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頂樓賞國慶焰火 燒肉店「焰火位」訂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25

國慶煙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將施放36分鐘煙火,市府建議15處不用人擠人的觀賞點,而周邊業者也抓緊商機,有KTV剛好開在煙火施放點對面,當天直接開放頂樓,讓民眾領號碼牌進入,還有燒肉店2樓陽台也欣賞得到煙火,一個月前訂位就客滿。

圖/TVBS

 
國慶焰火試放當天,燒肉店2樓外推陽台望出去一覽無遺。

無遮蔽物客人邊吃燒肉還能邊觀賞焰火,訂位一個月前就客滿。

餐飲集團媒體公關部經理高林禎:「包廂的靠窗位置其實在一個月前,開放訂位的時候就已經被訂滿了,預估現在業績大概可以帶動三到四成的成長。」

 
燒肉店抓準國慶焰火商機,也應景推出國慶色系剉冰,不過國慶連假台中餐廳住房一位難求。

顧客:「好幾個禮拜前就要訂,訂的時候還是就是,比較冷門的時段。」

民眾:「住房喔一個月前吧一個多月前(就訂了),對啊不然怕訂不到。」

圖/TVBS

記者羅一心:「餐廳訂不到位置也沒關係,現在有KTV業者也抓緊了國慶焰火商機,國慶日當天也開放頂樓讓顧客可以直接看焰火。」

TV位置在焰火施放點正前方,從4樓高頂樓望去剛好是正面視角,不過10日當天下午6點才開放,領取號碼牌只能容納100至150人。

KTV經貿旗艦店主任楊令榆:「假日來說(訂位)多了至少有五至六成以上。」

只要看得到焰火的都拿來當賣點,台中市觀旅局也建議15處觀賞地點,從遠到近包括中央公園停機坪,敦化公園、新平公園、老樹公園、中國醫藥大學聯外道路等等,最遠后里豐原都有建議觀賞點都有機會看得到,如果還是想到現場感受焰火震撼交通管制也要注意,9日下午2點之後員警在中央公園周邊道路,擺起三角錐疏導交通。
 

交通局停管處人員,攔下機車騎士有些停車場只能汽車進入開始分流備戰,國慶焰火當天交通管制主要路段例如凱旋路經貿五路經貿路大鵬路都有管制,時間從10/9日下午2點開始,到10/10日當天晚上10點為止一般車輛都禁止通行,睽違9年國慶焰火重返台中33年前的市長盧秀燕,都穿越時空來連線。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10月10日來台中中央公園,觀賞精彩焰火秀。」

民國79年的盧秀燕,當時還是新聞工作者在總統府國慶連線利用AI技術30多年後,宣傳台中國慶焰火先給市民們小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煙火#台中#市府建議觀賞點#KTV#燒肉店#訂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1061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