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新單曲 結果共617筆

  • Energy回歸新歌來了!阿弟、Toro暴哭 成員獻抱抱安慰

    兩個團體攻蛋前都帶來新單曲!Energy推出新歌《分合》,相隔20多年一起拍MV,團員們感動落淚,另外動力火車,找來玖壹壹合作,唱出和老朋友相聚的心聲。
    2024/02/03 18:35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MV當成電影拍!IU睽違3年發新曲 粉絲:顏值最高末日情侶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睽違3年終於回歸樂壇了!前陣子才剛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昨(24)日發布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MV找來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出演,投入猶如電影般的製作規格,兩人扮演逃亡的末日情侶,配上IU空靈的美妙歌聲,讓這支MV在短短的12小時馬上大破700萬觀看數!
    2024/01/27 13:50
  • BL劇男星靠「這招」暴風抽高長到183公分! 為癌末阿公棄韓國演藝

    藝人洪暐哲過去曾在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奪冠,近期因出演BL劇及發行新單曲人氣竄升。他上年代《聚焦2.0》自曝從小身高就不高,到國中畢業也只有170公分,最後媽媽帶他去中醫針灸,意外讓他身高暴衝到183公分,順利受到星探挖掘而赴韓國當練習生。
    2024/01/26 16:48
  • 愛情卑微一直道歉!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

    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愛情兇手〉,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充滿複雜的情緒。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他感性地說:「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
    2024/01/24 18:41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IU〈Love wins〉合作V!預告上線 網看海報被美哭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有音源女王稱號的她,時隔兩年多回歸樂壇,更預告和好友V(金泰亨)合作的《Love wins》MV,即將在1月24日上線,新單曲海報曝光,立刻引起各界關注。
    2024/01/16 12:21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激瘦18公斤!董至成「擁辣妹」宮廟前熱舞 啤酒肚消風回春

    59歲的董至成去年6月才被本刊直擊與辣妹在海灘踏浪戲水,時隔半年卻又被讀者直擊他擁長髮辣妹,現身在桃園某宮廟前廣場,互動熱絡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似乎不錯。經紀公司透露,董至成與辣妹齊聚宮廟前,是為了個人新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進行拍攝作業,而這也是他踏入演藝圈以來二度發片,睽違上次發片時間長達32年。
    2024/01/06 08:51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華興 Hua Xing」推出系列企劃,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該怎麼愛〉,作品以「愛」為命題,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
    2024/01/02 12:37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台北最High跨年倒數! IT BOYZ首登「台北過新年」

    台北跨年進入倒數,而在市政府前的舞台也已經搭建完畢,今天也陸續有藝人到場彩排,而從電視劇出道的ITBOYZ也將首次在台北唱跨年。
    2023/12/29 22:16
  • 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以溫暖口吻唱出最真摯祝福,新歌上線締造好評,昨(27)晚MV也正式上架,迎來超大驚喜彩蛋,是找來言承旭出演男主角!Ella表示看到腳本時,腦海裡立即浮現的男主角首選就是言承旭,不過她主動傳訊邀約未果,等了2週對方才答應,她自嘲這期間的等待,心情懸在半空超煎熬。
    2023/12/28 11:28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18歲女星「私密床照」外流!自爆有這症狀 嘆:救不了自己

    18歲美少女Bettii(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2023/12/21 15:35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木曜4超玩》主持阿部瑪利亞(Maria Abe)推出新單曲〈11th hour〉,從小就在演藝圈打拼的她,現在隻身在台灣生活,深感台日家庭關係大不同,「看到台灣家庭溫暖的感覺蠻羨慕!這也是我考慮可以嫁給台灣人的原因之一!」
    2023/12/17 13:31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