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新單曲 結果共617筆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天后回歸!蕭亞軒推新曲 吐「抱歉晚了幾年」蔡依林為影集獻聲

    天后蕭亞軒日前歷經腳傷開刀,如今大動作宣告回歸,推出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同時她也在IG寫下,這首歌獻給已逝的母親;另外蔡依林也睽違近一年時間,為全新影集配唱,溫暖歌聲讓粉絲直呼感人。
    2023/11/03 12:51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邱鋒澤竟然脫了!裸身炸出「驚人胸腹肌」 粉絲一看暈了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讓粉絲驚呼:「第一次看到鋒澤有這麼大的突破,看得好害羞!」為了回饋粉絲,在今年12月3日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2023/11/02 19:01
  • 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女星林襄、張雅涵、李芷霖日前推出新單曲〈給你了〉,加碼推出桌曆寫真、寫真歌詞本、海報、寫真拭鏡布、寫真明信片、手機氣囊支架多款精緻周邊。不僅有單人寫真,還有雙人版本,一次滿足粉絲的喜好。
    2023/11/02 10:01
  • 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美籍韓裔的饒舌女歌手Jessi,因為親切直接的個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去(2022)年Jessi離開了PSY的經紀公司,並在今年4月,宣布加入朴宰範的公司。近日Jessi時隔近一年的時間,發行了新歌曲〈Gum〉,但才剛回歸樂壇,Jessi卻宣布要取消全部的打歌行程,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11/01 12:02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BTS柾國、潘瑋柏都關注!18歲正妹突認挫折 「像做虧心事」

    18歲的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新單曲〈鯛魚燒〉,唱出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心情,MV今(27)晚8點首播,導演巧妙複製她真實世界的房間,讓她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近期她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潘瑋柏更在社群留言大讚「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
    2023/10/27 15:50
  •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2023/10/18 14:53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蔡依林舞者豁出去了!大用「飛機杯」解放慾望 情不自禁喊寶貝

    曾與蔡依林、藍心湄合作舞蹈、街舞界男神刺刺推出新單曲〈Horny〉,大膽用音樂談性愛,鎖定每一個對他想入非非的粉絲朋友,就要讓大眾聽完心癢難耐,情不自禁喊寶貝,同時近日他也在社群平台上,再次解封好身材,從保護級一路飆車飆到限制級。
    2023/10/17 10:58
  • 《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才播完,幻藍小熊(GENBLUE)今(16)日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創下最快發專輯紀錄,也是節目第一團發片,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月18日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10/16 15:37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Jennie「You&Me」化身月光仙子 柾國「3D」登告示牌第五

    BLACKPINK成員Jennie時隔5年後,無預警上線新單曲〈You&Me〉,MV中如同月光仙子,封面視覺還聯名"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至於10月出新專輯的有女團IVE及BTS的柾國,讓KPOP粉絲相當興奮。
    2023/10/10 19:34
  • 睽違4年登台!鄭興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加碼宣布好消息

    創作歌手鄭興昨(9)日受邀在高雄「打狗祭」登台演出,上一次他預計在高雄表演已是2021年,未料因疫情取消,鄭興自己也表示沒想過一別台灣就近四年無法再見到大家,這次他也特別演唱全新單曲〈高山症〉,宣告即將於今年12月發行全新專輯,且會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令現場歌迷歡聲雷動。
    2023/10/10 19:15
  • 林襄新歌曝光球迷融化! 李多慧早起五點排隊吃台式早餐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轉戰歌壇推出新單曲,先讓球迷搶先聽,另外李多慧拍攝YouTube影片,一早五點多就去排隊,體驗台式早餐,而她也走訪101等地打卡,超融入台灣,每支影片的拍攝手法運鏡超專業,被讚電影規格。
    2023/10/10 18:01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嚴淑明,當年從香港來到台灣,以火辣大膽形象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事隔6年,她也嫁給香港富商,再度回到台灣發行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過去的報導,不是「不請自來走金鐘紅毯川裸空裝」,不然就是珠寶失竊等負面新聞,她坦言有些話題是刻意製造,但有些就被誤會,她百口莫辯,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變性人,她正式回應了。
    2023/10/07 15:10
  • 不只出新歌!傳Jennie接新綜藝班底 時隔5年合作劉大神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結束後,4名成員的續約風波仍未有定案;值得關注的是,人氣成員Jennie頻頻釋出好消息,除了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即將問世之外,傳聞她還準備加入一檔韓綜成為固定班底,時隔多年與南韓「國民MC」劉在錫再度合體,讓粉絲觀眾們期待不已。
    2023/10/05 22:39
  • 原子邦妮秀「秘密武器」竟故障 驚喊:不能隨便帶出門

    樂團「原子邦妮」推出新單曲〈深夜情歌〉,MV邀請2位擁有「特殊技能」的潛水演員,呈現在水底唯美優雅的狀態,主唱查查笑說:「我們平常也會游泳,但要游的這麼美幾乎不可能!」另外他們也將平時創作的「秘密武器」模組化合成器帶出門,或許是池邊水氣過多,隔天機器竟故障,讓他們直呼:「看來秘密武器還是不能隨便帶出門的。」
    2023/10/05 13:07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