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特刊 介紹台灣民主與創新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56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特刊介紹台灣民主。(圖/中央社)
駐印度代表處國慶特刊介紹台灣民主。(圖/中央社)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今天在印度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國慶特刊,讓廣大印度讀者一窺台灣在民主、觀光、經貿與創新等領域的發展概況。

國慶特刊在「印度人報」(The Hindu)、「政治家日報」(Statesman)刊出,主題為「民主堅韌」、「魅力多元」與「創新永續」,搭配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台北101大樓、高雄港及其他地標,以及總統蔡英文4月在美國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等圖片。

 

在「民主堅韌」部分,特刊介紹,台灣人民享受自由與人權,以充滿活力的民主為榮。國慶日也是台灣向區域及國際夥伴再次確認支持和平、穩定與繁榮的時刻。

在「魅力多元」部分,特刊指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結束,台灣開放國門,今年前7個月有超過300萬人次的國際遊客到訪,台灣人民的熱情、美食與風景只是旅程的開始,滿載都市與傳統文化的活動正等著訪客來體驗。

在「創新永續」部分,特刊分享,台灣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推動方案之下,充分運用尖端科技與資源,商業與貿易持續茁壯。即使受到疫情衝擊,台灣在2022年仍取得2.45%的經濟成長;而再生能源占比持續成長,預估可於2025年達到15.5%。
 

「印度人報」與「政治家日報」均為英文報,創辦迄今都已將近150年,每日發行量總計約有300萬份,這還不包括網路讀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國慶#中華民國#國慶特刊#駐印度代表處#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96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