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新北新店 結果共211筆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有片/你累了嗎...駕駛紅燈不停直衝內線追撞 車翻3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上開車出門,行經新店中正路附近時,車子越開越偏、往內側車道方向衝,猛力撞擊前車車尾後導致車輛翻覆,自己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而遭追尾的轎車駕駛和乘客也均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三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張姓男子疑似是「疲勞駕駛、恍神」才會釀禍。
    2023/10/22 13:52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新北環快10多輛機車連續犁田 全因一袋麵粉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接連摔車事故,而這全是因為一袋麵粉!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行經時不慎掉落一個麵粉袋,灑落在地後因而破碎,但並未被移至路邊,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接連撞上後自摔犁田,粗估就有十多輛機車受害,騎士也因此受傷。目前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欲盡快將麵粉的主人通知到案。
    2023/09/12 10:51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紅燈過3秒還硬闖!新北婦貪快撞飛騎士 網友怒:根本殺人

    新北市41歲沈姓女子,昨(4)日上午開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順安街口時,為了貪圖方便,在路口號誌轉紅燈已過3秒後仍開車硬闖,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不料,沈女肇事後疑似受到驚嚇,過了10多秒後才下車察騎士的傷勢,車禍的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讓網友痛批:「這算故意殺人了吧!」
    2023/09/05 10:34
  • 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今(24)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瞬間擋風玻璃碎裂、右側車殼部分變形,就連車門都掉了。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其中1人因此骨折、另3人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6:59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出門就失聯...父憂兒出事急報警 失足落水尋獲全身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獨先前疑似心情不好獨自外出,但到了晚上都沒回家,打電話也不接,父親擔心他發生意外焦急前往鄰近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幫忙協尋。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這時突然接到通報,表示在附近溪邊有人落水待救,員警先行前往該處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救援,這才發現原來傷者就是蕭姓男子,好在他被救起後僅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1:48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國三南下新店段封道鋪柏油 男誤闖高速撞4車「痛卡駕駛座」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自昨(9)日深夜到今(10)日凌晨封閉部分車道鋪設柏油,直到清晨準備收工時,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直直衝進施工車道,撞上兩輛工程單位的轎車,再往前推撞,共4車毀損。肇事駕駛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因而受傷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送醫,另外一名工人當時也因坐在車內,遭撞後輕微擦挫傷,一併送醫觀察。
    2023/08/10 12:11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 24歲男心情不好 出門買高粱後「全身著火」倒地痛苦呻吟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29)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跑到新北市新店區,到超商買了好幾罐高粱酒之後,到了新烏路二段附近買醉。但沒多久後,路過民眾發現他全身著火,還不斷發出哀號聲,緊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劉姓男子全身90%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意識清醒,但傷勢過重仍需開刀治療。
    2023/07/30 12:26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正妹幼教師騎車遇噁男「露下體猥褻」 超悍狂追錄影怒告

    「#MeToo」風波不斷在政治界和演藝圈燃燒,越來越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揭露真相,現在就連幼教老師也硬起來了!新北市一名林姓幼教老師日前晚間在新店環河堤外道路騎腳踏車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騎腳踏車靠近,甚至還全身脫光露出下體,對林姓幼教老師做出猥褻動作。當下林姓幼教師受到驚嚇,冷靜後越想越生氣,馬上回頭追了過去,但該名男子已經將衣服穿上逃之夭夭,事後她也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3 12:08
  • 女外送員送餐見裸男衝出露下體 還私訊騷擾:有看到嗎

    新北市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深夜前往新店區一處社區送餐時,依照對方要求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擺放在指定樓梯間,殊不知該名外送員餐才剛放好,一名男子就打開家門衝了出來,光著上身、內褲都沒穿好,對著外送員露出下體。當下外送員嚇得急忙逃跑,沒想到事後還收到男子的騷擾訊息,問她「有沒有看到」?家屬氣得前往派出所,代為提告。
    2023/06/19 12:10
  • 新北知名桂林米粉餐廳火警 油鍋起火濃煙密布老闆送醫

    新北市新店安坑附近一間知名桂林米粉餐廳,今(18)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家疑似在烹煮食材,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燃燒、濃煙密布,第一時間客人紛紛往外逃竄,但老闆卻吸入部分濃煙導致身體不適,因此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並馬上佈水線灌救,火速就將火勢撲滅。
    2023/06/18 17:50
  • 新北新店公寓大樓起火 女屋主逃不出躲房間消防破門救

    新北市新店安民街一處社區,今(16)日中午發生火警!當時一名女屋主疑似獨自在家,突然發現廚房濃煙密布,靠近一看才發現已起火燃燒。當下她緊急躲入房間內,並打119通報請求救援,好在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將她救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預防性送醫。
    2023/06/16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