報告根本就是「複製貼上」。
    2019/09/28 15:10
  • 質詢風波延燒 市民嗆「垃圾」黃捷不排除提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遭韓市長批評低俗一事反駁,還質疑韓國瑜提出的「9月施政報告」,內容竟與3月份的報告內容幾乎相同,是浪費市民時間,但韓市長回應議員質詢態度偏差,沒想到,質詢風波延燒,黃捷今天上午參加重陽節慶祝大會時,就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要她提告呱吉,還有市民當場大罵「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為此黃捷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04
  • 18時03分散會韓不「加班」 綠營議員質詢立牌

    高雄市議會,第二天施政報告,6點03分散會下班,民進黨議員還有問題想問,但韓國瑜不肯加班,市議員只好回到市長座位,對著韓市長人形立牌質詢,同時間議會大門口,基進黨成員披麻戴孝要接韓國瑜下班,跟警方爆發推擠。
    2019/09/27 22:30
  • 高市時力議員捍衛質詢權 遞狀對議會聲請假處分

    高雄市議會市長施政報告質詢發言須登記後再抽籤,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黃捷等昨天皆未抽中,今天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對高雄市議會聲請假處分,捍衛質詢權。
    2019/09/27 16:40
  • 蘇貞昌施政報告:集合所有力量讓國家向前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蘇貞昌說,蔡政府執政3年多來為國人加薪減稅、致力產業升級轉型,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集合台灣所有的力量,國家就可以一起向上,繼續向前進。
    2019/09/27 14:55
  • 辱罵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徐耀昌:叫他去告我啊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27日電)時代力量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天指苗栗縣長徐耀昌為參加午宴,質詢首日須中午前結束,引發徐耀昌不滿罵曾玟學是「小王八蛋」;徐耀昌今天更怒氣未消說,「叫他去告我啊」。
    2019/09/27 13:08
  • 扶腰緩步走!中風休養數月 許崑源重回議會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帶著眼罩,現身高市議會議事廳,主持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他在韓國瑜報告結束後,向全場議員致歉,說他戴著眼罩有點不禮貌,獲得全場官員議員的掌聲,今年七月就傳出他因為小中風住院,目前還在休養中,致詞完要離場,韓國瑜也趕緊上前攙扶,要他小心步伐,可見兩人深厚交情。
    2019/09/26 22:26
  • 電競嘉年華已取消! 韓卻報告:12月舉行

    拉攏年輕選票,韓國瑜在市政質詢時,強調要將高雄市打造成電競產業首都,他說全世界電競產值高達一千多億,卻被網友誤解講錯話,不過韓國瑜施政報告時,卻被揪出一項離譜錯誤,他報告指出,高雄年底將舉行電競嘉年華會,電競業者則是表示,半個月前運動發展局就通知,這項活動已經取消了。
    2019/09/26 18:15
  • 親揭選總統動機!韓批中央:感受不到政策、補助和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出席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下午接受質詢時,被議員李雅芬問到參選總統的動機。韓對此表示,感受不到中央對高雄的政策、補助、祝福等3項東西,因此決定參選,更喊說「如果能當選,一定加大力度照顧高雄」。
    2019/09/26 16:56
  • 高市民進黨議員促韓國瑜辭市長 藍綠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議會今天的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狀況頻頻,民進黨議員鄭孟洳拿「辭職書」給市長韓國瑜簽署遭到國民黨議員攔下,引發議事廳內肢體衝突,場外民眾嗆議員也鬧哄哄。
    2019/09/26 15:40
  • 送辭職書爆衝突 藍綠議員推擠、大打出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而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道具,結果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大聲互嗆還有人動手,而主席陸淑美堅持不暫停時間,也讓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是多數暴力。
    2019/09/2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