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施放 結果共1,494筆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煙火敗興15公里外也擁擠!八卦山看煙火只有煙

    國慶煙火,不只施放現場台中中央公園人擠人,遠在直線15公里外的八卦山,也交通打結。數百人到彰化139線旁,想要在視野好的地方遠眺,但是煙霧瀰漫,說好的煙火呢?更像是霧霾,白茫茫一片。
    2023/10/11 13:50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2023/10/11 07:46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說好的8點呢? 國慶煙火「提早20分鐘」引民怨

    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吸引數萬人潮到場觀看,但原本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20分鐘,7點40分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十分傻眼,主辦單位表示,因為總統和市長等人致詞講太短,才會按流程提早開始。另外,預定的無人機表演,因為被其他闖入的無人機干擾,為了安全考量,直接取消。
    2023/10/10 23:17
  • 國慶煙火提早放、60架無人機被擊落! 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還將搭配爵士樂與無人機升空配合展演。但煙火秀原定晚間8時許開始,卻提早在7時40分許開始施放,此外也未見一架無人機升空。台中市政府稍早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0 22:20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KTV頂樓賞國慶焰火 燒肉店「焰火位」訂滿

    國慶煙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將施放36分鐘煙火,市府建議15處不用人擠人的觀賞點,而周邊業者也抓緊商機,有KTV剛好開在煙火施放點對面,當天直接開放頂樓,讓民眾領號碼牌進入,還有燒肉店2樓陽台也欣賞得到煙火,一個月前訂位就客滿。
    2023/10/09 19:25
  • 國慶煙火返台中!民眾敲碗「2校賞景神點」 校方回應了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10月10日雙十國慶當天施放!睽違九年回到台中「中央公園」,且當天的重頭戲煙火更加碼至36分鐘,結合了爵士樂與無人機表演。不過煙火的觀賞地點也是重頭戲,有民眾好奇台中觀賞煙火的絕佳景點「逢甲大學」及「中國醫藥大學」是否會開放,對此校方回應了。  
    2023/10/09 15:30
  • 台灣設計展登場!主場新北美術館首開箱 國慶連假煙火齊放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展」今年從新北市出發,於10月6日正式登場,今年主軸為「新北○起來」,指將城市治理用設計「圈起來」。文化局首次開箱位於鶯歌區的新北美術館、鶯歌活動中心展區,匯集新北山河、移民、製造業、未來等新北29區多元樣貌,且10月7日、8日連兩天週末加碼施放共600秒煙火,17天的展期預估帶動400萬人次造訪。
    2023/10/08 14:59
  • 北部滑梯式降溫到23度!連假基宜防豪雨 國慶煙火影響曝

    今(8)東北季風增強,將會持續影響到週三,因此連假期間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偏高,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容易有局部豪雨、大雨,所幸中南部以午後陣雨為主,不會影響國慶煙火施放,至於氣溫方面,北台灣明日因為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會溜滑梯,低溫只有23度,體感溫度還會再更低,會有進入秋天的感覺。
    2023/10/08 11:36
  • 2023雙十國慶焰火在台中 市府打造貴賓伴手禮

    雙十國慶焰火將於10日晚間在台中市施放,市府為迎接前來觀賞焰火的貴賓,特別打造貴賓伴手禮,外觀「璀璨台中」出自書法名師周良敦之手,內有糕餅、咖啡及文創小物等。
    2023/10/06 18:01
  • 威力驚人!馬路上點燃「蜂炮煙火」  恐觸犯公共危險罪

    中秋施放煙火助興,也得注意安全!在台南,竟然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點燃威力猛烈的自製蜂炮型煙火,當場火光噴射,看來十分危險,警方已鎖定施放者,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時也違反空污法,恐怕被開罰1200元以上罰金。民眾違反規定施放爆竹煙火,環保局表示,中秋連假,總共開出了10張罰單。
    2023/10/02 14:18
  • 烤肉煙燻別揉眼!「視力1.0→0.1」 錯放煙火恐失明

    中秋節連放三天假,不少民眾都會相約親友烤肉、施放煙火慶祝。一名高中生因好奇煙火是否有施放出來而將眼睛對準煙火口,不料煙火瞬間直衝眼球炸開,男子雖只有皮肉傷,眼內卻「充滿血塊」,急送醫治療後所幸無大礙。另曾有民眾因烤肉時煙燻眼睛、拿起手狂揉眼,沒想到單眼視力竟從「1.0掉到0.1」,醫師也說中秋烤肉「眼角膜遭刮傷」的比例增加一成。
    2023/09/30 23:26
  • 遶境施放「1公里鞭炮紅毯」 延燒雜草起火 

    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昨天下午(9/29)展開大型遶境活動,吸引一千多人到場朝聖,在遊街過程中,施放綿延一公里的鞭炮,沒想到突然起火,還延燒到旁邊雜草堆,廟會人員立刻用灑水車灌救,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波及建築物,但消防人員觀察到鞭炮疑似有堆疊施放情形,將繼續調查釐清,若有違規最高可以開罰15萬元!
    2023/09/30 18:20
  • 中秋放煙火!安平觀夕平台深夜10點後「母湯」會開罰

    中秋連假登場,台南安平觀夕平台28日夜間就有民眾賞月之餘,還燃放煙火助興,環保局主動出擊,先勸導再開罰,只要夜間10點管制時間到了,還持續施放,一律加重裁罰,處6千元罰鍰。結果,一個晚上下來,總共開了5張罰單!
    2023/09/29 18:55
  • 放煙火不慎變「天降雨火」! 千人婚宴瞬間燒死百人

    伊拉克一場千人婚禮發生大火,釀成上百人死亡。究竟這場致命火災是如何發生?大火前的關鍵畫面首度曝光,當時這對新人正在跳舞,旁邊施放煙火助興,沒想到煙火衝到天花板,隨即降下「火雨」,現場的親友跟賓客,都來不及逃生。
    2023/09/28 22:07
  • 伊拉克婚禮變調!煙火釀災燒垮屋頂 逾百死

    伊拉克北部週二晚間原本正在舉辦婚禮卻發生嚴重火災,疑似是因為施放的煙火釀禍,會場使用大量易燃建材,導致屋頂起火燃燒並崩塌,目前知道最少超過100人喪生、150人受傷。
    2023/09/27 14:53
  • 國慶焰火在台中系列活動 踩舞嘉年華9/29打頭陣

    112年國慶焰火將在台中市施放,台中市政府推出「台中雙十國慶週」系列活動,打頭陣的是9月29日到10月1日登場的「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邀請多國團隊舞動台中。
    2023/09/25 16:54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