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58
工人更換蓄水池馬達觸電死亡。(圖/TVBS)
工人更換蓄水池馬達觸電死亡。(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工人在蓄水池內觸電。(圖/TVBS)

 
今(18)日中午11點半,55歲林姓工人和沈姓同事一同前往中正路這處大型社區施工,因兩人為蓄水池維護商員工,因此到地下二樓協助更換馬達。當時林姓工人進入蓄水池後,疑似操作不慎造成他觸電,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巨大聲響也引起沈姓同事關注,但因不確定是否現場有漏電情況,無法輕易進入,只好緊急打電話報警通知消防隊。

警消到場。(圖/TVBS)

工人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更多新聞: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消防人員到場後,先行確認蓄水池狀況,之後小心翼翼戴著器材入內,利用軟式擔架將林姓工人抬出,之後隨即送往慈濟醫院治療,但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警方也馬上在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其他民眾靠近,同時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並依規定將沈姓同事帶回詢問事發狀況。後續也將通知社區人員前來處理,持續調查觸電原因,以釐清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社區#抽水馬達#蓄水池#工人#觸電#昏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0

0.2313