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國慶!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 禮賓親善團亮相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23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第11度獲得親睞,精心挑選出12位學生組成「禮賓團隊」,另外國軍近日也緊鑼密鼓排練,今天清晨6點半,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劃破晨曉。

圖/TVBS

 
國軍展開空中半兵力預演,黑鷹直升機CH-47SD運輸直升機勇鷹高教機及AT-3教雷虎小組,清晨六點半飛越總統府上空場面十分壯觀。

另外新竹起飛的幻象天觀機,也抵達目標區震撼畫面讓不少民眾,停下腳步抬頭觀看。

國慶親善團:「大家好,我們是北大親善團。」

 
服裝步伐整齊劃一,展現大方自信笑容他們是台北大學親善團,第11度獲得國慶慶籌會親睞再度擔任接待貴賓。

國慶親善團:「能夠維持儀態和排面,步伐。」

圖/TVBS

面對長時間久站久坐,團員們的個人儀態得受15週長達90小時的訓練,尤其這螳螂走路和訓練微笑最為艱難。

國慶親善團團員:「一連串的訓練,太空椅還有螳螂走路等等的訓練都是在訓練我們的肌力,我認為太空椅會是比較困難的部分,我們是用微笑棒來訓練,有時候會有笑僵部分。」

有別以往今年女性團員服裝,採用一件式設計選擇粉色系帶來親切感,男性黑色西裝則呈現穩重與自信其中這名團員更被稱讚,撞臉藝人林心如。

國慶親善團團員:「可以有這樣的榮幸,可以說我像林心如,我希望能夠像她學習一樣,在熱情的事情上面都持之以恆勇敢追夢。」

圖/TVBS

 
許多團員都具備英語以外都有第二外語能力,今年還有加入法語團員加入,一年一度慶祝國慶,從籌備開始就可看出絲毫不得馬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雙十國慶#親善團#禮賓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