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雙十國慶焰火在台中 市府打造貴賓伴手禮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01
台中市長盧秀燕監督籌劃的國慶貴賓伴手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監督籌劃的國慶貴賓伴手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雙十國慶焰火將於10日晚間在台中市施放,市府為迎接前來觀賞焰火的貴賓,特別打造貴賓伴手禮,外觀「璀璨台中」出自書法名師周良敦之手,內有糕餅、咖啡及文創小物等。

雙十國慶焰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施放,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監督籌劃的國慶貴賓伴手禮,外觀設計「璀璨台中」出自書法名師周良敦,結合經典糕餅、甜點咖啡、文創小物,透過「台中精品」呈現總統級貴賓禮盒,並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募集志工親手製作,共同成就「112國慶焰火在台中」。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禮盒內容物展現傳統與創新的特色,包括裕珍馨奶油小酥餅、俊美鳳梨酥及元明心型太陽餅,將糕餅之鄉的美名發揚光大。

黃于珊說,還有揚名海內外的青鳥旅行芝麻及花生蛋捲、歐客佬精品咖啡掛耳咖啡,大安農會飛天豬肉鬆、台中區漁會純正野生烏魚鬆是在地嚴選優質肉品水產;文創精品則是由愛之光公益協會視障香氛師調製的台灣茶香氛蠟燭。

黃于珊指出,這次更以2023 TCOD台中原創得獎品牌「茚Yin Taiwan」設計台中特色禮卡,歡迎大家來台中賞焰火。
 

此外,工策會特別設計五顏六色繽紛的不織布環保點心袋,由台中在地食品大廠盛香珍、華元贊助最代表台灣味的餅乾零食,讓貴賓在觀賞焰火時也能品嚐小零嘴,賞煙花搭配小零嘴再適合不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國慶焰火#貴賓伴手禮#台中市#璀璨台中#焰火#雙十國慶#文創小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